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筆記本怎麼裝系統啊,膝上型電腦如何裝系統?我的電腦沒有驅動CD

2022-05-20 07:00:28 字數 4391 閱讀 8300

1樓:

可以安裝,只需要將硬碟模式調整為ide模式即可解決問題

原理:xp系統無法在ahci硬碟模式下執行,否則會出現藍屏的現象。同理win7在ide硬碟模式下,也無法執行,回藍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筆記本本身通常有預裝windows基礎版和dos系統兩種。首先確認你的pe沒有問題,還有對應筆記本官網有沒有對應xp驅動,沒有的話就最好別冒風險裝xp,否則部分筆記本硬體無法工作。我通常是在當前問題系統下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原版光碟映象,用內建的磁碟程式管理分割槽,然後自定義全新安裝,因為升級安裝比較慢。

裝完後用工具啟用就ok。這樣獲得的就是正版認證,你的情況可能是盜版的緣故。實在想用xp,就裝xp模式的虛擬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裝是一定能裝的,很多筆記本在裝xp的時候,都需要通過bios更改硬碟模式,不能使用ahci模式(xp預設不帶這種驅動),改為compatible模式後再裝,等系統裝完後打上 sata驅動,然後改為ahci模式。

但要注意,現在很多筆記本都已經不提供了xp的驅動了,因此要考慮到是否能夠找到驅動的問題,再決定是否裝xp

膝上型電腦如何裝系統?我的電腦沒有驅動cd

4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可以直接使用電腦自帶的重灌系統功能,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1、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找到設定功能欄,並單擊進入。

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更新和安全功能欄,並單擊進入。

3、在開啟的更新和安全功能介面中,單擊左側的恢復選項。

4、在開啟的恢復功能介面中,找到重置此電腦,並單擊開始選項即可重灌系統。

5樓:電腦小寶氣

重灌系統有三種方法: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一個都不會少。

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autorun」,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安裝」.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第二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臺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第三種是u盤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

到電腦店去http://u.diannaodian.

com/jiaocheng/index.html學習如何裝系統。

6樓:扼魔

會優盤啟動麼?可以看看這個連結,講得比較清楚!http: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怎麼裝不上xp系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的是要進入bios將硬碟模式由achi改為ide模式,否則是裝不上xp的,如果不是必須使用xp還是裝win7為好,因為現在好多遊戲已不支援在xp下執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的筆記本都是64位的預裝系統,並且驅動程式均為64位,也就是說想要回到xp32位的時代不可能了,另外有64位xp,但是不推薦,如果樓主實在想用xp處理一些東西的話就裝虛擬機器,xp32位的可以在虛擬機器上面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懂,直接找電腦店吧,xp系統30元,win7的50元,很方便... 你不要自己搞了一天不停的重啟啊重啟的,硬碟就可能被搞壞了... 雖然是新的,還會保修,但是很麻煩不是嗎??

裝系統,不出問題的話很容易,出了問題的話就要摸索很久很久,建議一般使用者直接找電腦公司弄,免得把自己的心情搞的很糟很糟...

10樓:

直接在dos下用mhdd工具將硬碟洗回最初狀態命令:rease 然後在重新安裝,想安裝啥系統就安裝啥系統,我記得我剛開始這樣裝的時候花了6個小時一個新的筆記本,老火,不是裝不上xp是,現在新的本本硬碟都有保護的,一裝其他的系統就藍屏啊等等總有辦法的

11樓:

機子不能支援老系統的驅動,想想也比較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直接不支援,所以裝win7吧,電腦城10塊的碟片,自己裝,很簡單,不會麼找人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腦是指定安裝那個作業系統的 你可以嘗試用原版的xp作業系統試試

14樓:jb炒飯

現在的電腦硬體只支援win7或8,強裝不一定能裝上.....

15樓:雪和烈日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應該是筆記本的bios環境下設定了保護!!

16樓:魏強一好

認真檢查一下,要麼重灌。

筆記本怎麼裝系統?

如何安裝新買來的電腦系統?

17樓:刷粉童鞋用

假如確認電腦是新買來的 那麼它是預設 ***啟動的 你去買一個系統光碟 放到光碟機中 開機就會自動執行 假如你買的ghost系統光碟 開機會有中文顯示 1:選擇給硬碟分4個區 2把系統安裝到c盤 然後就不用管了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都是沒裝系統的嗎?店裡的人有幫人裝嗎?

18樓:

建議不要讓商家用ghost裝系統,雖然速度快,但是出現藍屏的機率高,最近在zol上很多人都爆商家給新本本裝的新系統都藍屏,最好用光碟裝,我就是自己回來自己裝的純淨的win7

19樓:楊一凡

有些牌子會預裝好win7,比如聯想、惠普......但有些會讓你自己掏錢然後人家給你裝好。後者一般會裝ghost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筆記本系統有兩種形式:1.配正版windows系統;2.dos系統。

1不用說肯定有系統用,2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沒裝系統。

買的電腦如果是2這種情況,可以叫工作人員幫你裝windows系統,不過100%是盜版系統。

而中國99%的筆記本都是用盜版系統,所以樓主可以放心使用~~

21樓:玄天無極

那倒不一定,網購的話可能好多沒裝系統,直接去店裡買,都可以讓他們幫你裝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筆記本都有裝系統的.

不管是windows 還是ubuntu 還是什麼鬼

出廠一般都會預裝一個.一般電腦城買的.賣電腦的小哥都會為你裝上windows 7 goust 除非你有特殊要求

23樓:電腦人

明白電腦的人,大部分人買裸機(不帶系統的)帶與不帶差上百元錢,大部分帶的都是win32位,很少有64位的。回去還得重新安裝系統。

不明白的,到電腦城找人安裝,幾十元錢。免費不可能的。除你 的是品牌機,到品牌店安裝,還必須你自己帶正版 系統。盜版的不給安裝。

24樓:血狐飛影

有系統啊!只是咱們不會用罷了,店裡都管裝系統的

25樓:邦恩多斯

一、膝上型電腦分預裝系統和非預裝系統兩種情況。

二、在電腦店中買電腦服務人員會免費幫忙裝好系統。

三、如果需要自己安裝系統方法也很簡單。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一張ghost版系統盤

2、開機按f2鍵選擇從cd啟動

3、選擇進入光碟選項中的進入pe系統

4、進入系統後使用pe系統中的一鍵還原工具將光碟中的系統映象還原至c盤

5、還原結束從新啟動計算機,系統將自動安裝驅動和應用程式,一切安裝就緒計算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系統。

6、安裝完成。

26樓:lrg海闊天空

人家幫裝,買的時候大多是裸機

27樓:

如果樓主在上海,我可以免費幫你裝

28樓:許津帥哥

新買的電腦都會裝好系統的,要不你怎麼知道電腦的配置跟好壞呢

華碩筆記本怎麼裝win10系統,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重灌win10系統

你如果想重灌一下,它就是一個windows系統,儘量還是找他們的售後,然後進行安裝比較好一些。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你好,我電腦自己重灌了win10的系統,然後過了十幾分鐘沒動它,它螢幕就會顯示系統錯誤,就一直藍屏了 要按關機鍵重啟才可以...

膝上型電腦裝不上系統,膝上型電腦裝不了系統怎麼辦 O

和bios沒關係 是不是分割槽的時候忘了啟用主分割槽?那press any key to strat setup意思是按任意鍵安裝 你按了沒反應?你看看是不是需要進bios改硬碟模式啊 一般裝不上改下硬碟模式就可以的 安裝版的提示你按任意鍵開始安裝 是需要你任意按下按鍵的 你試試 1 膝上型電腦安裝...

筆記本裝系統黑屏沒反應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沒反應怎麼辦

檢查下設定bios是不是有錯誤 硬碟分割槽模式 win7legency啟動模式 硬碟格式mbr 主要原因是因為你上次裝系統的時候沒有等到完全安裝就拿出了系統盤!缺少了檔案所導致的。建議您 再重新裝一次!光碟放進去後!按回車,或是你在boot f2 環境下修改一下!黑屏原因很多,可能是進入睡眠或者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