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小麻煩我該怎麼辦

2022-11-18 03:25:08 字數 1627 閱讀 477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為什麼你會猜想他賭你不會去看?事情簡單點不好嗎?他既然把密碼給了你,至少他做到了坦誠的面對你!

也就是他準備好了,要把曾經失敗的一面展示給你,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哎!其實去看與不看都不重要了!更何況,你已經偷偷進去看過了!

再說說,你為什麼要偷偷的進入別人的msn呢!最起碼的對他的尊重你都沒有做到!也許是因為過去的一些事,你會沒有安全感或對他沒有把握,但你對自己有沒有信心?

有自信的女孩根本不需要做這些齷齪的事情.再問你,你有沒有經常查他手機資訊,翻他錢包,聞他身上有沒有香水味道......如果有,那就打住吧!這樣做的後果不是他心煩透頂離開你,就是你真發現了什麼離開他!

兩個人在一起,其實就是兩個沒有完全重合的圓,各自有片屬於自己的圈子,朋友和記憶,重合的那部分才是你們共同擁有的.對於他,只有你們在一起以後的時間經歷才屬於你,不要沒事去揪對方的過去,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假想一下,如果你們最終真的分手了,另一個女孩要求他把對你的記憶全部抹掉,他能做到嗎?一樣不可能!

愛情應該是理解,支援,疼愛和尊重的!

至於msn裡女孩子的**和情書,你想備份?將來把這些拿出來當證據,還是當作刺傷他的工具呢?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做!

當著他的面開啟來看倒是可以的,你不妨適當讚美一下那個女孩.然後問他,是否他可以或你幫他刪掉這些內容,並告訴他,記住一個人放在心裡就行了,否則你的心會很難受!

哎,真愁人!

三十六計你應該學學,應用很廣泛的,其中包括愛情.如果你是我妹,真應該好好跟你講講維護愛情的技巧!

說了這麼多尖刻的話,估計分肯定不會給我了.不過這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這些尖刻言語的背後是我真心對你們的祝福!祝你們一路小跑著幸福的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夫妻也是如此啊,要給對方留一點點自己的空間,別去打破它,逼的太緊,就不好了,不要追求感情上的完美,也不是瓊瑤的言情**,哪那麼多完美啊,沒有完美的愛情過程,只有完美的愛情結局.互相包容,互相留點空間,互相留些神祕感,對雙方都好,換位思考一下,你或許就會理解了.

我老公就從來不要我的qq密碼的

3樓:孤風繁星賞月

其實倆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理解,包容!我感覺這個男孩對你挺坦白的,應該不會那樣做!

人,同樣也沒有絕對的完美!倆人的感情需要相扶相撐才能走的更遠,你們才會更幸福!

祝你們幸福!!!!

4樓:手機使用者

保留一點以前的記憶並不能代表什麼的。也許只是想留作紀念就好了。女人要學會寬容和大度,在這樣的事情面前沒有必要太在意的。不管怎樣現在是你們兩個人在談戀愛,你又何必自找麻煩呢?

5樓:

你有病誰沒有點不想讓人知道的事呀

如果沒有那一定是個傻子

你有點三八

我是女人我都不幫你

6樓:

完美主義者?有時候是很痛苦,所以不是你變,就是讓他改變。坦誠不公的談一次,把所有的想法都表達清楚了,如果他愛你,就沒有必要再收留著和別的女孩兒的東西,對吧?祝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絕對不會徹底刪除以前的記憶的。

8樓:我地個天哪

如果無法接受,就離開,下個男人會更好!

貓咪帶來麻煩,我該怎麼辦,不知道自己究竟該不該養貓怎麼辦?

你可以給貓貓做個一個窩,最好是毛茸茸的那種,貓貓喜歡溫暖 毛毛的地方,商店也有版的賣專業權的貓窩,要不就買瓶貓狗驅避劑噴上,動物的嗅覺靈敏很討厭那種味道,對於人來說問題不大,而且幾個小時後味道就消失了,只要貓一上沙發你就噴,效果很好。不要來仍了它 它會很可憐的 貓的習性就是這樣的 不喜歡當初源幹嗎要...

我很討厭別人麻煩我,但有人一直麻煩我,怎麼辦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不能再不情不願的情況下,勉強的不去幫助他,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他就認為他是應該的,你幫他也是應該的,你只有自己拒絕,當你對他沒有用處的時候,他就不會再麻煩你了 解決他給你的麻煩,辦法很多 說說我的故事吧 今天我一個單位的男孩子說手機碎了希望我開車帶他去維修 礙於同事關係我勉強答...

碰到感情問題了真的好心煩我該怎麼辦

如果,我是你的父母,那麼我就會尊重你的選擇,哎。但是這個讓你的確很難辦啊,我很能理解,就因為那些和感情毫無關係的錢財而導致分手,真的很冤。是不是女方家提出的財禮太高了,超出了你家承受範圍?哎。都是長輩們在為這些錢計較,其實,他們 知道,錢是買不來幸福的,你可以試著和你父母多溝通,也可以去和那個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