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啊,植物神經紊亂怎麼治療

2022-11-19 09:10:09 字數 874 閱讀 6664

1樓:遠志

1全部植物神經紊亂是一種內臟功能失調的綜合徵。包括迴圈系統功能、消化系統功能或性功能失調的症狀,多由心理社會因素誘發人體部分生理功能暫時性失調,神經內分泌出現相關改變而組織結構上並無相應病理改變的綜合徵。

常見頭痛頭昏、失眠、記憶力減退以及心血管、胃腸神經系統功能失調的症狀。患者自覺症狀繁多、精神負擔重,十分煩惱,到處檢查求治,是醫療費用高消費者。且因長期不愈而致情緒緊張、焦慮、免疫功能下降,常可併發其他疾病。

嚴重地影響了學習工作和生活質量,也給家庭造成一定負擔,甚至影響家庭和睦,這又加重了新的社會因素,使疾病陷入一種惡性迴圈。因此,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對人們的心身健康與正常生活的危害是嚴重的。可引起睡眠易醒、次日疲勞、情緒不佳、頸部痠痛、肩背痠痛、頭暈、頭痛、心慌氣短、手足麻木、胃脘脹滿、注意力不集中、缺乏耐性,影響工作和生活。

看你母親的年紀不能排除由於更年期的到來所導致的植物神經紊亂。

建議:調理神經中成藥,改變生活規律,可選擇旅行等方法,必要時可在神經內科醫生指導下服用調節神經、情緒類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例亂否?二用斤麼藥?

有什麼副住用?三查血壓血糖頸椎...四估計還是更年期..

可b1各維素多慮平安神補胎液.. 用藥否?身高體重?

一定要明病情 就診病人明病情 醫生才能認病形 就診病人須三明 明目的 明病情 明選擇 殷商安陽養生經 高閣杜氏話病蹤 防治因緣講得清 通俗易槿叉簡明 人生質量求幸福 知識養生需行動 早舊知道壯身休 不虛安陽健康行 志傳健康談養生 **書版諮詢請

// 志傳健康談養生 **書版諮詢請\\

3樓:阿里可是如果

晚上睡覺時使用鎮痛安眠墊 一般7到15天就可以基本糾正紊亂現象

植物神經紊亂怎麼治療,患植物神經紊亂如何治療最好

植物神經紊亂能徹底 嗎?患植物神經紊亂如何 最好 對症下藥進行調理即可的 凝神養元湯三階段 第一階段 以滋養心神,安神凝志,理氣寬胸,改善失眠多夢 提高睡眠質量 第二階段 生精益髓,交通心腎,醒腦開竅,強心益智,平衡陰陽穩定焦慮不安,心慌心悸 舒緩機體症狀 第三階段 清心醒神,養腦益氣,疏肝解鬱,理...

植物神經紊亂能治療好嗎,植物神經紊亂能治好嗎?

植物神經紊亂主要的症狀,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1 情緒不穩,煩躁焦慮,甚至聽到說話都渾身難受。表現為心慌 愛生氣 易緊張 恐懼害怕 敏感多疑 委屈易哭 悲觀失望 不願見人 不想說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看什麼都不高興,壓抑苦惱,入睡困難,早醒夢多,身疲乏力,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甚至自覺活著...

植物神經紊亂可以治療調理好嗎,植物神經紊亂中醫可以治療好嗎?

植物神經紊亂是可以治好的。植物神經系統如出現紊亂,可出現呼吸困難 心慌胸悶 食慾減退 出汗 肢體麻木 睡眠障礙等。首先給予心理 讓患者心情舒緩,口服調節神經的藥物,如谷維素 維生素b6等,失眠者給予安眠藥口服,心慌者可口服小劑量心得安。另外運動 也很適合與植物神經紊亂患者,運動能使人產生心情愉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