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拳皇97八神角落葵花2段接個重拳的技巧謝謝啦

2021-04-01 22:42:23 字數 1648 閱讀 4935

1樓:忙碌的考生

首先,必須是用輕葵花,就是用a發的

其次,第二個葵花打的慢些,不要急著把兩個葵花都打出來多練幾次,很容易就出來了

對了,還必須在版邊。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輕葵花的時候,第一下擊中後,第二下稍慢點發出,要確保是八神的肘部擊中對手,然後看好收招時機,然後發出八稚女;

用重葵花的話,第一下就不能擊中了,只能第二下用肘部擊中後,才可接八稚女。

注:對猴子來說的話,直接按正常速度接即可(輕葵花),不必停頓。

3樓:重新整理

輕葵花第二下稍微慢一點出就好了(只是慢一點 太慢了也接不上)

4樓:l死亡筆記

是風雲再起吶?憋角里就能、接個超重擊或者鬼燒什麼的多漂亮啊

5樓:大魔風手

1樓的胡說八道,只有夾角里才可以連重拳,這招為什麼實用?因為當對手以為自己要被第三下打落地(無法滾閃避)的時候,你點下重拳,其實去血和第三下葵花差不多。

一般情況只有對手微跳起才可以用這招,試過無數遍了。

1樓說的用a是不可以慢打的,慢打第二下(才是打到升空的)是接不上的,當第一下就已經打升空的時候你再慢點打第二下,這樣就可以接上重拳了。接了重拳後,一般的玩家第一反應就是等落地抓揹包,所以你退一步葵花。但是對付八神這種的,是要後退點輕腳清拳接葵花。

因為你跳他輸入的揹包命令是打重拳,可以打到你,你不跳就會被抓。

6樓:◆41高燒

葵花接重拳好像沒什麼意義吧,除非你是要連的是無限葵花吧!還不如接個八稚女呢,上面以說清楚了也沒多難啊?

拳皇97 八神葵花兩段是怎麼接必殺的 求教拳皇高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來2段都可以接

必殺源 說白點就是對方中你招的時候bai被打du得比較高 在對手zhi

沒落地前收招發dao必殺就能接 比如對手在邊上空中挨的葵花 這樣他落地就慢 直接發就能接 特殊某些人第2段出慢點 最後一拍挨的葵花也可以接必殺 比如特瑞和豬 猴子是特效人 重手前輕手2段輕葵花直接必殺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段葵bai花接必殺版邊 有些特定du的人物才可

zhi以接13連,體形大點的才可dao以接出2段葵花加必內殺!我覺得最容好的就是在版邊宵風過去重手+前輕手+2段葵花接必殺是最好接的 也可百合折+前輕手+葵花接必殺!難點就在控制第2段葵花出去的時間 我一般看八神的手第一段出去有個姿勢 你不動他會有一個慢慢收回去的動作 在這裡找感覺就好了 反覆練習 感覺就出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

版邊,輕葵花,第二段慢點出,才能接上。也就是第二段打到對方你剛收招,然後八稚女跟過去,ok。

10樓:愛海戴

樓主你好啊bai,這個我在貼吧就有du看到的呢,希zhi望可以幫助到你dao呢

看樣子好像蠻喜歡玩專

拳皇啊,不介意的屬話也可以一起玩一下王牌對決的,裡面也有類似拳皇的玩法,但這款遊戲更多的是新穎,無論是玩法模式還是人物選擇都是非常豐富的,包括有競技性強的團隊死鬥模式,有爽快感十足的俘虜模式,也有休閒歡樂度滿分的街機模式,遊戲中英雄技能連招都是還很厲害的呢,感興趣就來看看吧

拳皇97八神連招祕籍,拳皇97八神連招怎麼用

主要祕籍 外式影舞夢彈 a a 外式轟斧陰死神 b 外式百合折 跳躍中 b 百式鬼燃燒 a或c 二百十二式琴月陰 b或d 百二十七式葵花 a或c 可三回連續輸入 屑風 近身 a或c 百八式暗勾手 a或c 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 a或c 裡百八式八酒杯 a或c 方向鍵 a 輕拳 b 輕腳 c 重手 d ...

97八神重拳前輕拳必殺,拳皇97八神重拳前輕拳必殺怎麼發啊

1.簡便方法 近 l按住,sdj,dsaj dsa的時候鬆開l 這裡要多聯絡,尤其l按住後sdj接dsa鬆l按j的時間差,如果太早用dsaj的話可能前輕拳不會出現,而直接出現八稚女。還有當你按住重拳接下前輕拳 即前輕拳 一定要先按sd然後再按輕拳,不然不會出前輕拳的。還有重拳按住的時機也很重要。2....

拳皇97八神712響光

你的問題真的讓人很無語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問題,費了半天勁才看懂。你是說你玩97的時候八神只能打出11hit不能打出12hit,你的連招方式是百合折 2b5b6a吧,這個其實是接不上的,因為你說的那個輕腳實際上不是普通的輕腳,5b是不成立的,實際上是4b也就是後輕腳,但是這樣連招也不是最常見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