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續保申請書怎麼寫,續保申請書怎麼寫

2022-01-06 14:27:29 字數 2421 閱讀 9605

1樓:

訴前財產保全申請書

一、訴前財產保全申請書的概念財產保全申請書是民事訴訟中重要的文書。它是指人民法院在案件審理前或者訴訟過程中,對當事人的財產或者爭議標的物所採取的一種強制措施。財產保全包括訴前保全和訴訟保全兩種。

凡是在起訴以前向法院申請保全的是訴前保全;在訴訟過程申請保全的是訴訟保全。二、訴前保全的條件 必須是緊急情況,不立即採取保全將會使申請人的權益遭到極大損害的;必須由利害關係人向財產所在地的法院提出申請保全;申請人必須 提供擔保。訴訟財產保全必須具備的條件是:

案件必須具有給付內容,即屬於給付之訴;必須是由於一方當事人的行為或者其他行為,使判決有可能不能執行的;必 須在訴訟過程中提出;申請人應當提供擔保。三、財產保全的程式①申請。訴前保全由利害關係人提出申請,必須提供擔保,否則,法院可以駁回申請;訴訟財產保全可以在起訴時也可以在訴訟中提出申請。

②財產保全的裁定。訴 前財產保全必須在接到申請後,48小時內作出裁定。訴訟保全如果是情況緊急的,也應48小時作出裁定。

裁定採取保全措施,應當立即執行。③財產保全裁定不 得上訴,一經作出,即發生法律效力。但當事人可以申請複議一次,複議期間,不停止裁定的執行。

④訴訟財產保全的解除。如果被申請人提供擔保、訴前保全的申 請人在15天內未起訴的或者其他需要解除的情況出現時,法院應當裁定解除保全。填寫財產保全申請書應當注意的問題有:

①要求寫明保全的理由,即為什麼保全;②要求提供相應的擔保,如果不提供擔保,法院有可能拒絕保全請求;③要求提供被保全財產的具體位置和數量,否則法院無法執行。

續保申請書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續保方式有三種:①另訂新的保險契約;②按原條件訂立「續保證明書」;③將收取續保費的「續保收據」作為續保的憑證,一切條件按原保單辦事。原保險合同有效期滿後,投保人在原有保險合同的基礎上向保險人提出續保申請,保險人根據投保人的實際情況,可對原合同條件做適當修改而繼續簽約承保的行為。

續保活動申請書怎麼寫

3樓:abc保險網

社會保險不用寫申請書。如你已經工作了,有單位給你上報,如果你是個體經濟組織的請到社會保障局填寫申請填表就可以

社保續保申請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當地社保處辦理就可以了

5樓:鑽誠投資擔保****

續保方式有三種:

1.另訂新的保險契約;

2.按原條件訂立「續保證明書」;

3.將收取續保費的「續保收據」作為續保的憑證,一切條件按原保單辦事。

續保通常短期醫療險都是一年一保,如果保險期限中被保險人出險,保險公司賠付之後,下一年往往就無法續保。按照保險公司的說法,這是因為被保險人即使**了,重新患病的風險仍然很大,而且現在慢性病的發生率也較高,對保險公司來講續保風險太大。

低保續保申請書範文

社保續保怎麼寫

6樓:巧米樂

社保續保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一個人名義辦理,只需帶著資料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轉移關係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一種則以單位方式代交的身份購買或續交社保。

外地戶口的,只能通過單位方式購買社保。

社保辦理和續交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轉移關係即可,其參保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

比如a地社平工資為20000元,那麼養老保險交納額為20000*20%=4000左右/年,醫療為20000*10%=2000左右/年。

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最高檔為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一般以最低檔居多。

(二)或者以單位方式代交的身份購買或續交社保。而是外地戶口,只能通過單位方式購買社保。

另外,如果說辦理社保,最好通過第二種單位交納方式比較好一點,因為單位會為我們承擔很大一部分費用,進而減輕自己的交費壓力。

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只要續費平時也是可以的)。

因此,你的養老保險可以選擇續,或者不續均可,只要交足最低15年即可。

而醫療保險自停交之日起有三個月緩衝期,定期交納相關待遇不受影響,否則就需要重新累計交納年限,且不享受醫療報銷。

一般補交存在滯納金的收取,為千分之2每天計算。

7樓:地速

有工作單位的,由單位補辦;沒有工作單位的,可以出具失業手續、戶口本、身份證,在本地社保部門續交。不需要寫什麼,很簡單。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敬愛的共青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從小就在黨的培養下長大,對中國共產黨懷有深厚的感情,作為一個青年,要樹立為中國共產主義奮鬥的理想。為了使本人進步得更快,我志願加入團組織,只有入了團,才能成為一個高素質的人。參加共青團的活動,...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入團申請書重寫一份不就得了。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入團申請書可以從入團的原因,還有入團以後的貢獻方面去敘述,具體的範文如下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 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 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校,是...

病假申請書怎麼寫,請假申請書怎麼寫

內容來自使用者 你好三哥6 1 學生的請假申請書 尊敬的xx 加職位稱呼 老師 主任等等 您好 我是 xx 級xx 專業名稱 專業的xx 姓名 因 x 請假理由 不能上x月x日的xx 課程名稱 特此請假。請批准。此致xx xx級xx專業班 請假人 xx 年x月x日 2 具體範文 尊敬的老師 由於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