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從沙坪壩到淶灘古鎮怎麼走 萬分感謝

2021-06-12 17:07:55 字數 605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愛德華醫院對汽車站坐車到合川,到了合川轉淶灘。很方便的。

2樓:強豔邢夢

你想問什麼?淶灘在合川區,離合川城區還有個30公里左右,是建設部首批公佈的全國十大古鎮之一,和周莊西塘是同一批的。二佛寺香火旺盛,有全國最大的禪宗石刻,還是頗值得一遊的。

從重慶市區到合川淶灘古鎮的線路

3樓:那個鄧浩南

重慶市各大汽車站乘坐重慶>合川班線客車在合川客運中心下車 接著去合川客運中心售票廳買合川>淶灘班線客車

重慶到合川淶灘古鎮,釣魚城一日遊路線

重慶合川火車站怎麼到淶灘古鎮,求詳細路線

4樓:半天妖

抄一個現成的:

你出火車站就做202一元錢,然後到合川客運站下車,走到視窗你可以問問售票員,有直達淶灘的車不過要11:00左右12元錢,要是很趕可以做組合的士15元錢。要不就先買到龍市的9.

5元,買票就上車,不分時間,然後在龍市總站下車,你一出車站就過個馬路然後就坐淶灘的車2.5元,直達淶灘。

從合川火車站到淶灘古鎮怎麼走,重慶合川火車站怎麼到淶灘古鎮,求詳細路線

合川火車站門口坐2路車到塔耳門車站 然後坐合川到龍市的車 班次較多 在龍市鎮上坐 龍市 淶灘 的車 或者在龍市到淶灘的岔路口下,坐摩托車過去,3 5元左右 也可以坐合川直達淶灘的車 但班次很少,不推薦 全程需要近2個小時 淶灘古鎮免費 二佛寺上殿5元 下殿10元 可在下淶灘江邊吃渠江魚 去淶灘的途中...

萬州到沙坪壩走外環高速怎麼走

截止2016年10月份,重慶三環高速公路 也稱作重慶外環高速公路 的長壽 合川段暫未通車,沙坪壩區離三環高速較遠,萬州區到沙坪壩區走三環高速比較繞路 可走滬蓉高速 滬渝高速或包茂高速前往。駕車路線 最少時間 全程約268.1公里 起點 重慶市萬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 2...

重慶沙坪壩到重慶三峽博物館怎麼走

在三峽方場 火車站處 坐265,215到大禮堂快得多,大概在30多分鐘就可以到了的,幾分鐘一班,車多得很的,不要錢的,進去是不錢的,參觀時間為上午9點到下午5 30分的,坐到大禮堂下的車都可以,現在門票免費,下午4 00以後就謝絕入內了,另外每週一閉關,不對外開放,其他時間正常開放 181路,票價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