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這種事情怎麼辦

2022-11-21 00:55:17 字數 740 閱讀 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我是你

我不會理他的

因為東西是你花錢買的

至於乙說東西是他

你也是在完全不知情是情況下買的

著不怪你

如果說你是在這件事情發生以後(乙找過你以後)你還在懷疑東西可能是偷來的情況下 你把它賣了 我覺得你多少是有點責任的

2樓:

你買的時候應該有發票的吧,他要是說是他的也要有證據啊,你讓他拿出證據證明是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方說的是真的,你馬上找到你買甲方的東西時留下的收據,這樣你就沒問題。如果你沒有收據之類的證據,你就比較麻煩了。這樣就是說這樣東西的來路不正,甲方那裡是有問題的,萬一甲方不承認是你在他那裡買的,那這個東西的來歷就要著落在你的身上。

小心為上,注意儲存好收據,最好多影印幾份,把真的收據藏好,人家要看就拿影印的出來,真收據的不到法院,不要讓人碰。

4樓:

找你朋友吧,是他賣給你的,有事情他會承擔所以的職責

你不用擔心,你是合法消費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啊用它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6樓:匿名使用者

誤會?問問甲是怎麼回事?

7樓:星辰聖劍

那就讓他告啊···

法院上一切都可以說清楚···

碰到這種情況怎麼辦,碰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首先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學校每個月要放2天假呢?學校放假是由於上級教育部門的壓力,中學生必須要有穩定足夠的休息時間,也就是說教育部門是希望學生們在假期中好好的休息。只有身心放鬆,充分休息後才能夠投入到更緊張的學習中去 有句話說不懂得休息的人不懂得工作,同樣不懂得休息的人不會懂得學習,建議你的假期中不...

碰到這種情況怎麼辦,碰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朋友,你手機記憶體小,這個是 硬傷 只有升級或換更高階的手機,還有要與媽媽好好談一回吧,這樣才有機會呀,對吧!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首先你還是先解決你媽媽的問題,再考慮其他的吧。都多大了,媽媽要密碼就給她,你還有沒有個人隱私了。就是小學生像你這樣的情況也不多了。你和他是好朋友,好到什麼程度?你媽媽...

遇到這樣賴皮不還錢的人,怎麼辦,碰到這種耍賴皮的女孩子該怎麼辦?

找朋友教訓他,他就是欠打,給他教訓,讓他反醒,置於錢嗎,還是等他有能力時在和朋友找他 我是把自己上大學的學費借給了我的同學,那個毛驢打 不接發資訊不回,什麼東西了,鬱悶!就當花錢買教訓了 從內心鄙視他 碰到這種耍賴皮的女孩子該怎麼辦?偷偷坐車到別的地方去,然後再那裡打工,可以到別的省去,市,縣,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