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提煉石是什麼

2022-11-20 17:55:09 字數 755 閱讀 7627

1樓:風清雲淡燈

1全部春節版本國服推出的新物品「水月提煉石」指引,介紹獲取方式,使用方法和拍賣**。

水月提煉石是什麼?

「水月提煉石」是惡女**突破材料,同「御龍林毒液」、「鐵傀王的牙齒」、「炎煌角」差不多,該物品只能在四大本(蜘蛛巢穴、永靈族遺蹟、鬥戰神廟、血豬族巢穴)打完四大boss之後掉落寶箱隨機開出,該物品無法交易,無法拍賣。

怎麼獲取水月提煉石?

水月平原四大本指的就是『永靈族遺址、蜘蛛巢穴、鬥戰神廟、血豬族巢穴』這四個副本,只要打敗這些副本的關底boss就有一定機率獲得珍貴的水月提煉石。

水月提煉石怎麼使用?

惡女**、暴風惡女等高階**突破、進化時,會提示合成材料需水月提煉石,將水月提煉石帶在身上,合成即可。

經過測試,惡女**一次突破要5個水月提煉石,和5.44j,25個火炮蘭香水,28個靈石。

我在副本打到了,該用多少錢買下來?

根據玩家的升級**需求而決定,目前等其他人拍賣非常賺錢,但是這個物品無法交易,也無法拍賣,需求也有限,玩家如果不是很想快速升級惡女**、暴風惡女**到極限惡女**,或是沒錢升級**,在遊戲前期可以不拍。

據玩家經驗,20y-3g的**都有,看玩家的承受能力決定。

2樓:

「水月提煉石」是惡女**突破材料,同「御龍林毒液」、「鐵傀王的牙齒」、「炎煌角」差不多,該物品只能在四大本(蜘蛛巢穴、永靈族遺蹟、鬥戰神廟、血豬族巢穴)打完四大boss之後掉落寶箱隨機開出,該物品無法交易,無法拍賣。

劍靈洪門祕籍是什麼,劍靈洪門祕籍怎麼弄

劇情需要的一個故事裡面的書 劍靈洪門祕籍怎麼弄 目前版本還沒有.開50,白青山脈之後就有了.部分在4人英雄本出.還有一些遺失的祕籍需要殘卷合成.殘卷在白青山脈地圖.皇宮裡面做每日得.劍靈洪門祕籍有什麼用,每本洪門祕籍用幾次?祕籍 看成就 跟300個巡迴的祕籍換的 功能一樣 真空破的 洪門祕籍解鎖 情...

劍靈主線做完做什麼,劍靈主線做完了該幹嘛?打英雄副本也打不過。新手求教!

日常存錢 做 坐收拾 成就比武 現在出了32章,到現在不建議完成最後一張,需要一個白龍麟,做完的話就努力賺錢生裝備吧,有實力才能拿s2甚至s3 每天做白青英雄副本,你要是有朋友一起耍的話更好,最好5個,按f8進入副本等候室,選需要進的副本,要是有門派的話也可以,在門派喊話一起打。做完副本做勢力任務,...

神仙道中男劍靈和女劍靈有什麼區別嗎?為什麼我總感覺男劍靈比女劍靈能閃,女劍靈比男劍靈能暴擊

親愛的玩家 您好,沒有區別的呢。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這個可能是您個人的感覺吧,理論上是沒有任何區別的。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這個絕對不可能 這只是概率問題。數值是受面板影響 呵呵!肯定是沒有區別的,本來閃就是有機率和等級壓制的原因,主要還是人品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