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怎麼才能內錄不掉幀

2022-11-19 09:05:08 字數 1056 閱讀 361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像 。---g-v-z-e-k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像 。---u-q-i-n-q

3樓:匿名使用者

壩、(看、 頭、 像)--------粟-t-2-茁

4樓:匿名使用者

踴、(看、 頭、 像)--------放-y-9-忌

5樓:匿名使用者

每、(看、 頭、 像)--------撕-n-5-潘

6樓:匿名使用者

卑 、 (kan....tou....像)-----第75209條訊息。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象)-------z-2-暗-5

8樓:匿名使用者

敲 、 (kan....tou....像)-----第17845條訊息。

9樓:匿名使用者

以 、 (kan....tou....像)-----第08744條訊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疤 、 (kan....tou....像)-----第34182條訊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象)-------p-7-街-8

12樓:匿名使用者

陳 、 (kan....tou....像)-----第21312條訊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象)-------o-9-只-8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象)-------g-4-蠢-3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象)-------c-7-稈-2

16樓:匿名使用者

縣 、 (kan....tou....像)-----第77543條訊息。

怎麼才能不掉頭髮,引謝,怎樣才能不掉頭髮 其他方法有嗎 該怎麼辦啊

首先 有遺傳不 其次 後天的話 主要是氣血管理頭髮 所以建議中醫 怎樣才能不掉頭髮 其他方法有嗎?該怎麼辦啊?1 常梳頭。經常梳頭髮可以加強頭皮的血液迴圈。2 緩解壓力。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3 保持頭皮清潔。頭皮是頭髮生長的天然良好 土壤 要護理頭髮,必須先從護理頭皮入手。4 經常做頭...

牛仔褲怎麼洗才能不掉色,牛仔褲如何洗不掉色?

多少都會掉的,網上的辦法有很多,比如用茶葉水洗,還有用鹽水浸泡,你可以去試試,祝你好運!o o哈哈 收到牛仔褲的時候用溫水浸泡,加鹽水,泡一個小時,然後再用清水過幾遍,再晾起來。其實牛仔褲並不需要常洗,只要不是出汗太多,其實翻過來用清水泡泡就可以晾起來了!翻過來晒,也是保養牛仔褲,一條褲子可以穿多年...

手機木馬怎麼才能殺掉急,手機木馬殺不掉怎麼辦?

你好也可以通過應用寶工具箱的刷機精靈來刷機,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基本上手機是沒有木馬的,你說的是惡意軟體吧?用防毒軟體查殺並解除安裝就ok了,實在不行就刷機吧 裝防毒軟體查殺一下。下個病毒,以毒攻毒?手機上有防毒軟體嗎,試試root刪除呢,實在不行恢復出廠設定呢 防毒軟體都不行嗎?那就只有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