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安利紐崔萊胡蘿蔔素,求,有誰知道安利紐崔萊胡蘿蔔素,求推薦?

2022-11-18 07:35:10 字數 408 閱讀 1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類胡蘿蔔素膠囊,提供多種天然**的類胡蘿蔔素,可延緩隨年齡增長所致的組織器官功能減退,或細胞組織形態結構老化,並適用於接觸突變物質的人群,幫助減少致突變物對機體的損傷程度。

編號:20004 淨含量:104克 180粒 標價:¥340.00

·含提取自棕櫚油、萬壽菊等天然**的4種類胡蘿蔔素,經實驗證明,具有延緩衰老和抗突變的保健功能。

·4種天然類胡蘿蔔素分別為β-胡蘿蔔素、α-胡蘿蔔素、葉黃素和玉米黃質,可補充日常類胡蘿蔔素攝入的不足。

·所提供的多種類胡蘿蔔素組合效用高於單一的β-胡蘿蔔素作用更全面,給身體健康的保護。

·不新增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劑。

·食用量與食用方法:每日3粒,隨餐食用。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

有誰知道兔子一天該吃幾根胡蘿蔔啊

看兔子大小。若是幼兔儘量不喂胡蘿蔔。水分多的菜葉也不要喂。水分太多,容易引起拉肚子。一隻喂2到3根,可以加點青菜,不能有露水哦 一隻成年的兔子大概一天要吃多少根胡蘿蔔?其實可以不用吃的。如果它不吃其他的,就把胡蘿蔔斬碎,在裡面放一些兔糧和菜葉,吃久了,就會吃菜葉和兔糧了。注意 胡蘿蔔斬碎後放入碗中在...

有誰知道馬糕的做法啊,求詳細過程

莆田馬糕材料 配料bai 調料 難度du 切墩 初級 粘米粉120克 糯權米粉60克 輔料水40克 糖粉60克 莆田馬糕正宗做法 步驟 1.將粘米粉和糯米粉以及糖粉混合 2.加入水,用手搓均勻,用手抓一些粉,可以成團3.過篩到鋪了紗布的蒸籠裡 4.表面刮平 5.用刀割幾道,蒸好可以直接掰開吃 6.表...

綠蘿花盆裡長出了黃色的小蘑菇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對環境有沒有汙染呢

雖然沒看到來,但是,不管源是哪種蘑菇都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所有的自然植物都不會汙染環境,因為植物都會自然降解 不含也不會生成有毒有害物質。相反,蘑菇屬於菌類植物,說明花盆和生長環境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花盆或周圍環境有汙染,不會長蘑菇的。急啊!我家綠蘿花盆裡出現了很多黃色小球,還長了黃色的蘑菇,這是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