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中考,中考申請書怎麼寫500?

2022-11-23 12:00:08 字數 1146 閱讀 6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一所初中學校找領導說明要在他們學校初三學習,如果你學習成績好的話,學校非常願意要的,中考的一切手續學校會給辦的,不用你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學習一段時間、和初三的一起復習、

到時候學校 就給你辦了

中考申請書怎麼寫500?

3樓:

中考不需要寫申請書,只要你有學籍的話,必須要參加中考的

4樓:情感小幫手

要寫中考申請書的話,就要把你申請的學校,還有你自己的個人資訊都寫上去。

中考的申請書怎麼寫 最好有例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申請呀!中考還需要呀!只要是初三的學生就有這樣的權利!交錢就行了呀!

怎麼寫在本地中考申請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的寫中考申請書,那就肯定是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由於種種原因(根據實際寫)需要在貴縣(校)報名參加中考,望各級領導予以批准之類的就行,簡簡單單說明你在這裡參加考試的理由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學籍與戶籍不在同一區縣的考生,可自願選擇在學籍或戶籍所在區縣報考,但只能選擇其一。考生要在5月17日前向學校提出申請,過期不再辦理。

初中生可以在家自學嗎?如何申請呢?中考還能參加嗎?

8樓:曉幽幽

當年我不知道有休學的存在,知道的話我定會休學,我所在的那個班還有一個禮拜中考才上完教科書的內容,刷題?放屁,從一開始就沒有題型做沒得刷,其他三個班人家四個月前都在複習跟刷題,結果,我所在的班40來個人就只有3個得了c,其他不是d就是d-

9樓:

建議不要在家自學的。自己在家學習的效果不會很好的。到最後還是要會學校參加中考的。

正常情況下,要到學校與同學們一起學習的。

在學校學習的不僅是知識,還有很多的東西,是同學之間交流學習到的。

10樓:真的想愛你好麼

在家就是休學,但還是要中考,個人建議不要休學

病假申請書怎麼寫,請假申請書怎麼寫

內容來自使用者 你好三哥6 1 學生的請假申請書 尊敬的xx 加職位稱呼 老師 主任等等 您好 我是 xx 級xx 專業名稱 專業的xx 姓名 因 x 請假理由 不能上x月x日的xx 課程名稱 特此請假。請批准。此致xx xx級xx專業班 請假人 xx 年x月x日 2 具體範文 尊敬的老師 由於本人...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敬愛的共青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從小就在黨的培養下長大,對中國共產黨懷有深厚的感情,作為一個青年,要樹立為中國共產主義奮鬥的理想。為了使本人進步得更快,我志願加入團組織,只有入了團,才能成為一個高素質的人。參加共青團的活動,...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入團申請書重寫一份不就得了。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入團申請書可以從入團的原因,還有入團以後的貢獻方面去敘述,具體的範文如下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 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 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