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劍靈裝備,完美國際劍靈穿什麼裝備完美世界國際版劍靈穿什麼裝備

2022-02-06 16:24:38 字數 3089 閱讀 5966

1樓:匿名使用者

九十上面說的就可以,九十五用勢力給的那個刀,打怪比神月的好,如果有錢就弄新八軍,輪防禦等級,那劍靈太他媽能抗了,比老虎都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90級破山套就可以啊,戒指林雲,天魔項鍊,屠魔腰佩。100級就黃昏套,錢多搞輪迴套,新8軍套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00以前的90破山套就可以了 100以後有錢的刷8j或15p啊

4樓:卜伯司輝

60級亡骨,70級黃昏刀,80級龍刀,90級惡魔之刃,99幻境之刃。

88可以考慮梵天魔刀,98可以拿九鬼~~·神月太貴,建議到100自己做新天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90就破山套,林雲,神披,腰配相連當然是戰歌魔方了,不帶這個退其次也是天魔寶珠+86的魔屠,90反正是過渡階段,**就搞把**的刀吧,90的那把代狂的刷fm很不舒服.

過渡對裝備要求不是很高,升級去群fm很搶手.

95**可以用到100,有條件就去輪15品,身上的最起碼99套,有條件輪迴15p套.

jo的pk真不怎麼樣,另外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考慮準備一套全打真氣的準備,刷fm用

完美國際劍靈穿什麼裝備完美世界國際版劍靈穿什麼裝備

完美國際2劍靈怎麼搞裝備

6樓:過蕭山

首先等級需要2轉100以上怎麼也得八軍了吧 境界 起碼到周天以上吧

可以先弄身勢力的15品裝備 衣服褲子靴子手 帽子 5件 **也用勢力的 天兵 60獵魔等級 披風帶競技場的 戒指 8軍戒指跟競技場戒指或是簽到的戒指 反正都是過度裝備 項鍊腰配可以直接魔方戰歌或是叢林 16品 就不用換了

以上裝備 **弄到8(起碼得5以上吧)裝備全身5 加個幫派 每天刷老流 八軍以上的可以給十方天羅之源 是輪八軍裝備的 (聲望不夠八軍的 先換聲望 到8軍) 一個來月就能輪四件新八軍(二八) 這時候 帽子披風可以換輪迴15品的 這樣 還有套裝屬性5攻擊等級 戒指開箱子時候收15品戒指也不貴 戰靈 慢慢爬塔 流銀 攢a卡弄吧

等你全身新八四件 15品帽子披風 魔方戰歌 15品戒指 **可以弄魔兵弄家園直接出317**

在往上的估計需要花錢了 或是靠時間攢了 比較家園前期還是需要投入些的 (家園繁榮到5400 自己出瀆神木 收些小材料 跟幫派下老17 攢小材料 3個月差不多材料就夠了 不夠買點)這時候可以弄38 五件套了 (開箱子時候弄點惜珍 仰尊) **10-12 全身8以上 可以算是中端玩家了 戰靈 看自己運氣能開出什麼樣子了 星盤 也是不可預見(起碼能洗個下本的屬性了吧)

完美國際2劍靈怎麼搞裝備

7樓:匿名使用者

jo還是搞新8軍套呀。也不貴,慢慢攢錢也不難。主要現在完美2裡下fb也好,做賞金也好,號多的就自己多開了,號少的喊隊伍,都要帶**,**不行的還不組,所以你最先考慮的是**。

不想花錢的話,可以先做出勢力15p雙劍,轉生任務不是送你龍珠了麼,可以精煉到7,這樣的劍靈,混賞金,下流銀,一般都是要的。能做賞金,下流銀,賣輪迴法帖,再加上給別人開鳳鳴谷的門,一天500w遊戲幣不難,遇到貴人卡的話,就接近1000w遊戲幣了。攢錢可以收聲望或者參加一個百人幫會,積極打百人fb,8軍聲望很快就夠了,然後做出新8軍4件套,這個過程大約2個月左右。

有了新8軍4件套,打9級左右的石頭,稍微精煉個5,參加國戰就可以混點軍資了。這樣一來賺錢速度還是可以的,我們區一個印綬9000w遊戲幣,我一般一次國戰600左右軍資,一週2次出一個印綬是穩穩的。錢就來的快了,做魔方戰歌,輪新8**就都不難了。

我現在是新8軍4件套,都加5,**狂戰神加8,戰靈1s5a,3個a滿級,1個s40級,血量15000出頭,攻擊1w1—1w3。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錢就帶勢力裝備。別的裝備都要花錢。要麼就花時間去刷。 刷的話還要組一隊人,

9樓:零度魚店人

額,建議不要花那心思去搞勢力套裝了!你可以去找一個有基地的幫派,每天去混聲望和材料,然後把聲望搞到八軍(也就是20w聲望)。這個過程比較慢,現在聲望非常便宜,你可以直接去收,20w聲望每個區的**都不一樣(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區),新區的話可能貴一點,八軍後就輪新八,現在新八都爛大街了,當然比勢力套好很多~~~還有什麼問的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下本至少還是要新八套了吧

完美國際劍靈怎麼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jo斷斷續續玩了兩年了,簡單說下自己的意見:

加點:主加力,在後加體,敏跟著裝備走

裝備:一般都是重灌,100級前黃昏裝備隨便穿穿,只是個過渡,100級後弄身新8軍裝備,想花錢的話弄把16p,土豪的話弄九軍。

練級:開開12,耍耍fmg,jo升級嗖嗖的副本:基本都要,刷小怪必備

打架:高精煉的話打架不錯,能抗能打

技能:各個技能要學滿,特別是劍神無敵,看家技能必須早學仙魔:一般都是昇仙,仙技能厲害。

12樓:皇琦珍養識

我的玩法比較非主流,敏捷跟裝備走,體質加到35點,其他全加力,穿重灌,入魔

13樓:蘭野雲商奇

敏只要跟著裝備走,其餘加力和體,主要還是加體。因為遊戲中組隊就是要的是jo的抗怪。

14樓:月莉惡魔

什麼叫完美國際劍靈...

完美國際劍靈穿什麼裝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敏捷雙成長,力量成長穿重甲,敏捷成長穿輕甲,**方面只有劍靈特有的劍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和wx ss一樣。 沒別的選擇。

必須重灌。打架想厲害自身防禦和攻擊要上去。 帶2個法首飾。

剩下的就是精煉。+8算是不錯的了。 樓主想了接更多的話可以到178完美國際主題站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一般穿重灌,就跟一般的武俠一樣但是你還可以穿敏裝,那我沒試過,可能就跟敏武俠一樣吧武俠刀劍類

完美國際劍靈如何加點?技能怎麼加

目前加點主要有兩種 敏隨 走 大概每級1.5的敏 剩下的全力,體一點都不加。這類加法適合後期有錢加血石頭和精練的玩家。敏隨 走 大概每級1.5的敏 每級加一點體,剩下的全力。當然體也可以加到一定程度就不加。這類加法適合平民玩家。49級前技能升級 碎石劍氣 此技能一般般,升個四到五級即可。破風劍氣 隨...

完美國際羽靈練級路線,完美國際羽靈掛機路線

清心咒不要學 那個是雞肋 費藍距離還近 剩下的學主要的技能 群攻擊技能費錢費元神最後學 先把羽箭龍捲風靜心醍醐都學滿 還有狀態技能學滿 群加狀態技能和群回血技能 還有海納百川都學了 錢夠就把雷鏈也學了 五音五色定身睡眠有錢和元神最好學了 mm的技能幾乎沒有沒用的 就是清心沒用 練級就打木系怪!這地球...

完美國際八軍裝備問題,完美國際8軍有哪些裝備

完美能刷8軍就可以直接刷聲望刷上去,刷到20w的聲望你不就可以領取8j的 裝備了,主要是聲望了撒,關鍵是聲望刷起來很費事 只要20w聲望就行了,收證明是為了換6軍 的,你只要不換6軍 就不需要,直接升到8軍換8軍 聲望到了20萬就可以了,6軍的證明是做6軍神器用的,你不需要那個 的話就不要收證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