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右輪撞大石頭了

2022-11-21 03:25:07 字數 671 閱讀 2938

1樓:群風落葉

1全部很簡單,你的車現在還可以開吧!你找幾塊磚頭,然後墊在你右前輪下面,大約墊兩層就可以了,然後把車慢慢的開上去,然後看看車體的傾斜程度,如果傾斜的不嚴重那麼證明就有問題了,接下來就是做上車左右打一下輪感覺一下前車體和以往的感覺一樣不一樣,如果感覺很彆扭那麼肯定就是有問題了,再又就是,如果是助理轉向的話,如果前輪出問題了,打輪的時候肯定比以往困難,如果是這幾種的話你就只好去4s店讓人家專業人士看看了,估計肯定得著四輪定位。

2樓:旗雲飛渡

撞了石頭,首先要檢查前輪定位,測量前輪前束,如果沒問題就把右前輪做個動平衡,試車還跑舵就應更換新輪轂鋼圈。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撞的程度了,如果有少許扭曲可到修理廠校正.有有大的變形那可能就要換輪臂了.

弄到修理廠看看吧,跑舵有點能校有點校不了/

4樓:後元塞慕晴

看**撞了,如果不影響質量的地方可以不修理。修復可以的,就是維修費用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一個專門換修輪胎的,例如汽配城裡做四輪定位的,他們比較專業而且價錢實惠!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修吧,安全第一啊

夢見大石頭,夢見一個大石頭

腦子在飛快的運轉,或許是你現實生活中所看到的一個東西,經過主觀的想象而形成的,又或者本是不同的夢境,起來的時候自己主觀思考成為同一個夢 夢見一塊大石頭有100斤重?夢見大石頭的相關解釋 夢見石頭,生活艱苦。夢見石頭,預示生活艱苦。女人夢見石頭,會得胃病。夢見石頭生活艱苦。女人夢見石頭,會得胃病。夢見...

夢見大石頭把頭砸出血是吉還是凶,夢見大石頭從頭上飛下,但沒砸到我,是凶兆還是吉兆

一般夢見血都代表有財運,說明近期有財運。夢見大石頭從頭上飛下,但沒砸到我,是凶兆還是吉兆 更始元年,有一位叫劉秀的優秀青年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大石頭從頭上飛下,但沒砸到他。他就是位面之子,最終召喚隕石消滅了另一位時空穿越者王莽。天上掉餡餅,要砸到你就好了!夢見石頭把自己的頭砸得直冒鮮血是什麼寓意?夢...

奇怪的大石頭主要內容,奇怪的大石頭讀後有什麼感想

這篇課文講述的是我國著名地質學家李四光小時候對家鄉的一塊巨石產生了疑問,通過自己許多年的研究終於弄明白巨石由來的故事。這是一個李四光的故事 奇怪的大石頭讀後有什麼感想 我有一個不小的缺點 做事不認真,作業常常因粗心而做錯。比如寫日記的時候經常漏字,爸爸媽媽總是批評我,但我老是改不掉。自從學了 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