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冬天溫度15度比20度省多少

2022-11-18 08:05:15 字數 872 閱讀 382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要的功能是暖氣還是製冷啊?空調一般到了預定溫度後,就停止製冷或加暖功能的,那時耗電量就少很多。

看來你要的是暖氣功能。那還要看你用空調的房間空間多大。20度和15度之差來講的話,一天會幫你省不少電的。

夠用就行,省得就省,現在都要環保啊。只有從自己做起啊。

2樓:西樓_主人

首先問一個問題,你家的空調能設定到15度嗎,一般最低是16.

掛機是出風口往下吹風,上面的迴風口迴風,這樣達到一個迴圈的目的。空調內機的感溫包在內機迴風口那。定頻空調的溫差一般在正負2度,舉個例子:

假如冬天你設定20度,當感溫包溫度在22度時,壓縮機會停止工作,慢慢的當感溫溫度是18度,壓縮機又重新工作。熱空氣的比重輕,吹出來後直接往上走,所以迴風口的溫度比實際感受的溫度要高,你設定15度,你感覺也就10度左右,冬天的樓房溫度不是頂樓怎麼也要7度,那開空調還是什麼作用

其次,感溫包很容易會達到設定溫度,溫度又會很容易降下來,會讓空調更頻繁的啟動,不見得比設定20度省電,即使省的話,我感覺也可以忽略不計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外界的溫度和房屋的空間來決定,能夠達到15度,不一定就能達到20度那麼空調就會一直在工作,不用說肯定是多耗電,而且不是一星半點,不冷就行了

4樓:

看看設定15度是否停機,如果不停機,那麼,一樣的費用!不要跟老人家理論了!

如果停機次數很少,也沒必要,全額執行,差不多少電的;

停機次數頻繁,那麼還是找老人談談,頻繁開機壞機器!

青島全成塗料老兵為您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省電不少,大概省電在40-50%左右。

東北家裡冬天室內溫度只有15度正常嗎

bai 朋友,我也是東 北的。我是du黑龍江的。我家正常 zhi氣溫都在26,27度左右!可以 dao說你家專的室內溫度不正常,屬比較低!我不知道你家是什麼情況!在東北一般家中都有暖氣,你可以看看鄰居家,或者周邊小區的室內溫度。是不是同樣這麼低 前提是你家交了取暖費 如果是還比較好解決,你們可以聯合...

空調溫度設定16度風口溫度多少,空調設定16度,出風口溫度22度,正常嗎?

很欣賞你的探索精神。其實你的這種測試方法並不科學。空調設定溫度高低與出風口溫度無關。就是說空調溫度設定16度和設定26度出風口的溫度是一樣的 7度 空調的溫度感應裝置,只是感應到室內溫度降低到16度或者26度時,控制壓縮機停止工作而已。簡言之 設定溫度16度,室內溫度到了16度出風口不出涼風了 設定...

夏天空調溫度打到29度30度還是很冷?怎麼回事

通常這是正常的,bai因為要du根據室外氣溫來對比,如zhi果天氣很熱dao,調到28度應 版該還適宜,如果室權 外溫度很低調到28度可能感知上會很冷,可能空調最近移了一次機,還加了製冷劑,如果加了製冷劑空調的製冷效果明顯比以前要好。具體要看空調出熱風時,室外機壓縮機是否工作,如果沒有工作,多是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