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重慶沙坪壩變得這麼差,重慶沙坪壩區哪裡都有新的規劃,為什麼青木關沒有

2022-11-20 13:45:10 字數 1591 閱讀 781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主要是被天天挖來挖去,給糟蹋了,城市規劃部門的那些人不到十分之一是學城市規劃的,所以他們胡來。和我們學生沒有關係!重慶大學和重慶市應該簽定了合作協議,把重慶大學城市規劃畢業的優秀學生多多地輸送到重慶市城市規劃部門,以後會好轉的。

我整天在這裡住著比你還生氣呢,是很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歲喲?雖然有的中學生穿衣服是有點不對頭,但是也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喲.華聯倒閉未必是學生的錯了?華聯在全國倒的不是一兩家了.開得不好的商場倒閉怎麼可能說明這個地方不好?

江北就沒有大修過了?修的時候就沒有堵車了所?要說的話,沙坪壩的人口還單純些也.沒有那麼多社會人士,沒那麼複雜.

還有回答問題的,什麼叫學生多又不懂欣賞還檔次低?不要象老年人一樣嘛.何況你總不可能要學生花著老媽老爸的錢去買大牌嘛.

要開服裝店的哈,**很重要,樣式很重要,看起還不能太垃圾,要有特色才行.我是研究生,我們同學一起出去買衣服也不是很有**標準.20元的也買,幾百元的覺得真的不錯也買.但是上千的一般就不買了.有個價效比的嘛.總不可能還沒有工資就花錢堆噻一般有幾件好衣服也就可以了,平時便宜的看到了好看的就隨便買來穿著玩玩.學生嘛,接受新事物快,換得也快.

3樓:秋秋疼公主

沙區肯定是沒沒有觀音橋商圈,江北一帶好的,學生多的地方肯定也是年輕人積聚的地方,可能就是不倫不類的原因所在@環境不好倒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多好啊!有朝氣啊!我想在沙平壩開服裝店,主要客戶就是年輕人,想為大學生們的愛美之心一個支援,那就是以物美價廉的休閒服以及人性化的服務來奉送給各位大學生。

本人是今年剛畢業的,深深體會到做為學生的很多困惑。現在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假如你要買衣服,一般的**範圍是多少?

5樓:解放杯

勒是城市建設發展的過程

6樓:

要有重慶特色...特色

7樓:綠茶籽

到處都在挖,浪個不差嘛.一哈這裡一個洞,一哈那裡一個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在開發北部新區啥!這邊算是老城區了,新開發的地方還是可以的!

重慶沙坪壩區**都有新的規劃,為什麼青木關沒有

9樓:寒白子

青木關可改造溼地公園和森林公園因有山有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說,青木關也來個大變樣吧!

沙坪壩區在重慶偏僻麼?

11樓:裴智皇丙

你好!沙坪壩是重慶主城區的老城,雖然在九大主城區中經濟不屬於最好的那部分,但是他是重慶教育中心,大部分大學都在沙坪壩,當然,不可能是什麼鄉下地方,到處是高樓大廈,當然說實話,這個地方規劃的不好,導致經常堵車,人也比較多。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2樓:繁亭晚操戌

沙坪壩不偏僻,但是沙坪壩區包含的地方就比較廣。如果是沙坪壩這個地方就是市中心,但是沙坪壩區還含概了很大一部分郊區,不知道你具體指的什麼地方。

重慶沙坪壩到重慶三峽博物館怎麼走

在三峽方場 火車站處 坐265,215到大禮堂快得多,大概在30多分鐘就可以到了的,幾分鐘一班,車多得很的,不要錢的,進去是不錢的,參觀時間為上午9點到下午5 30分的,坐到大禮堂下的車都可以,現在門票免費,下午4 00以後就謝絕入內了,另外每週一閉關,不對外開放,其他時間正常開放 181路,票價全...

重慶市沙坪壩區天陳路在哪

天陳路是天星橋到陳家灣的那條路,途經石碾盤,沙坪公園,沙坪壩火車站,三峽廣場再到陳家灣。如果如樓上所說的郵局,就不在王府井那邊,因為那邊不是天陳路,屬於沙坪壩正街和小龍坎新街交界處了。天陳路郵局應該在石碾盤往沙坪公園方向走50米左右,在右手邊。三峽廣場旁邊重慶師範大學門口那條路一直延伸到天星橋都是叫...

房屋翻修重灌,想在重慶沙坪壩區找短租房暫時居住

具體可以關注當地房產網或者房產論壇上的房屋資訊。租房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上班是否便利 租房子的時候,當然不能一味只考慮 尤其是房子所在的地方距離上班的路程。租房子肯定要注意交通的便利性,如距離公交車站,計程車站,地鐵站等的距離。這樣也便於自己出行的方便。2.房間的通風與採光。實際去看房子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