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性主義祛痘產品的問題,想必這個男士去痘印的問題不是空穴來風吧,應該可以消除吧

2022-11-21 01:45:10 字數 1371 閱讀 8511

1樓:秋丸子

青春痘真艱辛丫,不過近五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進頭像主業看看。

2樓:

這個問題哦,我這兩天好像看到****有家叫順事達的店在做活動呢,我朋友買了100多元就送了41塊錢的去油光啫喱,我朋友就送給我用了,你可以去問問的,小二好像叫: 順事達化妝品專營店

3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 控油~~

多喝水~~ 多吃水果,和蔬菜

保持每天一便

不要用手去摳,不要整天用手去摸痘痘~~

不要熬夜~~ 最好在11點睡覺~~ 是個**美容覺~~~另外給你推薦個.麗塔祛q痘d嗏. ~ 祛痘真的沒得說~~~~對於痘印痘疤也有很好的效果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的好麻煩呢,然而近一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重獲信心。不要用手擠壓,以免引發感染。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5樓:飛星來客

祛痘痘真的艱難額,然而近兩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來主頁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回憶,我是讀書的期間,才開始冒豆的,實足一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很急了,帶我去了醫院沒弄好,也沒少給我用錢祛痘。但是全都說的比用的好。聽聞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結果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還是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之後,偶然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裡敘說了一個姑娘祛痘的故事,我看完真實很心動,就跟著它試了下,竟然出人意料的好,現今痘痘全消除了。要不你也去看看吧,挺管用的。

7樓:蘭嘉少

沒聽過,只用過憶草,豆豆就好了,你可以試試,純植物的

想必這個男士去痘印的問題不是空穴來風吧,應該可以消除吧

8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男士祛痘印建議試試以下產品:

男性主義 h4珊瑚藻祛痘印精華露mensplus h4珊瑚藻祛痘印精華露

男性主義 h4珊瑚藻祛痘印精華露的產品資訊:主要成分:水、西二醇、甜菜鹼、北美金縷梅提取物、丙烯酸(酯)類/c10-30烷烯酸酯交聯聚合物、三乙醇胺、珊瑚藻提取物、蘆薈提取物、丹蔘提取物、羥苯甲酯、藻提取物、雙咪唑烷基脲、泛醇、尿囊素、吡哆素、透明質酸鈉、香精。

使用方法:潔面或剃鬚後,取適量本品輕點於痘痘處,或重點式區域性專用,隨時急救痘痘肌膚。如出現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適合油性及痘痘肌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很難~~你太樂觀了~~

祛痘最好的產品,最好的祛痘產品

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 祛痘保濕霜 祛痘保濕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的產生,緊緻毛孔,並明顯改善膚質,使 光滑,瑕疵減少,解決肌膚6大問題,迅速淨化 舒緩 表皮層,修護肌膚表面,肌膚宛若新生。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 祛痘保濕霜 祛痘保濕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

最好的祛痘產品,最好用的祛痘產品?

每個人在長痘的時候必然都有一種強烈的期望獲得一種靈丹妙藥,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是長痘痘是不能急的,也不曾在所謂的最好,每個人都有他不同的最好就拿我來說吧,長痘好幾年了,用的產品算不上多,應該也有五六種了吧,但是也沒尋到一種令肌膚再現當年的 很是鬱悶啊 不過也沒辦法急也沒用 平常心吧 我現在用的...

DHC的祛痘產品怎麼樣,dhc祛痘精華祛痘效果怎麼樣

我覺得還好,我用的不是那套抗痘修護套裝。用的是淨痘亮白套裝 一個蘆薈皁,一個藍屏的水。一個櫻桃水。還有一個粉瓶的祛痘還白凝露。我覺得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我自身的原因,可能身上有毒,痘痘下去了,還是會長。所以我現在已經開始和中藥來調理身體了。化妝品什麼的只是外部條件。首先還是要控制自身。希望你的痘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