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什麼好玩的遊戲,電腦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求推薦。

2021-08-03 20:17:54 字數 5042 閱讀 1291

1樓:亞明說故事

親子玩具遊戲,是什麼好玩的玩具遊戲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玩單機的吧,榮譽勳章不錯,電影一樣的劇情,玩起來不卡,相當流程;鬼泣應該屬於動作遊戲中數一數二的了,動作華麗,連擊連貫,是魔幻風的,如果喜歡的話,就先玩鬼泣4吧;  我最近一直在玩刺客信條,刺客信條系列能跑酷,能暗殺,自由度相當高,劇情也特別棒;如果你喜歡解謎類的遊戲的話,就玩機械迷城 ,手繪風的,特帶感,你試試吧;運動類玩nba2k系列,特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攸傳其》裡,如果自己充值在100以下,元寶能湊一個特戒當然是最好的,收益也最高,沒有這麼多爭取前期點一次經驗試煉888元寶的,能第一天跟上土豪隊伍的節奏,更快更新的裝備。

4樓:星寞緒

《虐殺原形》 我覺得不錯

5樓:起個名挺費勁

gta5,荒野大鏢客

6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發售與2023年的《巫師3:狂獵》獲獎無數,只有少數的遊戲在內容的複雜性和豐富性方面能與《巫師3:狂獵》相提並論。

這是一個巨大的世界,你可以在這個世界裡迷失幾個小時,對於死忠的巫師迷來說,有一大堆的樂趣,每個角落裡都有令人難忘的角色。此外,

7樓:

電腦的遊戲不是太經常玩,不過手遊我就知道很多,要不你也可以上偷星貓找一些移植型別的手遊唄,也是挺不錯的

電腦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求推薦。

8樓:無名之人

1、《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

2、《古墓麗影:崛起》

《古墓麗影:崛起》是由crystal dynamics開發,square enix負責發行的一款單機類動作冒險遊戲,該遊戲是《新古墓麗影(原名:tomb raider,即是古墓麗影9)》的續作,於2023年12月正式發行。

勞拉已經非常充實的冒險變得更加的豐富,增加了支援合作模式和耐力模式成為遊戲的亮點。對於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的玩家來說,20週年紀念版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和驚人的冒險。

3、《上古卷軸5:天際》

《上古卷軸5:天際》是由bethesda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rpg)單機遊戲,是開放世界遊戲的代表作。《上古卷軸5:

天際》於2023年11月11日登陸pc、ps3、xbox 360等平臺。完美的原創場景設計得比較好,讓人沉醉給人一種驚喜。《天際》有所改進,上古卷軸5以美麗的場景和配樂贏得很多玩家的喜歡,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4、《俠盜獵車5》

俠盜獵車5的劇情扣人心絃,壯觀的搶劫場,幽默的元素使得遊戲玩家愛上這個遊戲。這個遊戲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屬於你自己的冒險旅程,是電腦十大耐玩單機遊戲之一。

5、《塵埃》

塵埃是一個比較好玩的遊戲,塵埃的音效很好比較真實讓玩家體驗更佳。在電腦十大耐玩單機遊戲中這款遊戲以火爆的越野賽車和真實的天氣和畫面效果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喜愛。

6、《饑荒》

推薦一個很神奇的單機小遊戲:饑荒。這遊戲自由度很高,玩起來有點像2d版的mc,遊戲中有一個獨特的玩法,那就是生存天數,存活的越久,難度越大,而且一旦死亡,遊戲將重新開始,所以建議各位感覺到危險時,alt+f4,哈哈!

7、《泰拉瑞亞》

如果說上面的饑荒是玩著有點像mc的話,那麼現在推薦的這個遊戲可以說完全是2d版的mc。這遊戲叫做:泰拉瑞亞。

此遊戲自由度極高,可以平時打發時間玩玩,重要的是,這個遊戲是有手機版的,容量也不大,可以說是打發時間的佳作。

8、《dayz》

dayz,相信玩過武裝突襲的朋友一定不陌生,這款由武裝突襲衍生出來的黑馬作品,把人心在遊戲裡詮釋到了極限,為了生存,為了彈藥,你可以殺掉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包括你的隊友!

9樓:盡是強顏歡笑

1、《傳送門

2》是由valve software研發的獨具風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和益智解謎遊戲的結合體,發行於2023年。

《傳送門2》的分類是一款益智遊戲,但是是以第一人稱射擊的形式進行。遊戲中有三位主角,分別是“chell”、“atlas”和“p-body”。和維爾福以往的遊戲製作風格一樣,玩家不能直接通過遊戲內容獲得劇情資訊,而是必須要從含有隱含意義的對話,場景中的細節來推測劇情和世界觀。

2、《巫師3:狂獵(the witcher 3: wild hunt)》

是由同名**改編而成的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5月19日發行,為《巫師》系列遊戲作品的第三部,也是傑洛特冒險的終曲。

3、《我的世界》

是一款第一人稱沙盤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該遊戲以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4、《神界:原罪2 決定版》

為玩家帶來了體驗近年來最佳rpg的一種新途徑。不管你是迴歸pc,還是首次在主機上體驗這款遊戲。它的靈活性、個性和魅力都註定了一場無比驚人的冒險之旅。

10樓:you在午後徜徉

電腦好玩的遊戲推薦:《七日殺》、

《絕地求生》、《守望先鋒》、《方舟生存進化》、《虐殺原形》、《gta5》、《刺客信條:起源》。

1、《七日殺》

《七日殺》是一款開放式世界的殭屍恐怖生存遊戲。遊戲融合了fps,生存恐怖,塔防和rpg等多種元素,而且它還整合了其他遊戲的一些特色元素,這是一部混合作品,在同一個遊戲當中可有多個遊戲不同的體驗。

2、《絕地求生》

《絕地求生》,是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它的硬體是虛幻四的硬體特別棒。《絕地求生》這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將有一百多名玩家參與,我們將被投放到絕地島上,一無所有活到最後。

3、《守望先鋒》

《守望先鋒》是暴雪公司旗下的一款科幻**風格射擊動作遊戲。在遊戲裡擁有輸出,**,控場等多種角色,遊戲的角色定位,有攻擊型,防禦型,坦克型和支援型。

《守望先鋒》是一款團隊配合遊戲,在一支隊伍裡**輸出空場,坦克防禦等各種都是缺一不可的,只有通過有效的配合,才可以擊敗對方獲得競技的勝利。

11樓:啊哈哈嗨

電腦有《摩爾莊園》很不錯,很適合,畫面**,又耐玩。

《摩爾莊園》中每個兒童化身可愛的小鼴鼠摩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社群融合虛擬形象裝扮、虛擬小屋、互動遊戲、愛心養成為一體,為兒童提供綜合互動娛樂平臺。

相信升級一直是眾多摩摩的困擾吧?不過對於有些不重視升級的摩摩來說,可能不大重要啦!

首先,升級肯定是要餐廳做菜的經驗,推薦最好做一些便宜而經驗又高的菜,這樣才不至於把錢都花去買菜,而且升級又快,很實惠嘛!再此,我強烈推薦清炒毛毛豆,這菜只要一個毛毛豆就能夠製作,並且不需任何金錢。

經驗也挺高(5經驗),最最最重要的是,製作這個菜的時間超短,只需5分鐘!在閒的時候、沒客人的時候做做這碗菜再適合不過了!

餐廳、餐廳,顧名思義,就是吃飯的地方。再往裡處想,就是靠別人吃飯賺錢的地方。經營餐廳,不賺錢怎麼行?做菜是賺錢的第一個途徑。

但做菜也不可盲目,隨意挑經驗高的做,需要沉著冷靜的思考,隨即再一氣呵成。推薦大家先去多種毛毛豆,然後做清炒毛毛豆。因為這道選單價高,而且成本不貴,是很好的選擇。

12樓:花甜

1、植物大戰殭屍,我們小時候可能會經常玩,長大以後就去玩別的了,但是這個遊戲還是依舊的經典,能夠打發我們的時間,而且它不需要電腦高配置。

2、和平精英,電腦端遊玩起來會更加刺激,組隊完成任務也或者玩單人的。

13樓:廢材小小怪

好玩的電腦遊戲有《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羅馬2全面戰爭》、《上古卷軸5:天際》,個人推薦《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和《上古卷軸5:天際》。

1、《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e)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製作並由activision發行的使命召喚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也是“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系列的開山之作。

2、《羅馬2全面戰爭》

《羅馬2全面戰爭》是目前最好的萬人大場面戰爭遊戲,以迷人的羅馬時代歐洲征伐為背景,囊括整個歐洲、部分北非、西亞的超大地圖,羅馬希臘文明、埃及古國、高盧蠻族、東方強國、遊牧民族等極多的國家、省份和城市。

出色畫面下呈現的震撼戰爭場面,音效優秀,足以媲美電影般想象的攻城戰、陸戰及海戰系統。

3、《上古卷軸5:天際》

《上古卷軸5:天際》是由bethesda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rpg)單機遊戲,是開放世界遊戲的代表作。《上古卷軸5:

天際》於2023年11月11日登陸pc、ps3、xbox 360等平臺。完美的原創場景設計得比較好,讓人沉醉給人一種驚喜。

《天際》有所改進,上古卷軸5以美麗的場景和配樂贏得很多玩家的喜歡,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14樓:花間

電腦好玩的遊戲:《逃生

2》,《塵埃4》,《生化危機4》。這三個都比較推薦。

1、《逃生2》。

《逃生2》作為《逃生》的續作,故事將發生在同一個世界當中,但將採用全新的角色和設定,遊戲為玩家們帶來了更為奇異的新旅程,探索人性深處最黑暗的祕密。你將扮演一位攝像師blake langermann,和妻子lynn一起工作。你們兩個將冒險去探尋那些沒有人敢觸及的祕密,一切都將會由一個看似無解的**孕婦案件,而案件所有的線索都指向了亞利桑那的沙漠。

2、《塵埃4》。

codemasters在《塵埃4》中加入了科林麥克雷的老副駕,自2023年《科林麥克雷拉力賽》以來,這在其拉力賽作品中尚屬首次。《塵埃4》很有迴歸系列昔日巔峰時的感覺,再次聽到grist的路書彷彿令我重返了20年前。在那個時候,codemasters的拉力賽車遊戲基本上是所有其他越野賽車遊戲的衡量標準。

那些好時光似乎又要回來了。

3、《生化危機4》。

《生化危機4》是2023年由capcom第四開發部(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4)開發,並由capcom公司發行的gamecube電視遊戲,其後被移植至playstation 2、wii及pc上。4代是第一款支援dolby digital pro-logic 2 surrround環繞音效的系列作。生化危機***採用完全3d化的方式呈現。

在系統方面,因應全3d化的變革,玩家角色的行動也更加的自由。

電腦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電腦有哪些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這 沒 什 麼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沒 啥 用 方法一 物理按鍵直接截圖 1 iphone支援用物理組合按鍵對當前螢幕進行截圖,同時按下手機頂部的電源鍵和底部的主屏home鍵,即可實現截圖了。2 載屏以後,返回主屏,開啟 應用。3 對 gamecenter 截圖了,開啟以後可...

什麼電腦單機遊戲好玩,有什麼非常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使命召喚10,極品飛車17,孤島危機2,孤島驚魂3,戰地3,圍城2,信條3,gta4,等等都是很好的大型單機遊戲,給你推薦一些經典遊戲 絕對經典!神鬼寓言 失落之章 遊戲安裝包是2g多 實在不行去買張遊戲碟子吧 5塊錢 我就是買碟子的 騎馬與 一兩百mb左右 這兩款不好玩你砍我 真的 兩款都是百年難...

有什麼好玩的電腦遊戲,現在有什麼好玩的電腦遊戲推薦幾個

rpg1.最終幻想10重置版 雖然是冷飯,可如果你有情懷的話。冷飯也是吃得下去的。還有網遊 ff14 一款良心網遊。如果情懷夠的話,就玩一下吧。畫面內容沒得說。2.還有一款畫風清氣的個人玩了100小時左右的地牢類遊戲。暗黑地牢 有興趣可以試試。ps 裡面有創意工坊,好多mod非常不錯。3.騎馬與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