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的學位證有什麼要求,自考本科可以申請學士學位嗎?需要哪些條件

2021-06-12 17:06:52 字數 4905 閱讀 7452

1樓:黑瑪瑙手鐲

不是第一次成績。申請學位時候自己要填寫申請表,上面要寫成績。不用說你也會填最高成績吧。按你說的那要是第一次不合格豈不是沒有考學位的資格了?

每個專業有數門學位課程。一般是達到70分。不是該專業的所有課程哦。具體學位課程分數各地有不同。

每個專業有數門學位課程。一般是達到70分。通過學位英語,畢業**良以上或80以上。就行了

2樓:知金教育諮詢****

自考本科學位申請條件

1、申請學位的考生必須是持有我國居民二代身份證的合法公民;

2、已經通過正規途徑獲得本科畢業證書;

4、考生須報名參加並通過吉林省教育通學位辦組織的**學位外語考試方可。

自考本科學位申請時間

每年自考本科生有兩次申請學位的機會,上半年在3月份,下半年在9月份,具體時間以各高校公佈的時間為準。

自考本科申請學位材料

各位想要申請學位的自考本科生請注意,申請學位需要提供一些材料,請考生提前準備:

自考本科畢業證(影印件即可)、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2張)、學位外語合格證書(影印件即可)、成績單原件(加蓋省自考辦公章)一張、2寸藍底免冠數碼彩照(不戴眼鏡)。

申請學位費用根據各個高校規定收取

3樓:閒人使用者

按照自考的規定,不管考幾次(沒有“原始成績、曠考”的問題),只要通過了考試(60分),就可以拿到這一門課程的學分,等到所有課程的學分都拿到了,就可以申請畢業,這就是自考高度自由的好處。當然,要申請學士學位,必須是畢業**成績一次達到良好以上(優秀)。而且,北京自考有8個專業的學位,要求各門課程通過的成績,要平均在65分以上(好像是人大主考的法律本科等)。

可以看一看**:http://www.

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算分不是按第一次的分說,對與一般的專業不管你考多少次,只要都過了60分就可以申請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而對於會計、工商企業管理、財稅、商務管理、新聞學、檔案學、行政管理學、經濟學等八個本科專如果你都過了60分,有某些專業沒有過65分,你只能申請到畢業證書,要申請學位證書必須每科都達到65分,當然,如果都通過了60分,你可以先申請畢業證書,沒有過65分的以後可以再考過不上去,以後考過65分了,可以再補****書的,

5樓:№あ星爺

1.必須要有專科文憑才能“換”本科文憑的

2.每一門必須有60分

3.有全國2級等級證可不考英語

4.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可不用考計算機

5.還有一些是兩門選考一門的

6.學位證必須要有75以上吧

7.所有補考科目分數要重新計算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席釗柯絲

每門課程分數要在75分以上

7樓:陀昶釁瑾瑤

專業三門學位課程總分達到210分。

且該三門學位課程不低於65分。

學位英語考試成績合格。通過英語四級考試也行。學位英語比四級容易點。

8樓:廣錕頻雅可

有點只要你本科考試的分數線達到所屬院校學位分數,你就可以去申請。具體的分數情況你可以到院校瞭解

9樓:奉喆覃傲柔

這個不同的學校要求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

10樓:蒯雄茹玲琅

三門學位課要平均分在70分以上,其中單科不能低於65分,然後學位英語過了就可以拿學位證書了

11樓:戎子應寄南

你好一般自考畢業是隻有畢業證的,

學位證要單獨再考的。不同的地區和學校對學位的申請會有不同的規定,最好諮詢你的主考院校,瞭解相關規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

自考本科可以申請學士學位嗎?需要哪些條件

12樓:凝萌有點萌

申請學士學位條件:

1、學習並通過考試計劃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論,並具有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認識問題的初步能力。

2、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本科全部課程的合格證書,完成了畢業**並通過**答辯,經稽核准予畢業,表明考生確已較好掌握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3、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所學專業的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必須達到主考院校要求,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主考院校對學位授予有自己的規定,例如北京有8個專業要求平均分65分以上才可以授予學位,具體要求請諮詢主考院校。)

什麼時候可以申請自考本科的學士學位呢?

自考本科畢業生符合學士學位審批條件,於發畢業證的同時(一般三月初)向當地教育考試院或自考辦公室提出申請。常見的申請條件包括 :

(1)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65-72分。

(2)畢業**良或優。

(3)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

自學考試的學士學位可以在畢業後一年內申請。

在學期間,公共課、基礎課、和專業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必須達到主考學校的要求,其中三門學位課程考試一次通過,且成績達到學校的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有中國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且參加自學考試的考生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用經過入學考試,即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相關的專業,參加該專業課程的學習。

經過國家組織的統一考試,取得合格成績。在通過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理論和實踐課程的考試後,即可取得大學專科或本科的畢業證書。本科畢業生還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自學考試的學歷受到國家的承認,自學考試畢業生享有與普通高校同類畢業生相同的待遇。

申請學士學位條件

1、學習並通過考試計劃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論,並具有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認識問題的初步能力。

2、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本科全部課程的合格證書,完成了畢業**並通過**答辯,經稽核准予畢業,表明考生確已較好掌握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3、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所學專業的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必須達到主考院校要求,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主考院校對學位授予有自己的規定,例如北京有8個專業要求平均分65分以上才可以授予學位,具體要求請諮詢主考院校。)

14樓:匠子教育

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證是在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的基礎上,有更高的要求,證明學生專業知識和技術水平,達到認可標準而授予的證書,相比自考本科畢業證更有含金量。

15樓:興綺尉蔓菁

學位申請條件:各科平均分不低於65;答辯良好75分以上;學位考試合格(山大主考的主幹課程不低於65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位,是在本科要求的基礎上專業課平均分不低於70且學位英語通過才可以申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要看你是什麼學校了,我自考的學校要求每科目平均成績70,要過英語四級或公共英語**,畢業答辯要中以上

18樓:帖靖霞

已獲得自考本科畢業證書,平均成績65分以上,學位英語考試合格,可以申請學士3學位。注意,有時效性。

19樓:盛妤佼元良

申請自考學士學位的條件是

專業課的平均分達到70分以上(每個省的基本上是這樣,但也有個別的)

學位外語考試合格

自考本科要拿到學士學位要有什麼條件?

20樓:匠子教育

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證是在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的基礎上,有更高的要求,證明學生專業知識和技術水平,達到認可標準而授予的證書,相比自考本科畢業證更有含金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所喲成績全部合格

畢業**答辯一次性通過而且成績在良以上才可以申請學位像有些學校就有特殊要求

比如人民大學的專業要求各門成績必須在65分以上才可以申請學位而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只需要50分就可以申請了這就要看你考自考的目的是啥:以學知識為主還是選一個好過的專業以拿證為主

弄明白了

再有選擇性的選擇專業對你會比較好

22樓:方舟教育徐州站

學位要求:

1、專業課五門總分達到350及以上;

2、英語二達到70及以上,如果英語二免考,那麼學位英語達到60也可以3、**答辯良好及以上

23樓:方舟教育海門站

要學士學位的話,主考院校會要求你有幾門課考到70分。英語是必不可少的。

剩下三門是專業課。

2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需要考過專業的所有科目考試

學位英語考過

即可申請學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5樓:專升本小西瓜

①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法規,身體健康,學習成績優良。

② 必須先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書才能申請學士學位證書。

③ 自考本科專業下的課程有一定分數限制,畢業**需多少分以上。一般是主幹科目平均成績需70分以上,畢業**答辯80分以上或良好才可申請。

④ 必須通過國家統一的學位英語的考試。最好在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書之前通過學位英語的合格考試。

ps:一般自考本科畢業一年後是不能申請辦理學士學位的。各院校要求不同,具體以主考院校的規定通知為準。

自考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的關係,自考本科畢業證 和學位證的關係。

自考本科畢業證只需要你考完所有的科目就可以拿到 但是學位證是需要滿足三個條件 第一 所有的考試科目平均分70以上 第二 答辯良以上 第三 學位英語通過 找工作有畢業證就行了 考研究生需要學位證 不同的學校要求是不一樣的,但一般學位證是要符合學校的條件就可以獲得了 首先是畢業 要達到主考學校的標準,然...

自考本科拿學位證書難嗎,自考本科學位證書和正規本科學位證書有區別嗎?

不難,自考本科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之後,還是比較容易獲得學位證的。自考學位申請條件 每個學校規定有所區別大致都要求平均分70以上 或要求主幹課程平均分 pet 考試合格 畢業 良 以上。自考本科畢業生要完成畢業 的寫作,同時 的成績要達到良好或者優秀,只要按照 寫作要求去完成,基...

自考本科畢業沒有取得學位證怎麼辦

自考生注意了!拿不到學位證,這7件事你無法做 1.首先,本科畢業證與學士學位證是有一定的區別的。這一點自考和普通高校本科生一樣。2.其次,對於符合條件的自考本科生,取得畢業證書後一年內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證。基本上各省市都會參照全日制本科生有以下要求 不同主考院校可能會略有不同 一是平均分不底於70分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