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中八神和草稚京是什麼關係

2021-06-19 21:13:03 字數 1176 閱讀 7140

1樓:pinkie呀

八神和草稚京之間是宿敵。

八神蒼月和草稚旭日有過決鬥,蒼月輸給了旭日之後覺得庵實在不爭氣就把八神庵給殺了。後來八神庵作為天魔神族的皇子復活,但是那時因為草稚家有人悟出了無式已經將蒼月給殺了。

八神家和草薙家本是同宗,大蛇在被封印之前,用自己的靈魂騙了八神的祖宗,告訴他是草薙的祖宗殺了他老婆,激起他的仇恨,從而使他們反目。

庵和京有著相似的格鬥技巧,因為兩大家族都是通過同一種特殊的武術發展出來的,這發生在他們之間的戰爭之前。這也是為什麼庵創造了些新的技巧,用手作為切割**。

1.八神庵是拳皇系列遊戲主人公草薙京的宿敵·好對手,拳皇大蛇篇的另一位主人公。與草薙京相對,使用著能操作紫色火焰的格鬥術。

是守護三神器之中“八尺瓊勾玉”的八神一族後裔,而當大蛇之血暴走後會變為月之夜大蛇之血發狂的庵。

2.草稚京是大蛇篇的男主角,kof的代表人物,亦是貫穿整個《拳皇》系列的靈魂人物,也是為數不多的全勤人物。 京是守護三種之神器之一“草薙劍”的草薙流古武術的繼承者,擁有赤炎能力。

3.到了現代,草剃家族輪到京要和庵戰鬥。雖然他們的命運在出生前就已經註定,但庵對京的仇恨並非來自於宿命,而是個人的仇恨,庵並不是屈從於命運的人,他的戰鬥也完全由自己做主。

對庵來說,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打倒草剃京,這也是庵參加kof的唯一目的。

2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他們之間是世仇.

草稚家,八神家,神樂家三家是三大家族.

其中八神家祖上因為某些原因,八神蒼月和草稚旭日有過決鬥,蒼月輸給了旭日.而當時草稚家出了個武學天才京,八神庵卻是個默默無聞的人.蒼月輸給了旭日之後覺得庵實在不爭氣就把八神庵給殺了,後來八神庵作為天魔神族的皇子復活,但是那時因為草稚家有人悟出了無式已經將蒼月給殺了.

另外京和庵的矛盾還出在藤堂香橙身上,兩個人都愛上了這個女人,香橙卻更喜歡京.京卻還有別的女人小雪,而且不理草稚柴舟代表的家族的反對.極端的八神庵在96時將香橙凍在了冰了沉入了海底,後來又殺了小雪,兩個人的仇恨就已經很深了.

但是在其它方面,兩個人曾經多次連手與交手.但是仇恨已經不可化解.

3樓:沉浮絕戀

草薙京的宿敵、好對手,八神家族流傳著只有殺盡草薙家族的人才能**大蛇之血帶來的負面影響的傳說(即英年早逝)。但是八神庵對草薙京的執著則是與這個傳說無關,是因為八神的自負,草薙京只能由他來打倒,絕不允許其他人插手他們的勝負。

kof13草稚京和八神的超級技能怎麼放

左左j 或右右 j 拳皇wing1.5八神和草稚京的出招表及連招 八神的 簡易按鍵 標準按鍵 外八神1.小手術 輕拳 重拳 重拳 重腿2.悶土豆 輕腿 重腿 輕拳 輕腿 3.腿連擊 重腿一直按 4.抓連擊 重拳一直按 5.腿抓連擊 腿拳腿拳推拳 6.超級大手術 爆氣 下前 爆氣 7.超級扯人 後 爆...

97拳皇中八神的輕拳接必殺和無限葵花怎么放

輕拳連必殺 近身 b a a 必殺 葵花無限連 1 a a 2下葵花 按a的 如此迴圈下去 2 先把對手逼到死角 c 2下葵花 同樣是按a的 速度適宜的迴圈 ps 難度較上一種稍難 輕拳接必殺直接 a a c即可,a一起按 無限葵花 版邊對方跳起後,c a即可,用 c進行抵消 a 前a 必殺 a 前...

神威和神樂是什麼關係?神威把神樂當自己的什麼

神威和神樂是兄妹關係,神威把樂神當自己的妹妹。神威 神威是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作品 銀魂 中的角色之一,宇宙海盜春雨第七師團師團長,現為春雨提督,自稱第二夜王的存在。表面上按照上頭的命令掌管了吉原,實際只是為了隱瞞阪田銀時的存在不讓其他人對其出手,同時也沒有派手下管理吉原,自己事實上對吉原也是不聞不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