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6歲的初三學生,有點胖,也知道運動 堅持,但還有困難,詳進

2022-11-21 23:20:28 字數 1296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77 對 70 算是正常的 加強對肌肉的鍛鍊....

方法; 首先向諸位解釋一下肌肉鍛鍊後肌肉增大的原理。我想在生物可上面大家也學了,肌肉纖維不會增多,只會增粗。那麼為什麼肌肉訓練可以使肌肉增大呢?

在強烈的超越極限的肌肉訓練時,你會覺得越到後來越沒有氣力(這是當然的,不信你做1324個標準俯臥撐看看你是不是越來越有勁),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肌纖維受到了損傷,有的甚至斷裂!好啦,你當然就沒有力氣了。

然後呢,你回家休息,吃飯睡覺,這個時候肌肉纖維的傷口就會癒合,一不小心長過頭了,比原先的還大些了!(那裡,不要亂丟磚頭)。這是真的,像你骨折了,增長的時候調動了增殖細胞,停止增殖的時候由於訊息佇列效率不高,所以造成了過增長,有好多處於青春幸福生理期的同志骨折了以後身高鬧革命就是這個道理。

肌肉也是一樣。(服氣了沒?服了就上來收拾磚頭!

國內豆腐渣工程就是被你們丟出來的。)

嚷嚷了半天,我就是想說一件事。(你丟!你還丟!

)肌肉鍛鍊不可太頻繁,得留一段時間給肌肉增長,最好的間隔時間是一天,也就是同一塊肌肉的鍛鍊請保持隔一天一次,如果頻繁的進行肌肉鍛鍊,肌肉恢復不完善,反而有反效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得讓肌肉受傷!(看你拿刀劃胳膊就知道是個文盲,我的話都很含蓄的)儘量做到極限鍛鍊,就是做到一直做不起,而且做三套!

比如說做引體向上,你一次最多隻能夠做10個(抬舉你了),那麼做十個,休息30秒,又做十個(這個時候你可能做不起那麼多,那麼就做到你做不起),休息1分鐘,再做。三套以上!

但是!注意了,但是!不要每次都作極限鍛鍊,這樣對肌肉也不好,隔一次肌肉鍛鍊來一次極限鍛鍊,這樣效果好些。

下面向你介紹幾種效果好的肌肉鍛鍊方法。

俯臥撐,引體向上這是兩個最有效果,而且**都可以做的安全的鍛鍊方法。

啞鈴的各種鍛鍊方法也很有效。

仰臥起座和背肌鍛鍊。

下蹲、蛙跳。

另外如果你真正的想鍛鍊好肌肉,送你一句話:

不想做的時候鍛鍊,想做的時候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身高來說,體重不算重,只要平時注意鍛鍊,想減肚子可以做仰臥起坐,

3樓:劉一樂

70kg相對於你的身高來說是正常體重,無需自卑

4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的**基本都是不健康的 你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5樓:有頭小牛叫菲菲

你這樣的身高體重比例合適啊 而且剛16歲還沒發育好呢 不要輕易的節食** 要適當的鍛鍊身體 我就是你這個年紀時候打籃球然後喝奶長高到180的 原來並不高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名初三學生

語文我建議你多看點作文書,對你的閱讀和作文有很大的幫助,等你看到一定水平的時候你會覺得閱讀題都很簡單,有時寫作文可以從中找到題材或寫作手法.但不是抄襲 至於英語.說實話,我也很頭疼,不過英語其實也只是記住公式,有時需要靈活應用,英語作文背課文詞彙就行了,加上一點感受就行了,單詞不要寫錯,沒把握的句子...

我是初三學生暗戀女生怎麼辦,我是一個初三學生暗戀一個女生怎麼辦

不要表白,影響了可不好。而且可能考試完兩人不在同一所高中上學,那麼表白了也沒用,因為距離和時間會沖淡一切。要表白也要高重。而且你一開始都不表白,到最後表白,別人會看不起你,會覺得你很萎縮。真的,話是有點難聽,但絕對是實話。想起來就用理智控制一下,熬過這幾天。我在初中畢業時也這樣,相當難熬。 藍光行動...

我是15歲的初三學生,我爸爸爺爺叫我讀到高中畢業,或者去當兵3年或者讀職業學校。我該怎麼辦

別人又不是你 自己的想法才好 當兵我小時候夢想,接受軍隊嚴格訓練,淨化思想,做一個合格的軍人。回來分配工作,還可以學習,我們的知識永遠都不夠用的,活到老學到老。看自己喜歡什麼?祝你好運。看來你爸爸的爺爺在家還挺有權威呢?他的意思只要你高中畢業或者當兵 年包你找個鐵飯碗,一輩子生活無憂。你該努力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