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有多少種呀!就是有什麼卡片機還有什麼,什麼跟什麼,一般拍攝用什麼樣的比較好

2022-11-18 08:05:16 字數 1293 閱讀 765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先搞清楚一些概念:

1、數碼是相當於傳統的膠片來說的,其儲存方式是數碼格式的,就是可以被電腦識別、處理和顯示,當然最後還可以列印出來;傳統的膠片相機的儲存方式是底片或膠片,底片可以沖洗出我們看到的**,它是無法考入電腦的,必須經過掃描等儀器的轉換。

2、所以數碼相機就是相當於膠片來講的相機,儲存方式是各種儲存卡,如sd卡、cf卡等;而非傳統的底片或膠片。現在數碼相機一般就是指家庭用的普通數碼相機。

3、單反相機其實也可以分成膠片的和數碼的,就是看它們的儲存方式。

4、長焦是對鏡頭焦距來講的。長焦就是焦距長,可以把遠處的物體拉近;相對的,廣角就是焦距短,可以拍攝更寬廣的景物。數碼相機有廣角、也有長焦,單反相機的鏡頭也有廣角和長焦。

相機的分類可以很細分的,看你細分到什麼程度了,一般來數碼相機說可以分為卡片機,就是一般的數碼相機;和單反。至於傳統的相機裝膠捲的。

至於拍攝用什麼好,那得看你用來拍什麼了,一般家用的話,卡片機就可以滿足需要了。

具體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網上的說明很詳細的。

2樓:藍色星球

相機粗分就三種:

卡片機 這個比較長見,用的人最多,效果就最差 優點就是便攜性最好 **便宜

長焦機 用的人稍微少點,效果明顯好於卡片機, 便攜型稍差 **貴於卡片機 單反機 這個最專業的照相機,可換鏡頭 ccd尺寸大,效果最好。**就貴了從4000千到幾十萬甚至上百萬!這也是專業攝影師的標配!

現在還有一種叫單電的相機,比單反差些,比長焦好些!效果也是這兩著之間!單電也是可以換鏡頭,不過就是鏡頭選擇比較少的!

如果你就玩玩就買長焦機或單電吧!拍的好也能達到專業機出來的效果!建議你買松下的fz40或單電的gf1!

3樓:南芷兮

卡片機,專業的單反。還有介於兩者之間的家用相機,有點像單反,但是功能及不上。

拍攝最後的當然是單反,但是對技術要求高,而且很貴,對財力要求也高。

如果是想學攝影的話,建議買帶手動功能的家用相機。長焦的話推薦索尼h系列,卡片機裡面佳能a系列也帶手動。

如果只是拍照,對技術要求不高的話,網上推薦的那些人氣很高的卡片機就不錯了

4樓:

卡片,說白了,就是個子小,薄。

還有單反,一般非常愛好攝影的用

如果家用,就買卡片的就行,比較好拿,輕快,方便,單反的重,繁瑣,不容易學會。

家用買個1000左右卡片就很好

5樓:瑞盼蘭

太多明細了 一般拍攝的話用單反的

電腦眼鏡車片機有多少種控制系統

現行的眼鏡裝置基本上除了供電外,還有許多控制系統,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全自動車片機也同樣除了需要外接電源外,在車片的時候都必須要一定壓力 現行的眼鏡裝置基本上除了供電外,還需要提供一定氣壓的氣源,現在為大家介紹的全自動車片機也同樣除了需要外接電源外,在車片的時候都必須要一定壓力 6kgf cm2到8...

飲水機的分類有多少種,飲水機都有哪種型別呢?

飲水機的種類繁多,不同的分類各有不同的特點,下面完美就來簡單瞭解一下,以更方便地明確自己應該選擇哪種飲水機。1.按外形分類 可分為臺式和立式 或稱落地式 兩類。臺式飲水機,一般不設消毒櫃或儲物櫃,所以其體形較小,移動較方便。立式飲水機上半部分為飲水機,下半部分為消毒櫃或儲物櫃,可以消毒茶具或儲藏保鮮...

萊卡相機多少錢?打算入手,萊卡相機有什麼特點嗎?為什麼賣怎麼貴?

截止2020年9月10日,萊卡相機在兩千元到兩萬元不等。昂貴的 是徠卡的品牌標誌,同時伴隨著的更是一種精湛的製作,然而徠卡又是所有相機中最保值的。50年前買的徠卡,50年後如果原價賣出,準會被搶破頭。這就是徠卡的魄力。徠卡的傳奇,徠卡的手感,被人渲染得神乎其神。但一臺相機那種絲絲入扣的過片手感,是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