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八神712響光

2022-11-22 19:00:11 字數 916 閱讀 4644

1樓:尤迪安之瞳

你的問題真的讓人很無語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問題,費了半天勁才看懂。

你是說你玩97的時候八神只能打出11hit不能打出12hit,你的連招方式是百合折+2b5b6a吧,這個其實是接不上的,因為你說的那個輕腳實際上不是普通的輕腳,5b是不成立的,實際上是4b也就是後輕腳,但是這樣連招也不是最常見的,一般人連12hit的話是百合折打逆向,然後2b2a6a或者2b5a6a,這樣是比較簡單容易成功的,實際上,如果打山崎這樣的人物,可以直接用4b6aa更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百合折(就是八神的逆向腳)的打擊點在人物的正上方的時候下輕腳加站輕腳比較好連。這個其實就是距離的問題,1樓的不對,你想出的輕腳不是要4b,5b就可以的。但是你要離對方近的時候才能出你想出的那個輕腳,不信你不連逆向離遠點連下輕腳 輕腳試試?

肯定連不上,所以你要找到百合折能把他打到離你比較近的位子才行。還有就是其實站輕腳後還是能連一個前輕拳,再接必殺,但是不太好連。

3樓:卡伊多魯

重點就是 八神的站立輕腳有兩種。

①正常的。往前小踢一下。是不能接任何東西的。

②貼身的。身體扭轉回來(明顯動作)踢一下,必須貼著對方身時按輕腳才有。可以接技能。

百合折以後(就是跳起來後踢的逆向)

要快落地的時候再出,2b後的距離要保證離的很近可以出 那種特殊的輕腳。

還是熟練度問題。多練。等水平高了 這些都不是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就是逆向b加下b再加近身的站b嗎?這招太多見了!你逆向踢得低點下b和站b間稍微慢點,再接白光必殺,主要是節奏這得自己掌握的,嘴上說不清楚的,找到感覺,能連一把以後就基本不會失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逆向可能用早了、時機沒掌握好

拳皇97八神連招祕籍,拳皇97八神連招怎麼用

主要祕籍 外式影舞夢彈 a a 外式轟斧陰死神 b 外式百合折 跳躍中 b 百式鬼燃燒 a或c 二百十二式琴月陰 b或d 百二十七式葵花 a或c 可三回連續輸入 屑風 近身 a或c 百八式暗勾手 a或c 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 a或c 裡百八式八酒杯 a或c 方向鍵 a 輕拳 b 輕腳 c 重手 d ...

97八神重拳前輕拳必殺,拳皇97八神重拳前輕拳必殺怎麼發啊

1.簡便方法 近 l按住,sdj,dsaj dsa的時候鬆開l 這裡要多聯絡,尤其l按住後sdj接dsa鬆l按j的時間差,如果太早用dsaj的話可能前輕拳不會出現,而直接出現八稚女。還有當你按住重拳接下前輕拳 即前輕拳 一定要先按sd然後再按輕拳,不然不會出前輕拳的。還有重拳按住的時機也很重要。2....

拳皇97的無限連招怎麼使?謝謝,拳皇97八神的無限連招怎麼弄?就是把人抓過來抓過去一直把人抓死的那招。

我所講的 表示是 2下 4後 6前 1後下 3前下 小草 敵靠版邊,26dd 2a 或其它普通技揮空 26dd s 要點在於26dd的節奏掌握,因為這招要按兩下d,而且可能每次兩下d的節奏不平衡,有的時候要連續按,有的時候要一下一下按,怎麼來按是要跟據節奏對手落下來再被26dd打中時的高度來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