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酒巴點什麼較合適?不能喝酒的女孩

2022-11-25 17:55:08 字數 2669 閱讀 8273

1樓:善心思

哦..找幾個朋友一起坐坐就好了.最好有異性,不然容易有別的男人過來搭訕.

2樓:清茶

對於不喝酒的女孩子來說,最好就是點一杯冰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賓治吧,一般酒吧都有,多種果汁調和而成的飲料,不含酒精,但因各個酒吧的配方不同而味道不一,還蠻好喝的。或者可以試試酒精含量低的雞尾酒,也可以點百利甜酒加冰,但酒度稍高了。酒吧裡也有烈酒加軟飲料調和而成的混合飲料,混合後就沒什麼酒味了,但少喝為宜,畢竟裡面還是有烈酒。

4樓:

上次我點過一種叫朗姆酒的,基本沒有什麼酒精,是水果味的,還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個人(一定要是男人)

我好像不能接受女孩喝酒去酒吧。這個心理正常不?

6樓:老李

正常啊!酒吧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好的地方啊,所以女孩子經常去就不太好。

7樓:收起你的淚、別玷汙姐的美

正常!因為酒吧有好多搭訕的!留號碼的!我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女人!後來我和那女的也不講話了

8樓:aa心依然

雖說有點不正常,但也能理解,那地方無論男女,尤其是女孩最好不去,更不能在那地方喝酒。

9樓:步桖珍

正常,應該是大部人都有這想法.

個女孩子一起去清吧點什麼酒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女孩,一般女孩買貴點的紅酒最好她沒喝過的

11樓:玫瑰色寶石

長島冰茶,莫吉托,或者兩瓶啤酒

去酒吧喝酒,有什麼酒比較適合酒量低的女生喝的嗎?

12樓:best丶

珍珠 紅甜酒口感有一絲巧克力與蜜餞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珍珠紅甜酒採用糯米釀造,所以有養顏,抗衰老的作用。估計女孩子會比較喜歡喝這種甜味的酒,用來送朋友還是不錯的。

這個酒的度數也很低,適合女生喝。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那麼喜歡去酒吧喝酒呢?

13樓:侯傑

在酒吧裡的,大家情緒都很放鬆埃 可以自然的放下戒備。 排解平時生活的苦悶或不悅。也算是 現代化的消遣方式吧。

14樓:摯愛慧瑩e縜妣

呵呵,去copy酒吧的女孩都是思想較開bai放的。du 嗯,普遍人都會自私地認為,那是zhi男同胞的地方dao,女孩是不能到那裡的。但,酒吧都底是燈紅酒綠的地方,女孩是可以來,但前提是,由自己男友帶來較好。

喝醉的女孩較為危險,她本身是弱質女流,加上醉不省人事,會讓壞人有機可乘的。所以,奉勸女同胞們要自愛哦。

在酒吧裡陪人家喝酒的女孩都怎麼稱呼她們!她們主要在那裡做什麼?

15樓:哎喲陌陌

在酒吧陪人家喝酒的女孩一般都叫她們酒託,這種人一般是受酒吧僱傭,在酒吧陪客人玩兒樂,陪客人消磨時間,哄客人開心的,當然她們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消耗客人點的酒,讓客人不斷點酒,或者慫恿客人點更貴的酒,促進客人消費,有的客人為了討她們關心,為了面子,會點比較貴的酒,會送她們繼續,送她們酒店規定的花環等禮物,表達對她們的喜歡,反正,簡而言之,她們主要的任務就是哄客人開心,促進客人消費酒店的商品,無論是酒水還是禮物。

16樓:蒼水點墨

男的叫少爺女的叫公主,主要陪人喝酒,當然也有些會陪睡,不過這個一般採取自願

兩個女生經常去酒吧邊喝酒邊談心好嗎?

17樓:風中帶著悲傷

喝酒談心可以。但是女生去酒吧,然後兩人都喝,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了。

18樓:燙雪

不好,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

19樓:潭興為

很多事實都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完美,如果你還喜歡他

20樓:華商論見

挺好的 越來越明白自己。

要注意酒吧龍蛇混雜 提高安全意識。

網友哥哥說晚上帶我去酒吧玩。女孩子喝酒有什麼危害?

21樓:

別去,女孩子喝酒首先對身體不好,其次,一旦你喝醉了他對你怎樣你都不知道,沒準把你睡了拍出**來以此威脅你,所以建議少去酒吧,除非你有一定的自控能力

22樓:幼稚神

一般吃過飯都要去開房的!看你喜不喜歡他!還有就是他們是一個還是幾個人!吃飯給你下點藥,第二天你可能都走不了道了!

23樓:悽灬兮

喝酒沒危害,喝醉有危機……

24樓:張金紹

少喝什麼酒,喝多少都有危險。

25樓:匿名使用者

身、心上都有危害- -

經常去酒吧喝酒的女人會是好女人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也經常去酒吧,明確的告訴你。幾乎沒有正經的。好女人從不去那地方。在說酒吧有人很多,**的女人都是看的

學廚師在酒點裡學有什麼不好

還是不要去學廚師了,我本人做餐飲都四年了,從雜工做到廚師,大小餐廳酒店都幹過不少了,現在越發覺的無聊了,有時都認為這是在浪費青春。當然你有若興趣去學也沒什麼不好,找個好師傅帶著自己再勤勞些多看多學多實踐,沒準過個。五 六年時間也能混個行政總廚。還是不要去學校了 真的 我就是學校出來的。人家一看你學校...

女孩對男孩說 “我倆不合適”在什麼情況下女孩會那樣說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在微信裡女孩子寫什麼個性簽名更合適 包含憂傷

我愛你用盡了我所有的悲傷,可你眼中卻又我讀不懂的淒涼。用我三生煙火,還你一世迷離。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well that 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一個女生在微信個性簽名寫這個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