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獎盃

2022-11-20 13:55:10 字數 763 閱讀 1185

1樓:灰眼大人

1全部大力神杯2023年,巴西隊成為第一支三奪世界盃的球隊,從此以後巴西隊永久保留了雷米特杯,這樣,國際足聯需要製作一尊新的獎盃,用於2023年的世界盃賽。2023年,在總共53件作品中,義大利雕塑家西爾維奧-加扎尼加的創意被選中,從此象徵足壇最高榮譽的「大力神杯」誕生了。 這尊沿用到今天的獎盃高達36釐米、重約5公斤,由18克拉的**製成,底座鑲有兩圈墨綠色的孔雀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fifa為獲勝者特製的獎品,是由巴黎著名首飾技師弗列爾鑄造的。其模特是希臘傳說中的勝利女神尼凱,她身著古羅馬束腰長袍,雙臂伸直,手中捧一隻大杯。雕像由純金鑄成,重1800克,高30釐米,立在大理石底座上。

此杯為流動獎品,誰得了冠軍,可把金盃儲存4年,到下一屆盃賽前交還給國際足聯,以便發給新的世界冠軍。此外有一個附加規定是:誰三次獲得世界冠軍,誰將永遠得到此杯。

雷米特金盃 2023年,第九屆世界盃賽時,烏拉圭、義大利、巴西都已獲得過兩次冠軍。因此都有永遠佔有此杯的機會,結果是巴西隊捷足先得,佔有了此杯。 為此,國際足聯還得準備一個新獎盃,以發給下屆冠軍。

2023年5月,國際足聯舉行新杯審議會,經過對53種方案評議後,決定採用義大利人加扎尼亞的設計方案——兩個力士雙手高擎地球的設計方案。這個造形象徵著體育的威力和規模。新杯定名為「大力神杯」。

該杯高36釐米,重5公斤,當時價值2萬美元。2023年第十屆世界盃賽,西德隊作為冠軍第一次領取了新杯。這回,國際足聯規定新杯為流動獎品,不論哪個隊獲得多少冠軍,也不能佔有此杯了。

世界盃現在的獎盃是什麼,世界盃的獎盃是什麼做的

大力神杯 現在的大力神杯是第二隻世界盃獎盃,是在53種設技圖案中選擇出的,並且在1974年召開的世界盃賽上與大家見面的。該獎盃是由義大利雕刻家加拉尼亞用18k純金製作的。按照他的說明,該獎盃的形象蘊含著 從地面上升起的螺旋型線在支撐著地球,這有力地表現了取得勝利的那一瞬間的激情 這座獎盃高36釐米 ...

世界盃獎盃有多重,世界盃冠軍獎盃是什麼做的,有多重?

世界盃獎盃在歷史上有兩個,一個是以國際足聯主席儒勒斯 雷米特的名字命名的 雷米特杯 一個是由西爾維奧 加扎尼加設計的大力神杯,也是現在的世界盃獎盃,雷米特杯主體是希臘勝利女神尼凱的形象,尼凱身著長裙,她特有的翅膀,並用雙手託舉起一隻大杯,象徵著勝利和榮譽。獎盃由純銀製成,外面鑲金,高35釐米 重約3...

世界盃獎盃為什麼叫大力神杯,世界盃的獎盃為什麼叫大力神杯?

大力神杯的前身是 雷米特杯 fifa 決定在 1930 年舉辦首 屆 fifa 世界盃賽之後,由法國雕塑家亞伯 lafleur 製作了向優勝隊頒發的純金獎盃。該獎盃是在鑲嵌著寶石的底座上,勝利女神伸展雙臂託著八角形獎盃的雕塑品,重3.8公斤,高35釐米。為了紀念 fifa 世界盃的創始人雷米特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