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在中國可以讀在職研究生嗎,外國人在中國如何申請研究生

2022-11-20 14:35:08 字數 3190 閱讀 2865

1樓:女王小鋪

3全部可以報考,具體的報考條件1 2 5在職研究生帶你們瞭解一下!

報考條件為:中國公民,身體健康,如果學員是本科學歷有學位證的話,須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專科生須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獲得碩士或博士學位者須有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而有關招生港澳臺地區人士、外籍人士為碩士生的管理辦法由教育部另行規定,考生需要與招生學校進行聯絡確認。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持工作簽證居留許可的外籍人士可在中國學習。建議自詡所在城市高校,通常選擇mba等授課時間比較靈活的課程。

3樓:位訪

可以的,如果在中國已工作,業餘時間讀個研究生完全可以的。

4樓:非全日制碩士

據瞭解,外國人可以中國讀在職研究生。

報考條件:如果學員是本科學歷有學位證的話,需要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專科生須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獲得碩士或博士學位者須有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而有關招生港澳臺地區人士、外籍人士為碩士生的管理辦法由教育部另行規定,考生需要與招生學校進行聯絡確認。

望採納,謝謝!

5樓:不明真相所以然

可以,需要證明身份和相關證件

6樓:近來不好

可以呀,那些名牌大學本科或者研究生不都是有外國留學生嗎?如果沒有那些外國友人那裡來的呢?

外國人在中國如何申請研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site.douban.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在國內可以考國外在職研究生嗎

8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全部目前來說,在國內是可以考國外在職研究生的。

因為現在有許多國外院校都選擇了和國內的一些知名院校開展合作,這種形式也被稱為中外合作辦學,而通過這種形式報考的考生,最後在畢業時是可以獲得國內和國外兩所院校分別頒發的兩種碩士學位證書的,而且所獲證書是可以拿到國內(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也就是說,是國家和社會所認可的。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報考國外在職研究生後,有些院校是全程在國內授課的,但有部分院校在學習一段時間後,是需要出國進修的,因此,大家需要了解如何辦理簽證,方便出國前提前辦理。

最後,報考中外合作辦學在職研究生,大家的外語水平一定要好,因為有些院校開設的研修班是會有外語授課的,這就對大家的外語水平有著較高的要求,在這裡建議大家,外語水平不太好的考生,在報考前還是需要先參加一些外語輔導班,提升自己的外語水平。

9樓:小咖影集

國內學歷是可以考國外在職研究生的。現在很多國外院校與國內很多知名院校聯合辦學的。啟文在職研介紹到這種教育形式又被稱作為中外合作辦學。

此類辦學形式,考生在畢業後將可獲得國內與國外兩種碩士學位證書。

10樓:賣夢旅人

對於現在的在職研究生形式有很多中外合作辦學的院校,你想要嘗試報考這類院校申碩拿學位,而且最終是可以獲得國內與國外兩種雙學位證書。當然了,如果你只報考國內院校,建議你在報考之前,最好是擁有國內教育的教學諮格證書,相對來說也比較穩妥一些。

11樓:smile小兔子

國際mba,是指國外高校在國內高校合辦或獨立辦學的在職mba,這種形式的mba專案不需要去國外留學,在中國即可享受國外商學院國際化、優質的教育教學資源,同時不需要參加國內的mba全國聯考,只需要通過招生院校組織的面試或加上筆試即可入學。

國際mba報讀一般對學歷有一定要求:

報名形式:國內的需要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國際的不需要參加聯考,採用申請-面試-錄取制

a擁有被認同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驗者。b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驗者。c獲得被認同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驗。

去歐美國家留學,認可中國的在職碩士學位嗎? 5

12樓:芥末留學

辦理《外國人居留許可》《外國人居留許可》發給已取得《外國人就業證》的外國人,是其在中國合法居住的證明檔案。取得《外國人居留許可》的外國人無須在辦理任何簽證,可憑居留許可入出中國國境。 按規定,聘用單位應在外國入境後30天之向當地公安機關申請辦理《外國人居留許可》。

所需檔案:(1) 外國人有效護照並持工作簽證入境;(2) 聘用單位的《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及影印件;(3) 《外國人就業證》或《外國專家證》原件及影印件;(4) 北京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出具的《健康證明書》原件;(5) 外國人近期二寸半身正面免冠**兩張(黑白、彩色均可);(6) 《簽證、居留證申請表》。《外國人居留證》的有效期一般為一年。

可申請延期一般的說,自己辦理這些問題比較難,如果沒有工作邀請又是領一回事.如果說按照其工作的等級,如副總裁以上,副總裁以下,都有不同的需要和手續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位證書外國認可的,學歷只是中國教育下的畸形產物,外國沒有學歷一說。

通俗的講,拿到學位證書走遍天下都不怕(包括在職學位證書)。而學歷證書外國是不認可的。希望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碩士國外大學大多不承認,除非個別專業,例如藝術碩士,因此直接去讀博士有難度

已有國外碩士學歷想考國內在職研究生 20

15樓:帖卉韓夏萱

你好,不知道你想報考什麼專業,另外在職研究生是學位教育,幾乎沒有學歷,如果你想報考有學歷的在職研究生,專業可能會受到限制,費用也會比較高,如果你想進一步諮詢,可以給我來**諮詢,我可以給你詳細介紹下0313-

8211144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方向錯了。

在外國學習的應該不是用漢語中文學的。真學明白了則本專業碩士級別的根本就不應該會漢語中文,因為要全力追外語外文達到本地碩士生級別。這樣的只能繼續在外國深造讀博士或者工作。

除非學反了,把外語外文當成漢語中文學了!那就毫無辦法了。

讀在職研究生有意義嗎在職研究生有必要讀嗎,國家承認的嗎?

很多準備參加在職研究生學習的人員,都很關注在職研究生是否有用的問題,這一直是報名之前諮詢比較集中的,想要了解在職研究生的價值,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有學習專業知識 獲得院校證書 拓展人脈資源等。學在職研究生有意義,它可以享受研究生同等待遇,可以繼續考博深造。在職研究生是國家計劃內,以在職人員的...

就讀在職研究生有年齡要求嗎

在職研究生沒有年齡的限制。在職研究生是以在職人員的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學歷教育的一種型別。在報名 考試要求及錄取辦法方面,不同種類有所不同。2014年6月18日,關於2014年招收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專業學位工作的通知 對在職研究生做出改革 為統一管理各類研究生招生工作,從2...

攻讀在職研究生不去學校上課可以嗎

看你報考的院校課程設定,目前很多院校為方便共讀在職研究生的學生學習,會開設不同型別的課程班。如週末班 集中學習班,甚至有部分還開設了網路課程,方便學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學習。需要提醒的是,參與網路課程需要學生具有較強的自制力,一定要清楚在職研究生不是花錢就可以拿證的。在職研究生還可以不去學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