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犯錯了,該不該打,小孩犯錯了,該不該打

2022-11-18 03:25:08 字數 786 閱讀 9547

1樓:

我覺得打與不打,該看怎麼打,不用打太重,給他有點感覺就行了.

另外,我覺得你應該看一下孫瑞雪寫的關於兒童敏感期的書,每個寶寶從出生到7歲要經歷很多個敏感期的,每個時期有不同的特點,你寶寶現在就處於一個敏感期.書裡有很多寶寶的例項,你會在上面找到自己寶寶的影子.也是孫瑞雪的點評.

另外再建議你看一本美國的《如何說孩子才會聽 怎麼聽孩子才會說》,雖然我兒子只有11個月,但我看了一段時間,用上面介紹的方式跟我的小侄女溝通,效果果然不一樣.

我不是做廣告的.這兩本書我都介紹給身邊的媽媽.大家看了都說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如果他看見你為此留一次淚,他可能會有所悔改,至少我小時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打應該不行,這樣會使他產生反感。多跟他交流,給他讀讀名人的故事應該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怪不得他這麼會打人了,原來是你教的啊。

5樓:

分三種情況:

1、平常能忍就忍,不要打。

2、忍不住,到鍛鍊房去掏拳擊;

3、實在忍不住,就給做了(揍一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要好好的溝通。

7樓:史八斤

三歲之前最不能打,孩子是很會學樣的,並且都是無意識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abcdefghijklmn

小孩犯錯後家長該怎樣正確教育,孩子犯錯後,家長應該如何教育孩子呢?

對於孩子犯錯這樣的事情,除了要及時提醒並督促孩子改正之外,更為重要的是家長平時對孩子習慣的培養。當孩子養成更多的好習慣時,他身上的壞習慣就會減少,犯錯的機率就會降低,而孩子也就會變得更為積極上進。這才是避免孩子犯錯的最根本,也是最管用的解決辦法。家長在氣頭上不要批評孩子,因為在氣頭上難免會言語和行動...

為什麼大人犯錯不要緊,小孩犯錯就要批評啊

小孩子犯錯不批評,長大會犯更大的錯誤 大人犯錯不會像小孩子那樣受批評,但是會受到指責,更不好受 所謂表象是騙人的,本質裡沒那麼簡單 小孩犯錯受大人懲罰,大人犯錯受生活懲罰。小樹兒要坎 小人兒要管 就是這個道理 三天不管 上訪接瓦 小孩就得管 因為我們是小孩呀 是大人生的,所以要挨批 小孩的尊嚴,痛苦...

小孩子近視該不該戴眼鏡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戴眼鏡的人比不戴眼鏡的要多得多,而且開始戴眼鏡的年齡越來越小。有人說,戴眼鏡是為了防止近視加深。還有人說,眼鏡越戴越近視。那麼到底誰說得對呢?近視了到底該不該戴眼鏡呢?那麼今天我就來跟您聊一聊這個問題。首先來說說近視是怎麼形成的吧!近視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先天性的多是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