準高一學生的暑假作業做不做,本人準高一,暑假作業能不做嗎?

2022-11-24 04:20:07 字數 2946 閱讀 334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的,有的高中的確會有這個要求,而且部分大學也有……入學的第一次作業會關係到班主任對學生的第一印象,還是認真完成比較好~

2樓:上課就給你

要做的(但老師是不會檢查的,就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沒什麼知識關聯,只是為了你假期不會玩得太忘乎所以,做一下能讓你心靜一下,畢竟這只是中考,一切剛剛開始

3樓:天生牙牙

這個只是為了讓你在假期不至於玩得太瘋狂,高中學習生活會接不上的,建議還是做一做,每天做一點,如果有不會的可以就當預習了,高中開始上課後也會有重點的學一學

4樓:來自劍池湖整潔的西葫蘆

當然要做,你還可以找高一各科的課本看一下,這樣你開學去上課的時候可以輕鬆一點,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祝賀你拿到高中錄取書.建議你認真完成錄取通知書裡的作業它將對你的學習與成長都有幫助.不管開學後學校檢不檢查你的作業,完成作業體現了你的自覺、你的誠信和你的合作精神。

祝你在高中有更好的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做,閒的腚疼就做

7樓:死生虛誕

初三畢業?應該沒必要吧,因為,高中的知識與初中知識沒有很大的聯絡

8樓:西亞斯思念

做要到新學校了,有備則無患

本人準高一,暑假作業能不做嗎?

9樓:武依雲

還是要認真完成作業。以後三年高中生活即苦又重要,認真對待,必有收穫。

10樓:鵬老師**解答

銜接教材一般不會檢查的,但是做那個確實是有好處的,利於你的高一學習。

11樓:電池的一端

我感覺,如果不做的話沒啥事。這種作業老師不會檢查。

如果你要學理科,那麼政治歷史啥的就不用了。你要是學文科,物理化學就不用了

12樓:2019的自己

本人準高一,暑假作業是檢驗一個學生對知識的掌握程度,也是對自己自律的檢驗,如果一個學生,連自己的作業都不做,,那麼還想學習嗎?無論是準高一還是什麼時候,學習是一個學生最起碼的標準,學習是給自己學的,不是給別人學的,書到用時方恨少,暑假作業害得繼續做啊!否則,哪來成績啊!

13樓:fly胡港

作業是不能不做的,只要是作業,都應該認真的去完成.老師是會檢查的.

14樓:公湛靜

既然是作業,肯定會檢查的。

15樓:梔子花

你要明白你做作業是為了誰

不是為了完成任務而做作業

這個是為了你自己的學習

怎麼說呢

靠個人吧

也不能誰來監督你怎樣的

學習也是自己的,你要有這個覺悟。

準高一 暑假作業一個字沒寫,怎麼辦tat

16樓:和藹的白孔雀

沒事的高一老師不是原來的

初中老師

所以你大可以放心

17樓:班丘曼嵐

中考後還有什麼暑假作業啊

準高二,理科,高一沒學好(各科成績一般),暑假作業也還有很多,是應該先看書複習呢還是直接做作業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看課本複習一下內容,然後做作業比較好吧

20樓:rrrrt無悔

我個人建議先看書複習,然後再像考試一樣去完成作業

高一數學時刻準備著 暑假作業答案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1. 確定性

對任意物件都能確定它是不是某一集合的元素,這是集合的最基本特徵。沒有確定性就不能成為集合。如「很大的數」、「個子較高的同學」都不能構成集合。

2. 互異性

集合中的任何兩個元素都不相同,即在同一集合裡不能出現相同元素。如把兩個集合,的元素合併在一起構成一個新集合,那麼這個新集合只能寫成。

3. 無序性

在同一集合裡,通常不考慮元素之間的順序。如集合與表示相同集合。

22樓:天涯逐夢客

希望你還是自己好好寫作業吧!某些方式確實不太好.即使你做不完作業,也是失敗的英雄,至少你努力了.成雖可喜,敗亦可嘉!還望樓主三思.

小學暑假作業塑料的歷史,小學生暑假作業答案(全部)

早在19世紀以前,人們就已經利用瀝青 松香 琥珀 蟲膠等天然樹脂。1868年將天然纖維素硝化,用樟腦作增塑劑製成了世界上第一個塑料品種,稱為賽璐珞,從此開始了人類使用塑料的歷史。從此開始了人類使用塑料的歷史。1909年出現了第一種用人工合成的塑料 酚醛塑料。1920年又一種人工合成塑料 氨基塑料 苯...

成語接龍(初一暑假作業上的),初一 暑假作業下冊成語接龍

一往無前 前功盡棄 棄暗投明 明察秋毫 毫無遜色 色膽包天 天昏地暗 暗無天日 日新月異 異想天開 開門見山 山窮水盡 盡人皆知.左右逢源 源源不斷 斷章取義 義薄雲天 天道人事 事出有因 因小失大 大材小用 用兵如神 神清氣爽 爽然若失 失魂落魄 魄散魂飛 飛蛾赴火 火燒眉毛 毛舉細故 故弄玄虛 ...

小學老師檢不檢查學生的暑假作業,請問暑假作業老師一般會不會檢查。

有的老師很 就會檢查 肯定要啊,要是身為一名負責人的教師!望採納!那要看什麼學校,什麼老師,如果是6年級暑假,那你就別寫了,絕對不查 基本上不檢查,檢查也就看看寫了沒有,不會認真看的 因為太多,仔細評判也沒多少意義 收上來翻一下寫評語,沒了 請問暑假作業老師一般會不會檢查。大多數就是翻一翻,多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