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 單手倒立NIKE

2022-11-21 06:15:10 字數 1915 閱讀 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先玩單手立,就必須先學雙手的,而且要打好基礎:

1.練倒立之前,一定先要拉筋骨,而且每天都要堅持.

2.練倒立的時候要注意2個著力點,一個是腰,一個是手.

3.剛開始的練習倒立的時候先不要直倒,而是彎倒,先要找準平衡點,一定要在找到平衡點以後在練習直倒.

4.要是沒有練習的環境的話,對著牆練習倒立,也可以.

如果是幾個人一起的練習的話,可以試著槓倒!

就是說找到一個和你身體高度平均的橫欄,然後"倒掛金鉤",這樣可以慢慢延長倒立後的時間.因為倒立的時候血是直衝腦門的,剛開始幾秒鐘就不錯了.倒立的練習是不能間斷的,因為不管是街舞新人還是高手,每天必練的東西都是倒立,我想你應該知道!

等你練的差不多了,就可以練nike之類的freeze了,也就是你說的定格,

還有airwalk,就是你說的彈跳了,到那時就簡單了,倒立定住,然後擺pose就行了,不過練airwalk的時候,著地的那個手建議戴護腕,因為這個動作對手腕的壓力太大,容易傷到.

呵呵,我來了!

聽我慢慢說啊:不知道你現在的倒立水平如何,離牆倒立可以挺多長時間?如果能超過3秒的話就可以學nike了.

你可以這樣做,靠牆倒立,然後呢兩腿並著往右邊挪,這時右臂的負擔就會加重,而且腰也感覺很扭,做的時候慢慢來,然後右臂要挺住,把中心放在右手上,然後左手嘗試著離地.兩腿嘗試著離牆.這樣練習一段時間後呢,就可以單手倒立了,然後在單手倒立之後呢,腿就擺出nike的姿勢,這個我記得以前告訴過你的.

然後就嘗試著在平地上倒立,然後迅速的把重心轉到右手,同時腿做出nike的動作,左手摸後腦或者摸左腳尖,保持1秒,一個漂亮的nike就完成了。

伸直比較好,這樣練平衡才好!!如果剛開始練,就把兩腿分開大點,能減輕一些手的支撐重量,也比較容易倒立!!

練久後就開始練雙腳合併倒立,利用雙手保持平衡!然後再練單手,這時就能加點nike來一起練了!

剛開始很容易掉下來的,堅持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練武術的,根據個人經驗建議你練倒立前,先倒立在牆上,而後一個手練,

時間長了就ok了.

當年我們就是這樣練成的正空翻.

3樓:金牛陳泰煌

街舞中的單手倒立nike首先需從倒立開始練習。

街舞中倒立,是breaking最重要的基礎,倒立的功底直接影響著breaking的發展。

剛開始練的新手,打好基礎是最重要的。建議剛練習倒立不要依靠物體,比如牆壁之類的。如果感覺沒有依靠物不行的話,就找個同伴代替,把同伴當作依靠物,起的時候讓同伴抓住兩腳,然後適當鬆開,再抓緊,找倒立的感覺。

這樣練習大概一個星期就基本可以穩定。可以練習雙手耐克,找好感覺。接下來的單手倒立同理。

要注意重心的轉換,其實很簡單的。記住是先轉移重心後,在鬆手,然後就去找雙手耐克的感覺,直接打出單手耐克,也就是展耐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倒立..要練到位..手臂.力量必須夠..否則.一切白費.

街舞單手撐耐克

5樓:汽車金融按揭解讀

這個有點難度 首先你要力量夠 腰可以 而且要回鎖腰 沒事先靠牆單手撐nike 多練下 我一開始就是那樣練得 要堅持1個月 加油 bboy!

6樓:yoni瑩瑩

不是啊!首先基本功練好再說吧,比如練習臂力

7樓:曉曉義

先鍛鍊你的 上肢力量,俯臥撐 仰臥起坐 這是必須的 還有倒立 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 我也是 才學了半年 ,加油 !!!!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情況,已經可以開始練nike了,動作要敢去做,果斷點,別怕摔!很快就能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還不秦楚,可以上網學學

如何倒追啊,如何倒追啊?!

我覺得任何一段感情都是從相互瞭解開始的,你不妨先做一下更深的瞭解,就是他的感情取向,一般來說,如果他喜歡什麼事都自己做主,那你不妨不時在他面前表現一點小女人情懷,如果他是喜歡一些事情喜歡先和別人商量,然後再自己拿主意,你不妨在他面前表現一下你的睿智。有句俗話說得好,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你還在...

龍骨柱怎麼倒盆,龍骨如何倒盆

二十度以上能倒盆 二十度以下倒盆有風險。二十五至三十度倒盆 用刀挖起 去土修根 老根爛根扯掉 留十公分 餘下剪掉。二十至二十五度倒盆 土幹後用刀沿盆邊插下 再沿盆邊劃一圈 再把盆多拍幾圈 盆放倒後把花拉出來 用筷子把外過一圈土劃掉 護心土別動 爛根扯掉 不能修根 傷根溫低不好活。半溼土種不能澆水 十...

請問怎麼倒追男生,如何倒追男生??

不要刻意的表現自己 但是要讓他直到你的存在 讓他欣賞你,有共同語言和愛好 慢慢接近他,瞭解他 對他好,對他關懷,對他熱情,經常在一起玩,不要表白 要日久生情,要讓他感覺離不開你,試試看很靈的 我喜歡上一個不漂亮的女生。原因有1.我們前後桌2年,同學有句話 棉花磨刀,軟磨 涼水沏茶,硬泡.種不下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