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擴大可行嗎?施工有難度嗎?需要什麼手續

2022-11-21 23:35:19 字數 3960 閱讀 6213

1樓:力湘雲

1全部1、如果必須要擴大,可以。

2、施工難度:

(1)、主臥室牆砸掉、重新壘牆。看你面積按山東這邊**大概為:拆除300元,垃圾清運100元。

6個平方壘起來,大概2500元-3000元左右,抹牆皮花個幾百。妮子乳膠漆或桌布花個幾百。影響了原來的電路需要改回來的再花點錢。

另外,施工期間,比較影響生活起居。

(2)、衛生間的防水要全部重新做。每平方市場價50元左右計算即可。

(3)、如果坐便器等需要挪動,還需要加部分水管。這也是部分費用3、手續。主臥室如果確定是承重牆,立馬打住改造的念頭。

如果不是承重牆,居住的是高檔小區,有可能要在物業辦理相關裝修施工手續,個別還有可能繳納一定的裝修保證押金。

4、其他的小項就不再敘述了。

總結,如果是為了在衛生間能洗澡改動,感覺沒太大必要,在買房子的時候應該提前考慮到這些問題。但是,必須要改的話,就是花錢的問題了,誰弄都麻煩,所以,麻煩是必然的。

2樓:

可行,有點麻煩,將其中兩面牆拆掉向外擴,並做成單磚牆,地面防水要重新做,牆面也要防水。

覺得好要採納哦~

3樓:張美人

就我家這個衛生間,面積可小了,一米都不到,半米也夠嗆,我想想就上火,沒淋浴,沒地漏,洗澡只能去外邊浴池,家裡不能洗,我也不知道裝修的時候我爸是咋想的,客廳面積最大,我臥室也大,我奶那屋還行,就廚房和衛生間最小,其實廚房小點沒事,衛生間小根本不符合常理,今天我爸買的浴桶到了,沒到貨之前我就跟我媽說了,廁所面積小,浴桶根本就放不下,她還不信,結果呢,現在信了,要我說,沒錢沒勢的男人辦事跟有錢人差一萬八千里,幹啥啥不行,我爸就是,窮的五千塊錢都拿不出來,就連我買個二手蘋果,都是商量三年才給我買,然後顏色還是我最不喜歡的亮黑色

把一個衛生間分隔成兩個衛生間可行嗎?難度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行。

衛生局分bai割開之後存在du以下問題:

1、隔開怎麼zhi開門,如dao果用隔斷,外面內的人隱私無法保證,如果是容走道,那麼面積浪費太大。

2、下水怎麼處理,房間內預留的下水口只有1個,另一個怎麼處理。

3、隔開以後空間狹小,很不方便。

5樓:日出在子夜

這樣的改造設bai想很不好,首先du,從風水zhi上講,衛生間是不適宜作dao為書房或是臥室回的,按照常規答,上下樓都是衛生間,夾在衛生間中間的住房在風水上是非常不吉的,不僅對學業或是事業有影響,重要的是對人的健康不利,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做這樣的改造。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好開個門洞,還有你衛生間的夠用就可以拉.其他都問題不大啊.

衛生間和餐廳正對著,想把衛生間改成洗漱間,主臥衛生間改成專用廁所,可行嗎,改造難度大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改造難copy度不大,但是不太舒服,畢竟三房常住bai人口應該不少,一個浴室du可能不太夠用。

zhi主衛照舊,dao公衛可以將洗手檯移出來,門換到左側內移進去,就不會直對著餐廳,廚房用推拉門增加餐廳採光,中間的牆放個小餐櫃或者端景,掛個畫,佈局大致如下:

衛生間廚房地磚是300x300牆磚是300x450的 請教如何才能做到對縫鋪貼 具體的施工難度怎麼解決呢?

8樓:sky_風箏

看拼法現在看最簡單的就是將牆磚的300長的這一面與地面磚對縫,不過這樣的話就不能斜拼了,只能常規鋪貼。

其實也不一定要對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能看到門的位置對縫,有櫃子那邊不要對縫。

10樓:東巨集建設

可以考慮一下踢腳線!

訓練金毛尋回犬上「廁所」難度大嗎?

11樓:敖映菱

第一天拿回來一定要觀察,在你家第一泡尿,就是他以後的永遠撒尿的地方,好好看,金毛很聰明的,我家的就是,3個月以上在訓練,不然他不知道的,要是很小,就禁受折磨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金毛犬的智商是排在第4哦。服從性很高很聰明。我也是剛買了滿月狗。nnbb很有規律,一般之前都會叫。注意點就行。

象狐狸的薩摸,哈士奇,阿拉斯家 這幾種服從性低,養小哈要多考慮。

13樓:綱碧春

金毛很聰明...

其實沒有苯狗只有苯主人懶主人...

耐心的教狗在苯的狗也會學會!

這些家庭的教育都很簡單。

難度大點的是接飛盤..這個要細心教了!

去廁所 處理 這個很簡單的!

1張衛生紙 擦它的尿 帶去廁所。反覆幾天做!

時間一長 他就懂了知道在廁所拉

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

為什麼上廁所時背書會記得牢,甚至會解出高難度的數學題?

14樓:小陳

可能是大便是人生第一大解脫的緣故吧 大便不只能緩解壓力同時也能讓自己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便祕者痔瘡者除外啊)此時的頭腦比較清晰自己在做什麼所以記得比較牢吧

首先,你要有一顆平靜穩定的心態。急躁狂亂的心情是不適合背誦的。讓自己平靜下來,找一個舒適的環境,合適的燈光。

即使不安靜的環境也是可以的,重要的是個人的心境。然後,拿出自己需要背誦的知識點的書。瀏覽目錄。

快速瀏覽全書,對全書有整體概括的瞭解。

還有抄抄抄,整理各種重點歸納 學霸教我的一招蹲廁所的時候,翻幾頁看。反正蹲著沒事... 背書還是熟能生巧吧 學習學習,今年考嚴專業課加起來十本書 我背書需要放著電視

開始背誦。要點是一句一句背。以句號為標準。

默背,在心裡多次重複,直到記住一句為止。抄寫。將背誦之後自己認為重要的精華抄寫在筆記本上。

要認真工整地抄寫。麼那多人喜歡早上背書讀書的!!!睡覺不好嗎!!!

還是方言腔!!! 以前我們宿舍... 弄得我每次去上廁所小心肝都撲通撲通 是你在跳?!

上廁所僅能用一分鐘,衡水中學的校規你受得了嗎? 都說讀書沒有用,雖然當初我也沒有... 他規定在教室門口背書,還有在吃飯的時候排隊也要背書,這個我知道的。

在發完每條抱怨的說說之後,還不是堅強地滾去背書,覺得吃飯都是在浪費時間,上廁所時還用手機看名詞解釋。

整理一個自己喜歡的筆記本,將背誦的重點或者結構抄寫在上邊,用記號筆畫重點,隨時翻閱複習。

麼那多人喜歡早上背書讀書的!!!睡覺不好嗎!!!還是方言腔!!! 以前我們宿舍... 弄得我每次去上廁所小心肝都撲通撲通 是你在跳?!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時候你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數學題上。

16樓:禍起蕭牆後宮

可能是這樣的方法能讓精神高度集中。

17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因為這個時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你的手上做的事情。

18樓:晚七戀

主要可能是,可以集中注意力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放空自己,大腦比較放鬆。

20樓:太乙東極

因為那一瞬間大腦突然放空了

21樓:精神伴侶海鷗

不知道,可能是在這樣的時候腦細胞更容易運作。

22樓:瓶蓋缺塞兒

可能是有著某種特殊的魔力吧。

23樓:傻狗

這個是因為那個時候你的注意力是非常集中的。

24樓:摩子安

因為不上廁所也想不起背書來。

25樓:擎天居

腦子裡翔少了些,聰明點了

26樓:歐陽的影子愛人

因為那個時候你的注意力是非常集中的。

詳解衛生間防水施工方案,衛生間防水施工方案

在做防水時衛生間地面要求平整,防水塗料塗刷要薄厚均勻 厚度根據所使用的防水塗料要求 衛生間牆地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在施工中要注意塗刷到位。衛生間四周牆面上也要塗上大約30cm高的防水塗料,以防積水滲透牆面。如果使用兩扇式的沐浴屏,相連的三面牆要塗刷2米高...

衛生間裝修,可以安裝木門嗎,衛生間用木門行嗎?

家裡衛生間裝修,最好不要選擇安裝木門,衛生間是家裡最潮溼的地方,如果使用實木門,則特別容易使門長毛,變形甚至腐爛。此時,我們需要重新安裝另一扇門,這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實際上,在使用實木門之前,每個人通常都會選擇玻璃材料作為浴室門,但是由於實木門的趨勢不斷蔓延,人們已經忘記了最初使用的優質玻璃門,他們...

衛生間裝修施工需要注意什麼,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1 防水。衛生間防水一定要做好,最好使用柔性防水材料刷兩遍,牆面最好刷到米,如果預算不是很充足的話,其它地方倒還好,但至少要保證淋浴區一定得刷到米。而且衛生間門口外側也要刷上防水層至少30公分,這樣後期的牆體才不容易返潮,防水完成後,一定要做閉水試驗,時長至少48小時,確認無滲漏,才能進行下一步的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