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報讀在職研究生後最後可以獲得學位證書嗎

2021-05-17 11:58:01 字數 554 閱讀 9824

1樓:博海教育白老師

首先你要看你是否滿足報考年限,一般專科學歷入學前要畢業滿五年。

據介紹,今年9月14日,教育部下發了《關於統籌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確表示了在2023年12月1日後錄取的研究生理論上都有可能獲得雙證——畢業證和學位證。

如果你是山東的考生,又是在職人員,可以報考陝西師範大學mba/mpa 或西安理工大學的mba/mpacc,這兩所學校在山東建立了教學中心,山東上課,師資同於校本部,錄取分數線服從國家線,畢業也是雙證,這兩所學校都是不需要調檔案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斧鉞天籟

專科生報考一月份的mba、法碩等專業,是可以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和學歷證書的。一般對於專科生報考該專業的條件是專科學歷滿五年。不過一般其他的專業,報名條件大致都是學士學位滿三年。

不過五月份同等學力申碩是先學習後考試的一種形式,專科學歷以上可以報名在職研修班的學習,學士學位滿三年可以參加申碩考試,專科生想要參加五月份的申碩考試還是得需要有學士學位。

(——+www.zzyedu.org+_))在職研究生招生網官網提供

專科生可以考在職研究生嗎,專科生是不是可以直接考在職研究生

1 以同等學力報考是什麼意思?專科畢業兩年及以上就擁有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的學習能力,簡稱同等學力。原則上,除了全日制本科其他都必須按同等學力進行報考。2 招考研究生的單位對專科生有什麼要求?除了必須滿足專科畢業兩年以上 實際上專科畢業第二年的10月份就可以報名了 個別學校還要求英語四級證書,本科階...

讀在職研究生有什麼優勢?好處,讀在職研究生有什麼好處,對考公務員有用嗎?

那最好還是考雙證研究生,畢業證代表學歷,有了研究生畢業證你才能考要求研究生學歷的崗位,也能考公務員。如果只有碩士證沒畢業證,那麼你的學歷還是原來的自考本科,考公務員一般要求普通本科畢業生,所以你一定要考雙證研究生。考研途徑有三條即統考 gct考 自考 就是同等學力申碩 只有統考生髮雙證 畢業證加碩士...

我是專科生,後來考的在職研究生,明年在職研究生畢業,有碩士學位。請問能報考公務員嗎

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可以以學校名義報考英語四六級?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5年10月15日至1993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0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