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超幽默的笑話

2022-11-18 08:05:14 字數 418 閱讀 9350

1樓:

1全部難以實現

馬哈哈開車帶著全家行駛在鄉間小路上,突然,他發現有一隻青蛙正在橫穿馬路。馬哈哈趕緊剎住車,走下來,把青蛙放到了路邊。青蛙非常感謝馬哈哈,並答應實現馬哈哈的一個願望。

於是,馬哈哈便對青蛙說:

「下一週要舉行『選狗大賽』,我想讓我的狗得第 一。」青蛙要求看一看狗,馬哈哈便從車中把狗抱了出來。青蛙一看,那隻狗又蠢又胖,而且還只有三條腿。

「這個願望恐怕難以實現,您還是換個別的願望 吧!」青蛙面帶愧疚地說。

「那麼這樣吧,你讓我的妻子在下屆的選美比賽中獲得第一吧!」馬哈哈要求道。

青蛙讓馬哈哈的妻子從車裡出來,看了看說:「我能再看一看剛才那隻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演講很好!!!!!!!!!!!!!!

請問誰有幽默笑話,誰有幽默故事,古今笑話

haha168.有很多笑話你去看看吧 形象對比 一個體態肥胖的女人來到一家肉攤前,要買四斤七兩五錢的豬肉。你也太絕了 售貨員說,乾脆買五斤算啦!胖女人忙解釋說 你不知道,我正在 已經減掉了四斤七兩五錢,我想看看這是多大的一塊肉。兒子問老爸 一和二十那一個大?老爸 當然是二十羅 兒子 那麼我考了二十名...

誰有損人笑話,幽默損人笑話

幾個人在高爾夫更衣室,一手機響很久,一男人按了擴音鍵。女 親愛的你在俱樂部嗎?男 在。女 我看到一輛寶馬才不到兩百萬。男人 買 女 還有那個樓盤又放盤了,6萬一平。男 買。女 好愛你。男 也愛你。旁邊男人敬佩得目瞪口呆。男人掛了 問 這是誰的手機?夫被妻子盯得很緊,每日的薪金都如數交給妻子,只有一點...

幽默故事 古今笑話,幽默故事 古今笑話

就像是預言,貞德話聲未落,四樓也有數聲沉重的悶響綻放,有人留守的幾個房間裡很快發生了打鬥。又有人把訊息給溫德反饋了回來,是巨大的野獸,還有羊頭人!它們打破了牆壁從兩邊衝過來了!頂 搞笑 劉德華帶著 張惠妹在 周星池喝水,突然颳起了 謝霆風,從水中出了一條 吳奇龍,吳奇龍 手持鄭伊劍 騎zhidao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