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的無限連招怎麼使?謝謝,拳皇97八神的無限連招怎麼弄?就是把人抓過來抓過去一直把人抓死的那招。

2022-02-12 20:59:57 字數 5392 閱讀 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講的**表示是: 2下 4後 6前 1後下 3前下

小草:敵靠版邊,26dd 2a(或其它普通技揮空)26dd…………s

要點在於26dd的節奏掌握,因為這招要按兩下d,而且可能每次兩下d的節奏不平衡,有的時候要連續按,有的時候要一下一下按,怎麼來按是要跟據節奏對手落下來再被26dd打中時的高度來看!一般如果對手落下來再被打中時候是在kyo的腰部位置時,我會連續按d,也就是說讓第二下d最快速度出來,因為腰部相對來說已經算是低點了,如果遲點出d的話可能會打不到對手!而如果是落在膝蓋的位置時,我則會遲一點出d!

不過一般連續按d出就可以,一般情況都可以打到的!只是節奏不是很好掌握,這就要看平時的練習用功成度了哦.

terry:1、426b 2a(或其它普通技揮空) 426b……………| 2、max狀態,敵靠版邊,426b 24b*n

terry有兩種無限

1、這個可以說是kof97裡,最基本的一個無限了,也是97裡被最早發覺出來的無限!還是說一下要點吧,426b把對手打飛起來,飛到最高點的時候快速揮空出第二個426b!這個無限可以說沒有什麼難度

發426b後搖桿立刻歸到「1」的位置,再揮空直接6b就可出426b了!這是97裡的簡化輸入,使這招變簡單了許多!(汗~~~~本來也就不難的!@#$%^&*)

2、這招可以說沒難度,426b後一直髮24b就行了,幾下就暈了!

joe:敵空中,24b*n?要點在於…………沒什麼要點~~joe發第一個24b後落地的時候就發第二個,不然對手可能會落低了!

athena:敵靠版邊,426c (空中)24a*ni

這招屬於難度計

king:敵靠版邊:623a 2a(揮空) 623a…………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限連 都是可以破的 網上的無限連都很假 除非你用大蛇 大蛇要很高的手速~~

獠的我就會 不過要3星

暴星 用打暈的絕招把人打暈 推到牆

靠近對方快速輕拳+氣功(靠近敵人的話就是連招 而不是氣功 和八神拉人一樣)

會把人打飛 跳起-重腳 你下來的時候馬上用連人的那個絕招~~~~~一條血~~~(前提你還是暴氣狀態)

八神的拉人要有無限氣

不暴氣狀態 冰人-輕腳-氣功(靠近對方用氣功會把人拉到一邊)-冰人-輕腳-氣功~~~無限重複

大蛇我就不會···我朋友會~~~

聽他說要很快

具體我忘了··有點複雜

拳皇97八神的無限連招怎麼弄?就是把人抓過來抓過去一直把人抓死的那招。

3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無限連招:八神庵曝氣,百合折+5c+蕭鳳+5c+蕭風+6c+max八稚女。

其他連招:

1、5/6c+24a/c*3,重手葵花。

2、5c+6a.a+24a/c*3,重手夢彈葵花。

3、版邊:24a+(停頓)24a+2624a/c,葵花兩式+八稚女。需要注意的是,5c接葵花比6c接葵花的傷害要大,所以看比賽鬼步5c+葵花。

4、2b+2a+24a*3,下輕腳+下輕手+輕葵花,騷擾或對方倒地常用。

5、2b+2a+6a+24a*3,比上面多了一個夢彈,騷擾地面使用。

6、2b+5b+6a+24c*3 ,比較絢麗的底部掏底接葵花。

7、白光:八神庵怎能沒有白光呢,用手撕裂了空間,撕裂黑暗,2b+2a+624a,其中因為有系統指令的重疊, 所以雖然看起來是3招式,其實是下輕腳+下輕手+夢彈+八稚女

8、華麗白光:5c+6a+234a,當然白光的招式可以用其他的方法。

9、華麗技能:百合折+2b+5b+6a+八稚女。

10、一擊必暈:對手在角落,百合折+5c+蕭鳳+5c+蕭風+5c+24c*3。

4樓:

1、常用的連招:因為一般人經常防禦,你的連招不可能連上,拿8神舉列子:也有很多非常牛的組合,比較常見的是:八神 大門 草雞 2.怎麼衝過去抓敵人

5樓:小路

你說的是八神的鬼步+削風!你說的抓就是八神的削風!削風和削風之間需要有鬼步的連結才能形成無限!

首先你要知道鬼步出法!鬼步的前提是八神必須無氣狀態下!在八神出招硬直消失的時候出八酒杯的必殺(下後前+輕拳),這樣你就會看到八神向前滑一小步,這就是傳說中的鬼步!

例如你提到的削風后的鬼步,削風之後等到八神的手上揚到最高點的時候你就按下後前+輕拳,前和輕拳要一起按住,按住的時間越長,鬼步滑的越遠!這樣你就會看到八神向前滑出一段距離,等到到對手身邊的時候你就再加一個攻擊接削風再削風過來,如此迴圈就成為了無限鬼削!

鬼步就是利用了八神在無氣狀態下空放必殺而形成的bug

6樓:小康小靜

輕拳+後下前輕拳,抓過來以後,還是輕拳+後下前輕拳......

7樓:

八神用我自己讀書時候的話來說

你那個無限連招操作起來就是: 拍拍《前跑的操作》----輕腳---正方向轉一圈----重腳----拍拍---正方向轉一圈----重腳----

無限迴圈 ~~~~ 這就是八神的無限連招

拳皇97無限連招

拳皇97中哪些比較好用? 連招怎麼連? 請詳細說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還是先用 草薙京或是莉安娜和二階堂紅丸 拉魯夫 羅伯特連招的話 簡單的新手可以練練 一般的或者複雜的我勸你還是先不要著急 不能一下子就學成今天回了明天又找不到感覺了

拳皇97祕籍無限連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很多的無限連招

但是真正自己用出來的只有八神的無限葵花

八神的無限葵花形成的條件是對手必須浮空

當兩段輕葵花打完之後用站c取消兩段輕葵花

按鍵操作是

下後a,下後a,下後ca,下後a,下後ca,下後a....

如此即形成無限

不過節奏很重要,葵花擊中需要不斷的調節

這個也算是自己玩的一點心得吧

10樓:

樓上的兩位仁兄

怎麼就抄襲別人的東西

也不閒臉紅

我都是自己玩的沒什麼 厲害招數

按鍵你將就著看下

方向:上w,下s,左a,右d

j:輕拳 k:輕腳 u:重拳 i:重腳

克拉可進身 asd+i dsa+u

比較實用的 就是拳腳

2節基本上s +kkj然後接小雷光拳

8神按住d,

然後輕按w(就是跳的很低的意思)+u然後a+k然後d+j然後dsa+j然後再dsa+j

拳皇97連招如何發?

11樓:狂冰彥

97的連招都很簡單我就 隨便說幾個吧瑪麗:前重拳加輕拳,在馬上來個 下前後加輕拳(重拳也可以)八神:1衝過去然後手柄斜上繞到對手腦後,這就是個勾腳,然後手柄回原位按b,然後前+a快速按兩下。

在立刻把手柄往後一拉,就連上八稚女了。 2就是鬼步(風雲再起裡的那個八神無限連不是鬼步,鬼步只有普通版的97才是)了,這個很難。估計你現在很難學會,就不說了。

託雷無限連:一直 後a下前b 就搞定。97的招都滿好連

12樓:運洛犁若蘭

簡化技:

↓↘→可變為

↙→↓↙←

可變為↘←

→↘↓↙←→

可變為→↙→

↓↙←↙↓↘→鍵

可變為鍵

+←↙↓↘→鍵

↓↘→↘↓↙←鍵

可變為鍵

+→↘↓↙(←鍵)同時

鍵+↓↘→↓↘→鍵

可變為+

↘鍵(同時)

+↓↘→鍵

輕鍵*3+↓↘→↓↘→鍵(如:紅丸蹲三輕腳接必)

可變為二階

↓b+↓b+↓b

+↓→*2

a再簡化為

↓b*2

+→↓b+→

a(有點困難喲)

投技類:近身鍵

+→↘↓↙←*2鍵

可變為近身

→↘↓↙←鍵

+→↘↓↙←鍵近身鍵

+←↙↓↘→*2鍵

可變為近身

←↙↓↘→鍵

+←↙↓↘→鍵→→+

←↙↓↘→*2鍵

可變為↙+→→

+←↙↓↘→鍵(很實用,可防對手先讀,既不易被對手看出來)→→+

→↘↓↙←*2鍵

可變為→↘↓↙←+→→

+→↘↓↙←鍵

浮空人物及方法:

(一)麻宮雅典娜

浮空術在自己的版邊輸入→↘↓↙←↖↗按b!對方在角落裡,連續按下a就是無限了!55hits

ko對方!

麻宮雅典娜

飛行術在浮空的狀態下回避(無論是前回避或後迴避)在未著地前按↓+b!

(二)瑪麗

浮空術對方在剛起跳時用←↙↓↘→+a或c(投機技)在角落裡連續按下b或站立b都是無限!

瑪麗高空站立術(對手是暴走利昂娜)

當暴走利昂娜發出→↘↓↙←+a或c,當利昂娜的飛行道具快回來時,瑪麗用←↙↓↘→+a或c(投機技)就搞定了!

(三)不知火舞

浮空術在自己的版邊輸入→↘↓↙←↖↗按a或c!舞的浮空術比較好!浮在空時的下b是不防技!

同樣的,對方在角落連續按下b是無限!不過舞會把對方打到頭昏!不像麻宮那樣!

(四)夏爾美

超高浮空術

(對手是暴走利昂娜)記住是超高!太高了!哈哈~

當暴走利昂娜發出→↘↓↙←+a或c,當利昂娜的飛行道具快回來時,夏爾美用→↘↓↙←→↘↓↙←+a或c!

誰知道拳皇97人物的無限連招 20

13樓:

》是之後的意思

建議用草雉京的( ↓↘→d 按c快速↓↘→d 按c 重複做)terry(( ↓↘→b 按c快速↓↘→b 按c 重複做)都不用(爆氣 )

是最容易連 也是最容易做到

其他難度太高 初學者可能做不到!!!!!!!!

14樓:從來沒去過紐約的歐陽

》是停一下把

其他就不知道了

15樓:苑印枝黎妝

該是爆氣:跳d+站c+→+a+↓↘→↘↓↙←+a或c+→↓↘+b或d+→↓↘+b或d

+就是接著出什麼招

夾2rc5,這裡是打錯了~

這是mary的"一招死",從接觸拳皇到現在已經8年了

16樓:合樂通承允

》意思建議用草雉京(

↓↘→d

按c快速↓↘→d

按c重複做)

terry((

↓↘→b

按c快速↓↘→b

按c重複做)

都用(爆氣

)容易連

容易做其難度太高

初者能做

qiu拳皇97Terry的無限連

特瑞 第一排第四個 他的 後下前輕腿 就是我們常說的撞,再連一個撞本來是連不上的,但是撞完後打個重拳或輕拳,再發撞就能撞上,中間夾的那個重拳是打不上的,但是一定要發一下,我們叫它揮空招,或是取消招.再說一下實際操作和練習 在鍵盤上我們大可以利用一下招的簡化發法,就是那個 後下前輕腿 我們把它簡化成 ...

97拳皇神樂千鶴,都怎麼連招,97拳皇神樂千鶴,都怎麼連招,清高指教說的詳細點

神樂千鶴出招 基礎攻擊 wasd 上左下右 uijk 輕拳輕腳重拳重腳招式 1 百活 天神之理 ds u或j 2 二百式二活 神速之祝詞 dsa 任一鍵3 二百式二活 神速之祝詞 天瑞 神速之祝詞動作中sa 任一鍵4 百八活 玉響之瑟音 asd u或j 5 二百十二活 乙式頂門之一針 sd 任一鍵6...

誰知道拳皇97人物的無限連

菜鳥問題了,我給您解答一下吧 總的來說,97可以無限連的人實在太多了!1 terry 泰利 的 這個 還是不說了吧,他有兩個。2 kyo 京 的 版邊七十五式改 蹲拳取消 七十五式改,由此形成無限連。3 iori 八神 的 屑風 滑步無限 也叫鬼步,太有名了,而且滑步好多人都有的 4 athe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