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對面的同事一天幾乎80的時間都在全身上下大幅度抖動,我看著很不舒服!怎麼辦

2022-11-21 03:15:11 字數 5575 閱讀 2958

1樓:楊曼琳

教你一招:

因為你是新來的,人家是老資格了,你如果太過於直接,可能對你不利,因為說不定你以後還要有求於人家,但是你又看不慣他的行為,你可以通過和其它同事交談當中,講講你對面的這位仁兄的行為,講講你如何如何的難受,間接地讓其人來去告訴你,比你親自去告訴他要好一點,這樣他即可以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好,又不會受到他的面子,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你工作就行了。

各人有各人的方式,只要不影響別人,別人也沒有理由去幹涉他。

你不看就是了,做自己的事

3樓:駿祥

適者生存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裡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

感激所有使你堅定成就的人.

天下只有三件事

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老天爺的事

關鍵是要做好自己

推薦《遇見未知的自己》一書,或許能有所啟發祝你 身心愉快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是先從別人那裡瞭解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確實是有個人私密的原因一方面要多理解,另一方面當然是換位思考看看能不能「關心」對方。

相信有老員工開道,你的人際應該能夠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晃,晃的更厲害,裝著很無知的樣子,或許他就不再無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難受·~我也最討厭··抖的地都在晃動的感覺!!儘快跟他混熟!然後再說!現在只能忍著!老同志,得罪不得的!不然以後會很慘!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也沒用,又可能是一種疾病,建議他去看醫生。

8樓:

與其人之道還冶其人之身,你也晃給出他看.小樣晃不暈他才怪!!!!!!!!

9樓:我很狂也很無知

直接跟他說就行啊。

告訴他你的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習慣,覺得抖舒服.也是因為過多的壓力緩解.壓力大的時候我也常抖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是不是有少兒多動症,找一個美女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的文章:中國人「抖」起來了

神經性的習慣,你和他說了估計也不管用

抖音好友推薦排第一位的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大資料計算的結果。在抖音的後臺系統中應該對於人群畫像分類有非常詳細的總專結,會根而且現在抖音的演算法還在不斷的細化、調整和升級,以後對於人群畫像的區分就更加細緻了,大家就很輕鬆能夠找到喜歡的人。

14樓:科技攻客

你進入抖音時,它會彈出一個選項,問你是否同意讀取通訊錄,如果允許通過的時候,就會直接在通訊錄中找出你,就不需要再彈出這個選項,所以當你同意就會有你在他的通訊錄裡,如果你不同意就不會有出現在通訊錄裡。

那麼好友推薦就和上面的演算法一樣,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將同一型別的人匹配到每個人身上,這樣每個人在平臺上找到自己喜歡的內容後都會留下來,這樣使用者的保留和活動就會慢慢提高, 此外,抖動演算法仍在完善、調整和升級,人群肖像之間的區別將在未來更加詳細,以便每個人都能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15樓:atm半夏熒光

個人認為抖音好bai友推薦排第du

一位的原因zhi就是大數

據的好友dao推薦度。抖音可能專

大家在開啟抖音的時候,手機都會給大家發一個提示,詢問抖音要訪問你的通訊錄你是否同意。只要你點了同意以後,抖音就會將你朋友的**號碼記錄來下,並且分析出誰是你的朋友,因為我們的抖音都已經用手機號進行繫結了。

16樓:還是醬紫吧

我們進入抖音之後,點選下面的「我」,進入自己的主頁面之後,我們點選+粉絲的圖示,然後進入到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上面的通訊錄好友以及下面的推薦好友,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推薦原因,減少搜尋範圍,也可以點選自己關注這裡,然後一直往上翻,在這裡也是能找到推薦好友的一樣的。

現在抖音的演算法還在不斷的細化、調整和升級,以後對於人群畫像的區分就更加細緻了,大家就很輕鬆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17樓:胡裡西里

根據觀察,應該是最近登入抖音的次數比較多的排位。因為我有段時間我看到有個沒關注可能認識的好友經常排第一我就進去看看發現她去玩了幾乎天天發抖音。後來她又不是第一了因為她回來工作了很少發抖音。

18樓:小俊七七

好友推薦只是該軟bai件根據你喜歡看du的**內容以及兩zhi人的共同好友dao(可能認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智慧演算法,有時候會根據你的興趣愛好,有時候會根據你的通訊錄,有時候還會根據你好友的通訊錄,給你推薦可能認識的人。

20樓:澂癥蠠藝

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最近登入抖音的次數比較多的排位。前段時間我看到有個沒關注可能認識的好友經常排第一,我就進去看看,發現她去玩了幾乎天天發抖音。

有人看過章魚哥自殺事件嗎,情節是怎樣的 5

開車要注意什麼

21樓:品樂室內門

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開車時一定要注意下面幾點

22樓:小袋鼠

1、上車系好安全帶

安全帶對於行車安全的重要性已經

不言而喻了,很多血淋淋的例子已經警示我們,進入車內一定要繫上安全帶。但總是有那麼一些人覺得安全帶限制了自己的活動空間、甚至嫌不舒服而不繫安全帶。對於這樣的行為,我們要堅決抵制。

2、開車時車門一定要關嚴實

對於女性司機來說,車門沒關緊的情況時有發生——由於女性司機關門力度相對男性司機來說要小,有時可能出現車門關不緊的情況;而一旦發生事故,關不緊的車門將可能導致致命的後果,正如前文事故中的女司機那樣。

如果不確定車門是否已經關緊,我們不要嫌麻煩,應該將車門開啟,重新用力關一次。對於配備有車門未關提醒功能的車輛,則要注意其是否有報警聲音存在,或者儀表盤是否有提醒燈點亮。 我們建議大家最好養成關門之後鎖上車門的習慣。

因為如果車門沒關緊是鎖不了車門的,當你鎖上車門後,就不用再擔心車門是否已經關緊了。

3、通過主道和輔道交匯處時,要注意減速

在從輔道匯入主道的時候,車輛駕駛員有可能會因為兩邊視線受到阻擋,而不能清楚的掌握各方向的交通情況。在匯入主道時如果不能及時發現側方來車,那麼很容易會導致事故發生。

23樓:西郊有雨

一、上路開車,一定要有良好的開車心態。

上路開車一般會比較緊張,這樣其實非常不利於正常的路面駕駛,人在非常忙亂的情況下,很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平時所看到的新聞上說的「踩錯油門」就是這個原因。因此新手上路前要先調整心態,把新手上路注意事項的八大要點在心中默唸,這樣才能開車遇到危險才能不慌亂。

二、認真遵守交通法規

據交通部門統計,80%以上的交通事故,都是由於某一方違規造成的。交通法規是「前輩們」用教訓和經驗換來的,遵守交通規則是新手開車注意事項中最需要注意的一個問題,這樣才有可能把發生交通事故的概率降到最低。

三、行駛中操控好方向盤

上路一定要掌握最基本的五大原則:起步、停車、轉向、換擋、制動。這五大原則要根據實際情況靈活應用。

比如轉彎:從來沒有一個萬能、通用的轉動方向盤角度,可以運用到每個轉彎道上,畢竟每個路口的寬度都不一樣,更何況還有其它車輛和行人的影響,不可能說每個路口都打五十度或者六十度都正好能轉的合適。所以,這個時候,就要求我們多觀察車內後視鏡,左右後視鏡來調整方向盤角度來進行靈活動作。

四、出發前做好汽車保養

上路前一定要按時做汽車保養。並且每次開車上路前都要先檢查車輛的狀況,比如最簡單的要圍著愛車轉一圈,不僅要注意車下面是否有油跡,更要注意四個輪子的胎壓狀況。在新手上路開車的過程中也要留意愛車有沒有異常情況,比如是否有抖動、異響等,新手開車注意事項中,這一條是最容易忽略的,但是卻也異常重要。

五、上路夜間要謹慎

夜間開車視線較差,看不到太遠的地方,所以更容易引起新手上路開車的恐慌。夜間新手上路開車時首先要保證車速先慢下來,如果有路燈,開近光燈就可以了,如果沒有路燈並且前方沒有車輛的情況下,可以開啟遠光燈,但是如果有車輛駛來,要切換為近光燈。時刻要注意路邊有沒有行人及其它障礙物。

六上路預判斷很重要

「眼觀六路要看清,耳聽八方辯真明」。不管新手上路還是老手上路,都一定要做到這一點。前方道路什麼樣的狀況,只有你觀察到了,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

除了看,還要聽,反光鏡有盲點,有時候你從鏡子裡面,沒有看到別的車輛,但是聽到了轟隆隆的雙車,那也要引起注意。新手上路注意事項八大要點中,這一點可是非常重要的。

七、跟車、會車距離

行駛中的跟車距離要根據當時的車速來做出估計,停車時的跟車距離一般情況下看不到前面的後車輪基本剛剛好。不管是白天會車還是夜晚會車都要保證自己的車輛走在自己的車道上,不能壓過別人的線。如果是夜晚會車,更要注意切換燈光,學會使用燈語。

八、倒車要慢速

倒車要慢速,一般情況下是半踩著剎車來倒車。一般情況下倒車危險性不會太高,畢竟別人的車子是停著的,只要你多觀察,基本上是不會撞到的。

擴充套件資料

禁忌一:忘記檢查輪胎

氣溫高,速度快,容易造成爆胎,爆胎會導致方向失控釀成事故。爆胎原因很多,防止爆胎,還要從出行前的準備說起。

技巧:出行前四個輪胎都要仔細檢查一遍,最好到專業維修店調整好輪胎氣壓。尤其不要忘記檢查備胎,看是否完好有氣。

中途休息時,也要檢查輪胎,用拳頭敲打一下,看是否正常。如果有漏氣,要立即修補。一旦行駛中發生爆胎,不能急踩剎車,這樣車子容易打橫失控。

要緊握方向盤,逐漸減速靠邊。

禁忌二:時速快慢不均

高速公路就該高速行駛(在規定限速內),但速度快了,新手會緊張,方向也會跑偏,易引發事故。但是慢了,尤其是正常路況下低於80公里/小時,容易給快速上來的後車造成視覺錯誤而發生追尾。

技巧:在上高速前,就給自己規定一個時速,這也為今後高速公路行駛,奠定一個「個性速度」。建議新手初次上高速,正常路況下保持90-100碼,如果只能低於80碼的,建議還是走普通公路。

另外,儘量在車行道內行駛,不要長時間佔用超車道。

禁忌三:不聲不響超車

高速公路超車是必然的。但很多新手缺乏經驗,超車時忘記打轉向燈,或一打燈還未仔細瞭望,就開始超車了。這有兩大危險:

一是前車也許正要超車,也靠了出來,二是後車距離太近或正想超車,互相搶道,發生碰撞。

技巧:超車前一定要前後看清楚再動手。尤其是超越大貨車時,一定要確認前車已經知道了你的意圖。

先打轉向燈,連續摁喇叭(高速公路上貨車噪聲大,司機不太聽得見),必要時打遠光燈示意。開始超車了就要果斷,返回行車道時要看一下後視鏡,確保後車安全距離。還有,被超車時不要緊張,管好自己的方向,走好自己的車道。

尤其是大型客車超上來,偶爾會在兩車之間形成旋轉氣流,此時要緊握方向盤,緊盯前方車道,讓它快過去。

好煩啊,我的工作一30天幾乎沒有一天有空的。女朋友在外地工作,很想要我去陪她三四天

baio 那她不能去你的地方嗎?du這樣兩個人就可以見面zhi了啊。或者,馬上dao端午節,就要放假專 大家商量一下,能否誰換一下工作,到一個城市裡。個人認為,算冒天下之大不韙。女專孩子以買好房子車子的屬,都是不正當的。建議 如果維持各自的工作,大家就要互相鼓勵,支援。不能互相支援,還提出帶有條件的...

新年第一天同事摔壞我的杯子,第一天上班就打爛自己的飲水杯什麼意思

不是有意的便碎碎平安吧 如果是有意的,你很溫柔的跪下去然後撿起碎片,狠狠的揚手划向它的脖頸 杯子要是不貴就算了唄 大度點,歲歲平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意思是不是甩你一輩子啊 第一天上班就打爛自己的飲水杯什麼意思?還好啊不是飯碗,這就告訴你在單位少悠閒的喝水,多做事 沒什麼意思,不要迷信 今天第一天...

有一天我和已婚男走了個對面,他的眼睛有一種很奇怪的表情,就是眼睛放大的那種,啥意思

現在你不必管他是啥意思,只要你自己沒意思。他已經有老婆啦。你必須要對他設防。遠離他。免得被人當做第三者。因為你的漂亮 氣質吸引了他,他的注意力全在你身上,他發光發綠是他的事,一定遠離否則就會飛蛾撲火。這是一個渣男,已婚了還盯著婚外女不放,不是什麼好人,勸你遠離他,別上當受騙!說明你很有吸引力,你的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