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各個種族捏臉有什麼區別

2021-06-21 05:01:11 字數 932 閱讀 1151

1樓:閒看庭樹落飛花

唔……從膚色來說其實都差不多的可選性。臉型上來說他們給予的幾種自帶的臉裡。

龍族的比如女性覺得御姐的款型會多一點,眼眉狹長上挑。

天族女和人族女就比較多預設的是那種機靈精神的樣子。

靈族就更不用說拉。完全往著萌的發展而去。

他們最大區別應該還是可以調整的身高上的上下限的差別吧。

靈族可以到很矮,但是最高估計也就是人族的普通高度那麼高。

人族的最矮大概是靈族的正常比例的身高。最高也差不多是天族那麼高。

天族最高則是比不過龍族最高……

這些都算是種族上的規定差別吧。身高範圍都是有個度的。不可能說靈族就高的跟龍族一樣高那是不會出現的。

龍族>天族>人族>靈族。應該是這樣的身高比。

當然捏臉是很自由的。你可以龍族捏一個很精神很軟的臉。靈族甚至可以捏出一個老頭子的樣子……這種都是看自己愛好啦。

他們僅僅是預設提供的幾種臉型風格比較傾向於什麼樣的。身高上差距是最為明顯的。=。

=臉部的話其實還好拉,可塑性都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都可以選,這個沒有限制,龍族也可以很白,天族也可以很黑~~~~~~~~

臉型除了靈族外區別不大,細節方面有一定的限制。靈族區別很大,難以描述。

身高影響上下限,龍族和天族比較高,靈族最矮。但是靈族最高可以達到人族正常水平,超過龍族最矮。

身材會有差別,人族比較勻稱;靈族不說了;龍族大粗腿,調最細也還是顯得粗,而且會不協調;天族則是比較瘦,細麻桿一樣的趕腳。都有很大調節空間,以上是指整體效果。

總之,人族是最符合人體學的,龍和天族放在現實都屬於畸形~~~~~~~~靈族屬於外星生物~~~~~~~~

3樓:

有區別的,比如說龍族的你捏不出可愛型的,人族的比較好捏,龍族的身材比較好,如果光說捏人的話我覺得人族是最好的

神仙道中男劍靈和女劍靈有什麼區別嗎?為什麼我總感覺男劍靈比女劍靈能閃,女劍靈比男劍靈能暴擊

親愛的玩家 您好,沒有區別的呢。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這個可能是您個人的感覺吧,理論上是沒有任何區別的。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這個絕對不可能 這只是概率問題。數值是受面板影響 呵呵!肯定是沒有區別的,本來閃就是有機率和等級壓制的原因,主要還是人品吧!有...

長臉和瓜子臉有什麼區別長臉和瓜子臉有什麼區別?怎麼區分呢?

區別 1 臉型上的區別 長臉型的特點是臉的長度大於寬度,臉頰輪廓長又直。前額高而下巴長,浮現出特長的長方形的臉,臉型比擬瘦長,額頭 顴骨 下頜的寬度簡直一樣。瓜子臉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一般又稱為鵝蛋臉。在眾多臉型之中,瓜子臉是最美的一種臉型。2 長寬比例的區別 長臉型臉寬小於臉長的三分之二...

戴爾靈越和xps有什麼區別,戴爾的靈越 思躍 XPS機的區別是什麼?

戴爾的xps和靈越屬於不同的系列,二者在散熱 做工 用料 配置以及各方面均有差別,同時二者主打的功能體驗也有不同,其中xps相對是比較高階的機型,綜合表現各方面都會更好,機器也比靈越更加輕薄。1 二者在品牌定位上有區別 xps屬於高階的影音本系列,從外觀 做工 整體的佈局 散熱等方面都比靈越要好,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