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裝系統啊,怎樣裝2個系統啊

2022-11-20 00:35:09 字數 644 閱讀 4041

1樓:雲上漁夫

1全部1.放入安裝盤,從光碟啟動。

2.按步驟安裝好xp系統,記住一定不要安裝在vista系統的分割槽哦。

3.安裝完後重新啟動會發現進不了vista系統,只能進xp.不用擔心,你找一張vista的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保持從光碟啟動,就會進入vista的安裝介面,你只需選擇「修復計算機」,按步驟就能修復好vista系統,取出光碟,重啟。

4.這時候就可以進入vista系統了,進入之後,你去下一個 easybcd 或者 vistaboot (用法很簡單)幫助引導xp系統,載入開機的系統啟動項,儲存。

5.重新啟動機器,搞定。

這幾天都在幫別人裝系統,順便寫一下,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安裝在不同的盤上。如果winxp裝在c盤,那麼vista則要裝在其他的盤上。安裝時,選擇全新安裝進行,然後選擇其他的碟符就可以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裝就行了`,最好裝在不同的盤裡,比如xp在c盤,另一個裝d盤,ok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別裝二個系統了,我開始也這樣想,後來我還是直接用xp升級裝了個vista,感覺vista不好用,用了幾天,還原成xp.現在還是用xp,呵呵

怎樣裝系統 如何裝系統?

你想裝什麼樣的系統 98,2000,2003,xp.請說清楚點咯。先要準備張ghost版系統光碟,要在bios設定光碟機為第 啟動,接著開始設定。分以下幾個步驟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2.選擇並進入advaced biosfeatures,敲回車鍵,按方向鍵的下鍵...

怎樣從裝系統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

求救啊!裝系統時出錯了,求救啊!裝系統時出錯了

如果硬碟無重要資料,全部刪除,重新分割槽格式化。方法 進入win7安裝介面,在選擇分割槽介面時,點 高階 將所有分割槽全部刪除,然後重新分割槽。ps 1 系統顯示容量和硬碟本身標註容量不一至,會比硬碟標註容量少一些。500g硬碟在系統中顯示約為465g,正常現象,計算方法不同所至。2 安裝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