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空調換了壓縮機啟動電容後出現了紅燈閃爍加滴水

2022-11-21 17:45:07 字數 2011 閱讀 1359

1樓:tiantian魔法師

1全部能漏水應該是系統正常了,你看看是不是關機的時候漏水要是的話就是缺佛了,缺一電佛就會結冰然後關機時,冰化了就漏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換電容沒什麼關係。在能製冷的時候你摸摸外機上的那倆根銅管是不是都涼。主要看粗的那根。正常結露呢。如果細管結霜那就是缺氟了。粗管結霜是氟多了。

燈閃是自診斷故障。如果內機裡面結霜燈閃也是正常的。製冷的時候把內機的過濾網取下來。看以下蒸發器是不是有霜了。取下過濾網就看到蒸發器了。

3樓:

有可能,不過你最好觀查一下,看不製冷的時候壓縮機工作不工作,

不過新的應該不會有問題,可能是你的電腦板還存在問題。電腦板便宜,不行也換了吧,不到一百元

4樓:湯桂蓉蓉

紅燈閃爍就是及其還有故障,檢查管道和加註冷媒量吧!也就是看執行電流。明白了沒?

月兔空調開機制冷,但過十分鐘左右就變成吹自然風了,定時燈連續閃爍四下。

5樓:轟動拾時

空調的指示燈連續閃,為故障顯示。具體的故障原因你要去看看你空調的說明書了。

從你的訴說來看:

一,十分鐘後開始吹自然風,首先排除室內機。相似的故障為過熱保護,過熱的原因為散熱不良,不良的原因有以下:

1為外機風扇啟動電容損壞。

2為外機電源斷路。

3為外機風扇電機軸承卡死,也有異物卡死風扇,伴隨的問題是燒壞電機,或者啟動電容。

4為外機過髒,堵塞影響散熱,這個需要高壓清洗機清洗效果比較好。

5為不排除壓縮機自身問題。

二,剛加了液,可能是過壓保護。工作人員失誤,誤加了過多的冷媒。空調執行了一會就啟動了過壓保護

三,訊號線斷路,主機板程式問題,這一些都不大可能,但也不絕對。

樓主開機,製冷了,有條件的去看看外機正不正常。對照我以上問題,看看能不能解決

我家的月兔空調開機後大概從30降到設定的26度後,.再慢慢上升至30度的高溫,熱死了,有辦法解決嗎

6樓:玖伍陳海天

不要關機啊~~或者一直開定期到半夜4點~~

我買的月兔空調開機20分鐘後外機停止,內機也不製冷了,關機再開又好

7樓:月兔空調

可能的原因是壓縮機保護裝置跳脫的現象。

壓縮機過載保護會跳脫代表系統高壓壓力過高或過熱電流過大。

高壓過高過熱的原因及排除:

1,製冷劑過多。適當減少製冷劑量。

2,散熱不良。檢查冷凝管是否有塵垢,清洗冷凝器。

3,管路系統堵塞。參照壓力錶判斷、排除,重新系統處理。

4,蒸發器或濾網積塵結垢。氣流變小,系統壓力及溫度失恆,清洗蒸發器或濾網。

5,缺氟也有可能。缺氟時,壓縮機排氣溫度會過熱,使過熱負載保護開關跳脫。

電路方面的問題則是:

1,控制電路板故障。

2,溫度感測器過載,資訊錯誤。

3、電源接線鬆脫、接觸不良。

4、啟動電容器或壓縮機啟動線圈燒燬。

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

本答案由月兔空調提供

空調壓縮機制冷,啟動一下就停了,一會又啟動一會又停

8樓:

空調壓縮機制冷啟動一下就停一會又啟動一會又停中間隔3分鐘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停,要看看風機可停(外機的風機)如果風機也停,說明是感測器有問題,如果風機不停是外機的壓縮機有問題(或者製冷劑缺少)要看你開機能夠開多少時間,停多少時間。

以上的回答還有點需要說明,外機要沒有電腦板。才能這樣判斷,如果外機有電腦板,那要檢查外機電腦板或外機的感測器。

10樓:勱頔森

月兔空調壓縮機啟動一下就停,怎麼辦?

11樓:我生願飄零

啟動幾秒鐘就停,過幾分鐘又啟動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美的空調壓縮機不啟動,怎麼辦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一 一般情況是由於長期的在氟立昂不足下運轉造成。由於安裝不當的緣故,系統內漏是製冷劑不足的根本原因。解決方法 為空調補充氟利昂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二 安裝時系統內空氣沒有排乾淨,時有冰堵現象,壓縮機負荷加大。壓縮機負荷加大造成壓縮機溫度增高,冷凍機油在高溫下長時間會變質,起...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怎麼辦,美的空調壓縮機不啟動,怎麼辦

氟利昂不夠 一般來說,使用時間達到了三四年的空調就會出現氟利昂不足的情況,這也不算是什麼故障,因為這是一種正常的消耗,這個時候空調壓縮機也不是啟動不了,而且壓力不夠,與平常正常的時候是有一定區別的。電壓不夠 通常情況下,如果家裡的電源供電電壓不穩定,那麼空調達不到它的正常使用電壓,那麼在用電高峰期的...

空調壓縮機啟動停機頻繁,汽車空調壓縮機會一會停機一會啟動是什麼原因

還在用定頻空調啊?扔了算了,現在買個格力變頻空調不就ok了,空調不停機,壓縮機可以低速運轉,而且節能,好點的格力變頻空調可以達到4個小時一度電,按最低值算的話可以10幾個小時一度電,你可以到網上多瞭解下啊!定速空調就是這樣維持室內溫度的,如果該空調製冷已經到達所設定的溫度,壓縮機就會停機,當室內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