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可玩性高,不上癮的遊戲

2022-11-21 07:35:07 字數 5564 閱讀 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推薦玩《失落的龍約》,這是一款arpg遊戲,大約在 1000 年前的阿爾貝里亞,推進文明發展的人類與崇尚萬物自然的龍族曾有過慘烈的戰爭,人類為了驅逐龍族召喚了魔神,而可怖的魔神卻開始反噬這個世界,人類首領與龍族首領締結契約最終聯手封印了魔神,從此之後人與龍和平共處,締結共存。本作的故事將圍繞主人公第七王子,這個還未與龍締結契約的王子踏上了自己的選龍試練旅途,也就是在這段旅途中,了一場關於人與龍、友情與勇氣的冒險故事。

2樓:

《光明勇士》,一款3d魔幻mmo手遊。在遊戲世界中,玩家所存在的世界是由神明所建立的。在他們的神話裡,這個世界原本由虛無和混沌構成,直到神明的來臨——生命女神海蓮娜、死亡之神薩林凱爾、力量之神格林沃索、智慧女神塞繆爾、秩序女神希蘭蒂娜。

他們各司其職,共同構建了盧米婭大陸。遊戲憑藉高度優化的延遲渲染同場景數百個動態光源,運用物理光照模型儘可能還原場景**級的真實材質,並通過次表面的散射效果帶來了更加真實的**材質表現。遊戲在實時環境光遮罩、運動模糊、天氣變化及實時全域性光照等等技術的運用,均高於市場同類遊戲水準。

3樓:銘刻

喜歡《崩潰大陸》,融養成、策略、格鬥等多元素於一體的遊戲。遊戲發生在滿是奇葩小怪物的無盡世界,玩家需要首先保障已馴服的小怪物的基本生存需要。同時探索其他陌生怪物的領地,通過格鬥將其馴服。

而每一種小怪物都擁有自己的屬性和專屬技能,當你們站在同一戰線時,它們將成為玩家擴充領地的最佳助手。

4樓:沉夜孤星

《屬性與生活》,這是一款模擬生活的策略遊戲。遊戲中可以根據電子郵件獲取遊戲情況,得到相應的資訊後仔細考量,每一個步驟並且尋找線索,在遊戲中生存下去,玩家可以經過自己的思想,去感受遊戲其中的樂趣,這必定不會讓眾多玩家失望的一款優質手遊。

有哪些好玩但不上癮的小遊戲?

5樓:寶寶85644忍覆

對於小遊戲來說,我給你們推薦一款手遊,那麼就是割繩子了,割繩子其實是一款非常經典的遊戲,它是通過把繩子割下來之後讓小怪獸吃掉糖果的遊戲,但是一定要運用自己的想象力去想象如何割才能夠把糖果丟進怪物的嘴巴當中,雖然說非常好玩,但是絕對不會讓人們上癮。

6樓:小月愛你

其實對於那些小遊戲來說,我覺得開心消消樂就是最好玩的了,並且它不會讓人上癮,因為開心消消樂本來就是一款益智類遊戲,是通過闖關來進行的,並且每天有相應的體力,把這些體力消耗完之後就不能繼續玩了,所以說它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抵制人們上癮。

7樓:康小寧

我可能會認為一些比較好玩的,但是不會上癮的小遊戲是賓果消消樂。其實相對於這款遊戲來說,現在大多數人都會去玩的,而且在平時自己業餘時間或者說是自己在閒暇時間的時候都能夠很好的去玩這款遊戲,這款遊戲,也不是像平時的一些比較大型的手機遊戲,它們可能需要的時間是非常短的。

8樓:炒蛋哥

有哪些好玩但是不上癮的小遊戲一般還不是很多,比如說在我玩遊戲的經歷裡還是有一兩個的,比如說那些開心消消樂還有2048這些遊戲都是非常益智的遊戲,我覺得如果選擇一些不上癮的遊戲就可以選擇益智遊戲。

9樓:銘刻

跳舞的線,因為他這個遊戲其實操作起來還是有一點點難度的,就是你要掌握的好,他那個**節奏以及說他一些拐彎的地方,算是一款比較可以消磨時間的小遊戲,而且你玩他的話,其實每一關,雖然說是可能有點難過,但是也不至於說是上癮。

10樓:柚子

迷你世界!!!!!!!!!!!!!!!!!!!!!!!

誰能給我推薦幾個好玩不上癮的網路遊戲。

11樓:

的確~~~~~~~~~~~

對於角色扮演類的遊戲,「好玩」與「不上癮」,是很矛盾的兩個詞。沒法回答。

12樓:我最想知道

飈車 qq堂 泡泡堂

13樓:天藍夜澈

好玩不上癮,孩子等到25世紀說不定會有!

14樓:

上不上癮得看你的自制力如何,

15樓:

qq幻想

什麼遊戲都會玩累的 qq幻想升級比較慢

做任務也比較慢 這樣累了就不想玩 可是又很好玩就這樣對立著 自己就不會迷進去了~~~

16樓:天下貝貝

那就是勁樂團了!是個健康遊戲!國家也強烈推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泡泡堂。得到允許未成年人以上的人玩,有批准證哦~

18樓:頭文字不是

泡泡堂和勁舞團 連***都誇他們好!

19樓:

```勁樂團玩多了小心變瞎子,我現在視力狂降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江湖.

我玩幾乎每天都玩.但就是不會上癮

有哪些一玩就會上癮的遊戲可以推薦?

21樓:依然的媽媽

這個遊戲呀,最近剛剛會玩一款王者榮耀。我看我周圍的朋友玩這個的特別多所以我也跟了個潮流一起玩,沒想到還挺好玩,我想這個是最讓人上癮的遊戲。要是你不好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等你玩的時候你就知道。

22樓:我是一隻驕傲的長頸鹿

當然是國產手遊王者榮耀了。作為國產手遊的代表,並且擁有著超高人氣的遊戲,在裡面你可以憑藉操作來摧毀對方的水晶,當然了,如果你不想靠操作的話還可以運用你的智商來壓制對面。就像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要靠實力。

還有國產絕地求生手遊。很容易上手,希望你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23樓:

微軟模擬飛行, 它的唯一缺點也是唯一優點就是真實。從冷艙啟動到聯絡管制,聯絡地面滑行再到塔臺批准起飛,空中管制再到降落…你會覺得這個遊戲不能稱之為遊戲,而是模擬器,飛行愛好者圈子裡都流傳著「如果你把fsx玩溜了,真實的飛行中如果飛行員失能,我們就真能擔當**飛行員 。」由於遊戲裡的時間和真實時間一樣,於是如果你想飛洲際飛行,那就真的要在電腦螢幕跟前坐十幾個小時… 很無聊,但是真的很奇妙。

24樓:日日推**

就我自己的感覺我推薦《王者榮耀》

這個遊戲還是很容易上癮的,我有時候會因為自己掉星或者掉段而玩到半夜。並且和朋友開黑玩我覺得很有意思,和朋友之間可以玩到的很開心。但是我還是要說的是,這只是個遊戲,要適可而止,不要過度的沉迷其中。

25樓:吃雞小青蛙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曾經迷戀過一款遊戲,叫做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是我的女朋友帶我去玩的。

當玩上這款遊戲的時候,我就被這款遊戲的畫面深深的吸引住,

這款遊戲陪伴了我好多年,我覺得這款遊戲到現在依然還是我最愛的遊戲。

26樓:id趙肥肥

個人認為英雄聯盟是最容易上癮的遊戲之一,其遊戲的樂趣所在是與團隊之間的配合,以及隨著對遊戲的理解越深,操作越來越熟練,會使人深深的迷戀上這款遊戲,同時此遊戲的排位模式及排位積分等系統,使玩家們更加願意花費更多的時間去進行遊戲。

有什麼好玩不上癮的小遊戲

27樓:

最近出的一款3d遊戲,上古世紀,還是很不錯的,以人物多,場景炫酷,並且還可以角色扮演著稱 ,激烈的攻城戰、龐大的海戰。讓玩家多角度全方位的體驗到戰鬥樂趣 ,望採納哦~

28樓:環島的渲染

mhol傳統的無鎖定動作網遊有本質的區別,在mhol裡等級對於人物的屬性沒有實質性的影響,也不會隨著等級的升高出現新的技能,等級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用來接上級的任務。可以從一開始就體驗到這款遊戲全部的魅力。

29樓:

上古世紀不錯的,上古世紀裡有你需求的一切,又遠遠超乎你的想象。這裡的大海並非風平浪靜,水手們的歌聲將伴著驚濤駭浪一同在你耳際迴響。這裡的炮火能粉碎堅固的城牆,轟鳴聲足以驚起沉眠的神祕力量。

好遊戲都有哪些,讓人玩著不至於上癮,玩久了又不膩,打發時間的那種遊戲?

30樓:皓皓皓灝

我個人玩過很多遊戲,其實遊戲的作用很簡單就是娛樂生活,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環境和消遣的途徑。現在應用市場上的遊戲有很多,當然也有許多青年兒童沉迷於各種各樣的遊戲。對於能夠讓我們消遣打發時間還能娛樂我們的精神並且豐富我們生活的遊戲也有很多。

對於有一些遊戲我們玩的並不會很上癮而且還適合每天登入娛樂一會,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款過去我經常玩而且一直堅持到現在的遊戲,它的名字就是皇室戰爭部落衝突。

31樓:半杯酒微醺

一直在玩賓果消消樂這個遊戲,無聊的時候玩特別能消磨時間,而且它是有體力的,體力消耗光就不能接著玩了,也不會上癮。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來說,我感覺還是王者榮耀玩兒的不會上癮,適當的時候又可以和朋友們一塊兒玩兒。

33樓:瑞瑞奇談影視

開心消消樂、球球大作戰以及跳舞的線,玩起來有意思還不至於著魔。

34樓:聆聽花開語

我推薦寵物連連看,主要考眼力,由易到難過關,非常適合休閒,但又不至於上癮。

35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開心消消樂,可解悶又不會上癮,最重要是畫面看起來舒服。

36樓:阿宇說娛

我目前一直玩的我的世界就是一款不錯的遊戲,我在我的世界中找到了自我的認識。

37樓:吃雞王者

應該非開心消消樂莫屬了吧,每次無聊了我都會玩這個遊戲來打發時間。

38樓:逗青春攝影

最經典的遊戲掃雷,不但可以開發智力而且還不會上癮。

39樓:

現在基本現在基本沒有好遊戲了,都得匹配到豬隊友肯定肯定就是我們沒充錢要是學習的話你你們組這麼四人都考100玩第五位同學放棄答題。瞬間變成倒數第一。

40樓:餘十六啊

我比較喜歡單機版手遊,最近經常玩的是手機版掃雷,益智動腦的遊戲,不至於上癮,又能打發時間。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部落衝突。因為這個是會設定升級時間的

42樓:王經理

皇室戰爭和部落衝突,極力推薦

43樓:在座各位都是我的

不用說了,minecraft

44樓:愛吃爆米花的貓咪

給你們推薦個遊戲,三國群雄轉ol

45樓:不咕的腐竹

極力推薦一刀999。

有哪些好玩的 高畫質 可玩性高的手機遊戲值得

好玩的高畫質的手機遊戲比較多,這要看你的手機的配置夠不夠這些遊戲吃手機配置了。第一個陰陽師,陰陽師是真的好看,各種ssr鈦金讓人心動不已,各種絢爛的花色,漂亮的人物,真的是讓人想舔螢幕,但是這個手機比較吃手機的配置,如果你的配置不高的話真的還行,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的配置更高了,你在玩這一款遊戲,...

大型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可玩性較高的

暗黑血統1和2,上古卷軸5,戰神1,2,3,虐殺原形1,2,鬼泣3 和特別版,鬼泣4,還有即將上市的鬼泣5,使命召喚7,8,還有已經上市的9 戰地3.虐殺原型。俠盜獵車 還是安裝 逗遊遊戲寶庫 快玩遊戲盒 看看吧,什麼型別都有。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神鬼寓言吧 挺不錯的 自由度極度的高。人物會隨...

求現在還不錯可玩性高的遊戲,人多的

正在玩天涯明月刀 還不錯 時空獵人還不錯,亂舞三國也行 渣渣網遊都是垃圾,就知道讓人充錢 找個好玩人多可玩性高的網路遊戲 mm多的就是勁舞團,可玩性高的免費就是天下2,征途2 首推dnf不過要追求可玩性的話街頭籃球也不錯 你也可以試試天龍八部 征途2,星辰變,都不錯哦,征途2的模式改過了比一代少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