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初二語文暑假作業的跟文字打交道的題,文采好的進

2022-12-24 02:20:18 字數 753 閱讀 1439

1樓:馮漪

1.我們崇尚燃燒,因為燃燒意味著放熱,且在放熱之際,會讓自己得到光彩。

2.開場白:同學們,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天天會與一個朋友打交道,那就是錢。

錢的重要性是大家都知道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作為中學生,現在我們所用的錢還是我們父母幸苦工作所得,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合理與錢這個朋友打好交道呢?今天我們的班會就圍繞「錢該怎麼用」來。

結束語:聽了同學們對「錢該怎麼用」所表示的不同看法,以及我們老師給我們提出的好建議,相信同學們都深有感悟。希望同學們在今後的生活中能夠合理支配錢,讓它用得更加有價值!

3.爸爸媽媽,我知道壓力就是動力,但是如果壓力太大,我會喘不過氣來的。請你們給讓我放鬆一點,張弛有度才能更好的取得效果。

4.謝謝你們,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與我最無私的幫助。

全部原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1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2 (開場白;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許多地方都用到了錢,但是錢應怎麼正確的花,我們知道的還夠詳細。下面請老師講一講。

結束語;讓我們一起總結這些經驗吧!這次班會到此結束。)3 (學習就像一隻小鳥,你鬆開了他就會飛掉,攥緊就會死掉。所以父母不應給孩子在學習上施加過重的壓力。)

4 謝謝。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打字很累!!!!!!!!

真的!!選我吧!!!!!

初一的數學暑假作業題

x 2 y 2 8x 10y 41 x 2 8x 16 y 2 10x 25 x 4 2 y 5 2 0 x 4,y 5 x y y x 4 5 5 4 41 20x 2 y 2 6x 4y 13 0 x 2 6x 9 y 2 4y 4 0 x 3 2 y 2 2 0 x 3 0 y 2 0 x 3...

五年級暑假作業其中一題,五年級暑假作業中的一題 詩性大發

蘭博基尼汽車標誌含義 蘭博基尼 lamborghini 又譯作林寶堅尼 藍寶堅尼 臺譯 蘭博基尼汽車 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 波隆尼 sant agata bolognese 的超級跑車製造公司。1963年,經由創業者費魯齊歐 蘭博基尼 ...

二年級的暑假作業,猜一下字,二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下冊猜字謎58頁

禾苗在田中,不種可不行。種 立木頂一人,個個是英雄。個 種字中換口,和氣交朋友。和 左邊是 種 個 和 右邊是 不 同 吃 二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下冊猜字謎58頁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根據圖畫內容猜字。二年級下小學暑假作業的題 左邊有一隻小狗,右邊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