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保險可以提高家庭抗風險能力,哪種保險可以提高家庭抗風險能力

2022-11-19 08:40:09 字數 6146 閱讀 9878

1樓:

1全部以你的收入,可以自己投保理財型產品,為母親購買醫療型產品,如果有餘力還可以購買簡單的綜合意外險。

理財型:泰康人壽的卓越財富終身壽險(萬能型)。這款產品年繳費5000-6000元,平均每月416-500元,繳期10年,享有5.

8%的年複利、日記息、月結算。額外還給12萬元的身保障,發生重大疾病還提前給付6萬元。

所繳的保費在享有5.8%複利的前提下可以隨時支取和存入,相當於高利息的活期存摺。額外給的身價保障和重大疾病給付和這個「活期存摺」沒有關係。

醫療型:已給你母親投保為例,投保住院補貼性險種,住院每日補貼50-150元,每年費用400多元。

意外險方面,有綜合意外險福卡100元,保障全面,申請方便。

詳情可發諮詢郵件:[email protected]

2樓:立刻保

如果你不想投入太多的話,可以考慮給自己買個返還型的重大疾病保險,年保費控制在2000以內。

母親可以買些消費型的保險,如意外險、住院補貼險。每年保費幾百塊吧。

怎樣選擇保險?

3樓:二姐聊保險

很多人選擇保險,首先選擇的就是能夠拿回本金的保險,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所有返還類的保險都是保險公司賺了我們的錢,我們自己虧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一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最好只是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險,建議多方面瞭解之後購買。

6樓:歐仁奉

請問你在哪個城市啊,保險是合適就好,你可以多瞭解一些公司的然後再購買

7樓:老馨香禱祝

能說一下你老公的年齡嗎?

家庭購買一份財產保險哪種好

8樓:狸

中等收入家庭的抗風險能力十分有限,而家財風險無處不在,因此,您最好提前為自己的愛家上一份合適的家財險。中等收入家庭買一份財產保險哪種好

家財險本身沒有好壞之分,對於您具體的家財投保需求而言,適合您愛家保障需求的就是最佳的。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被保險人與保險標的物具有保險利益關係。如果家庭大部分財產出現了變更,一定要到保險公司進行保單內容的變更。

2、並非所有的家庭財產都能投保家財被盜險。無法確定具體價值的財產(如字畫、古玩)、日常生活必需品等不能投保家財被盜險。

3、不要超額投保。保險公司在賠償時遵循的是補償性原則,對於超額投保的部分,保險公司不賠償。不要超額投保和重複投保,最好的投保方法就是原值投保。

4、為了便於您後期的理賠,建議您儘量通過正規投保平臺來選擇家財被盜險。中等收入家庭買家財險哪種好?適合您的就是最佳的。

建議您結合愛傢俱體的保障需求前來對比選擇,慧擇網是提供專業家財險的投保平臺,歡迎您前來對比選購。

華安「滿堂福」家庭財產保險保障內容:* 房屋及室內財產、家用電器用電安全保障等* 室內財產盜搶、第三者責任保險* 特別承保包括**在內的各種自然風險造成的損失低至:399元 小康之家家庭財產保險 b款保障內容:

* 房屋、室內裝潢、室內財產等保障* 特有行動式家用電器保障* 盜搶保障低至:140元

9樓:信融車貸之家

我上個月才在平安好生活保險**裡購買的家庭財產保險,平安這家公司還是很不錯的,我們家所有的保險都是在平安買的,工作人員專業技能也比較強,服務態度還很周全。此外,在平安好生活保險**裡購買家庭財產保險,不僅保險範圍比較全面,保費還比較低,最低保費一年80元起,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我看不少條件比較好的家庭都會買一些人壽保險,請問壽險適合中等收入家庭投保嗎

10樓:abc保險網

您好!人生當中會面臨有各種無法**的波折和磨難,有些是單純靠我們個人力量無法應對的,為了提高中等收入家庭人員的保障,及時投保一份合適的壽險是必要的。

壽險適合中等收入家庭投保嗎?哪種人壽保險好

中等收入家庭的抗風險能力比較有限同時又具備一定的投保財力,所以,中等收入家庭投保壽險是合適且必要的。建議您結合投保物件具體的保障需求以及當下家庭經濟收入情況到進行綜合對比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挑選人壽保險公司時,首先要看償付能力,公司的償付能力可以從資產負債表上反映出來,如果資產或負債是正數且數目較大時,說明公司的償付能力較強;其次要看保險公司對客戶的服務質量。

2、挑選人壽保險產品時,應科學地比較**因素,「兩者相較擇其優」;然後比較長期人壽保險產品的保障範圍、除外責任等條件設定,特別要注意「觀察期」、「免賠天數」等條件設定的不同。

3.挑選最適合您家庭成員的人壽保險公司和產品,最重要的是要根據您家庭成員的保障需求以及經濟狀況進行選擇。

收入比較低的家庭買哪種保險最好?

11樓:梧桐樹保險網

低收入的家庭,因為他們的積蓄不多,抵抗風險的能力也比較弱,所以在選購一些保險產品到時候可以多留意一些低保費,但保額又比較高的保險產品,這樣就可以有效地幫助家庭鞏固最基本的保障,例如意外保險,定期壽險,定期重大疾病保險等等都是一些比較不錯的選擇。

收入比較低的家庭,一般從事的職業都是一些體力活或者比較危險的職業,所以。購買一份意外保險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可以保障被保險人因為一些意外而受到傷害或者死亡,當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保險公司就會做出一定的保額賠償。

同時,可以關注一下消費型的健康險,健康險的保額一般不是很高,但是跟一般的健康險相比,更加側重於關於健康的保障。同時,如果購買健康險,可以讓整個家庭的保險規劃顯得更加完善,可以有效的保障健康。

定期壽險是低收入家庭的必備保險,它的主要特點是保費低,保障高,受到廣大低收入家庭的歡迎。投保人可以自由的選擇繳費的期限,同時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選擇。很多定期壽險都是可以根據投保人的需求來量身定做的,現在還有一些可以延長保險的期限,這樣就更加的人性化,有效地保障低收入家庭的風險抵抗能力。

買保險不會讓你傾家蕩產,但是有很多低收入家庭的人,卻因為沒有買保險而遭受到巨大的經濟損失,在面對非常昂貴的醫療費用的時候就無力招架。所以,個人建議,風險抵抗能力越差的低收入家庭就越應該購買保險。

12樓:平安健康保險

低收入家庭最適合購買的保險是定期保險,定期保險具有兩大特點:一是保費低、保障高。定期保險是一種消費型保險,與儲蓄型壽險相比,在保險金額相等的條件下,其保費要低得多。

二是可以自由選擇繳費期限。定期保險保障期限一般分為1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等,投保人可根據自己的保障需求自行選擇,不少定期保險還可按規定延長保障期限。

在經濟支付能力有限的情況下,應先考慮為家庭的主要經濟支柱投保,投保次序應該是「先大人後小孩」,在購買保險時應該先滿足家庭成員的人身保障,再進行家庭財產的規劃和投資

老公是家裡主要收入**,給他買什麼保險好?

13樓:梧桐樹保險網

針對作為家庭主要收入**的男性,保障一定要全面。您可以優先考慮意外險,它的保費經濟實惠,保障範圍也全面,既能防範上下班途中的意外風險,也能為工作出差增添一份保障,投保時建議保額設定在您老公年收入的倍以上其次,健康風險也需要特別注意,在意外險的基礎上增加住院醫療險與重疾險,全面守護健康最後,在以上基礎上,若您的家庭條件較好,還可以考慮為老公準備一份壽險,幫助增加家庭抵抗風險能力。

正常人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14樓:薄荷保

1、對於孩子來說

孩子自己本身會面臨意外、疾病、教育中斷三大風險。

意外險:孩子生性活潑好動,發生磕碰、擦傷、燙傷的情況在所難免,所以對於孩子來講,意外險是首要的剛需。

醫保+醫療險:醫保先報銷,再用醫療險來報銷剩下的費用。

重疾險:孩子患上重疾,不僅**花費巨大,而且往往需要父母中有一方辭職在家照顧孩子,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嚴重影響整個家庭經濟的收入水平。

重疾險可以補充家庭因照顧孩子而導致的收入損失,還可以彌補****費用,所以給孩子準備一份重疾險,非常重要!

教育金:意外、醫療、重疾這三大基礎險種買完以後,還有能力,就可以給孩子做配置教育金。

2、對家庭支柱來說

醫療險:醫療險可以用來彌補我們**費用的損失。

重疾險:由於重疾險屬於給付型保險,達到理賠條件,保險公司能直接給一筆錢,所以重疾險可以用來保障我們因疾病而導致的收入中斷損失。

意外險:主要保障的是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因意外看病住院等,例如跌倒摔傷、被狗咬傷、交通事故、旅行意外等等。其中,因意外看病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可以憑發票找保險公司報銷。

壽險:是以人的身故為賠償條件的一種保險,無論是因疾病身故、意外身故還是自然死亡,甚至投保兩年後自殺,壽險都能賠付,當然有些壽險還保全殘、也保生存責任。

年金險:重疾、醫療、意外、壽險這四大金剛配齊後還有餘力,就可以著手解決收入斷流帶來的養老、教育資金中斷風險。

3、對於老人來說

百萬醫療險:如果父母身體非常健康,可以優先考慮給父母買一份百萬醫療險。

如果買不了百萬醫療險,可以考慮配置一份防癌醫療險

綜合意外險:人上了年紀以後,大多會出現骨質疏鬆,容易誘發骨折等意外傷害,所以給父母買份意外險,也很有必要。

4、對於家庭來說

孩子在成年前一切生活都依賴於父母,所以父母本身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

因此,我們首先要保證大人的意外、疾病、身故都已經獲得了充分的保障,再考慮孩子的保險。

給老人買保險也是相同的道理,大人都倒下了,誰來贍養老人呢?

所以,我們在選擇先給誰買保險時,要「先大人,後老人和小孩」。

15樓:奶爸保

這位朋友你好,你說的正常人也就是無病無傷的健康體,很多人就會問奶爸,自己身體好好的非常健康,為什麼還要買保險?當然要,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你看著名的葡萄牙球員c羅,他的身體素質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但是他將自己全身上下,尤其是他的雙腿上了非常昂貴的保險,價值上億。

從保險責任上分類,醫療險分為住院醫療險和門診醫療險;作用在於解決醫療費用,是社保的重要補充。

2、重疾險

重疾險即重大疾病保險,提供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等重大疾病的保障,也是我們最常接觸的險種。

其作用在於收入補償,解決疾病帶來的主要風險、以及疾病後收入的縮減、**費用等潛在風險。這裡有多款價效比較高的單次賠付重疾險可供大家選擇哦:《6月重疾險大比拼,誰是真正的價效比之王?》

3、壽險

壽險的作用在於,防止家庭經濟支柱的早亡帶來的極端風險。

4、意外險

意外險一般只保障意外事件造成的身故、全殘、殘疾、醫療費用等。意外險在投保時告知內容比較簡單,但是這裡的意外事件,在保險裡的有著明確的定義,跟我們平時形容的廣義「意外」,有一定的區別。

1、先保障後理財

保險公司投資風格穩健,理財收益較低,而且流動性不好,往往前幾年退保會損失慘重。即便是堅固保障和理財的保險產品,價效比也很低。

2、先大人後小孩

很多朋友在配置保險方案時,出於對寶寶的唉,往往會給寶寶投保高保額的產品,讓他們擁有充足的保障。

但實際上,父母才是寶寶最大的保障。

只有在父母保障充足的情況下,再去考慮給寶寶配置一定的保險產品,相當於給寶寶上了雙重保障。

那麼寶寶該如何配置保險呢,來這裡奶爸教你:《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3、先保障後期限

對於大部分家庭而言,保費預算是有限的。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先把保額做高,再考慮保障的期限。

4、先風險後概率

這可能是奶爸的原創概念。風險是不可**的,只要大家每年拿出5-10%的收入,給自己配備充足的保障,在風險來臨時也不至於十分被動。

5、長期逐步規劃

我們買保險不能光顧著看什麼公司比較好,我們要深入瞭解我們所選擇的每一款產品中的合同條款去看。

哪種洗菜機比較實用性高,家用洗菜機哪種好

洗菜機挑選攻略 知道果蔬表面的汙垢是什麼 果蔬表面的物質主要可分為3個類別 農藥殘留 微生物和灰塵。果蔬表面的汙垢組成決定了沒有哪一種物質可以被稱為 最好的消毒劑 機型的選購 按照分類方式不同,機型可分為帶桶式和不帶桶式,微電腦型和機械型。帶桶式接近於我們平常使用的電飯煲樣式,把果蔬放進桶裡清洗即可...

哪種保險適合我,哪種保險適合我?

現在各家保險公司都有分紅類的保險,收益比較穩定,另外建議你再購買一部分健康保險。保費最好別超過年收入的20 保額一般為年收入的5倍左右比較合適!如果您選擇智盈人生,建議選擇年繳6000附加重疾和住院醫療等,每年定期追加投資,每年保費10000元是比較合適的!萬能是終身繳費 終身扣費 每年扣費額度隨年...

買哪種保險好,買哪種型別的保險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險。首先要明確買保險是為了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保障,避開所謂的理財產品。其次,要明確買保險的意義是為了轉嫁風險,如疾病風險 意外風險等。花最少的錢去解決最急迫的風險,才是買對保險 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的關鍵。實際上不同的年齡階段,對於保險的需求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