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高中有哪些很努力然後成功的例子

2022-11-19 05:35:10 字數 1069 閱讀 4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高中有很多很努力而後成功的例子,比如我高中一個室友,每天早上六點鐘起床背單詞,學英語,最後他的英語成績從60多分改變到70多分,在從70多分改變到80多分,最後高考的時候她考了滿分的英語。

2樓:尹朶月

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有一個同學他是一個女生其實他並不聰明。但是他非常的熱愛學習,每天早上在我們還沒有起的時候他已經在教室裡開始學習了。後來在高考的時候他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3樓:名

高中之後我還非常的努力,因為我的夢想還沒有實現,我當時為了想要考到一個證書,每天都在很努力的記單詞,到最後成功了,讓我覺得非常的高興,這就是我高中以後很努力,然後成功的例子。

4樓:小皓粉絲團

高中有一些很努力,然後成功的例子就比如說我的同桌從高一到高三都非常的努力,然後最後考入了北京大學,我覺得這是他應得的榮譽。

5樓:影子

那些班級前十名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也來考到的成績,然後成功的考到了一所好的大學。等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然後成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這種努力然後成功的例子了,我高中就有一個女生每天都努力的跳舞,最後考上了北京舞蹈學院,她太棒了,我真的很羨慕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舍友,她高中一直很努力,最後一本線考上了大學。最後又自學考上了同傳翻譯,我覺得她真的是賊啦厲害。

8樓:西瓜

高中的時候都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學習。我高中的時候因為成績不是很好,然後高三就努力拼搏了一年最後,我上了我很想上的一所大學學習了,我一直想去學習的那種專業。

9樓:知42401八追

高考中一努力當了就會有收穫。槍支本身我自己就是在努力之後考試了,準備一下就去考的大學也完成自己的目標,都是比較可觀的,選你努力之後就必定會獲得利潤的成果。

10樓:王倩

我覺得我們高中有非常多很努力,然後成功的勵志,我覺得這些例子都是非常的勵志的,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好,並且我要向這些看齊。

你們高中有哪些難忘的人和事,高中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我的老師們,一想到我的這些老師們,我就止不住的嫉妒學弟學妹們!我們只是他們帶過眾多學生中的一屆,而他們卻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回憶裡。高中時候,我和她沒坐在一起。她坐在我右後方,每節課我都會回頭看她,無數次的走神,又無數次的安心。之前每一次回頭,她都是低著頭寫字,或者發呆。後來,總能在不經意間撞上她迎來的...

昆明好的民辦高中有哪些,昆明的高中有哪些?

雲師大二附中 昆明市官渡區鍾英中學 昆明光華學校等辦學多年的傳統學校,也包括雲南衡水實驗中學 山東師範大學安寧華清中學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昆明實驗學校等。雲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是經雲南省昆明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學。學校依託雲南師範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秉承雲南師範大學 剛毅堅卓 的校...

成功的人是怎麼做到的?為什麼有些人很努力,很勤奮,幾乎拼了命的付出還是未能成功呢

成功的構成因素有很多,需要努力更需要機遇,所以不能著急,只能一步一步慢慢來,這樣才能慢慢走向成功,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處理一些事情。人生的失敗永遠大於成功。野心加運氣等於成功,往往野心能讓你足夠付出,當然空有夢想,那是不可能的,得行動。當你明白什麼是野心,你就離成功只差運氣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