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女友欲擒故縱,對女朋友 怎麼欲擒故縱

2022-11-18 01:35:09 字數 3947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戀愛是建立在互相信任與平等的基礎上的,有些小事情,比如她對你乎冷乎熱,和別的男人聊天,和別的男性朋友吃飯什麼的是很正常的,你要信任她,人都是有情緒的嘛,很正常,說白點,她愛你的話,打都打不走,她不愛你的話,你再怎麼去管,去盯著,都是沒用的,心放寬點,不要太鑽牛角尖,正常發展就好~

2樓:麼樂戎

對她忽冷忽熱。愛理不理的。可以寵她,也可以不理他

3樓:情感細語

正所謂: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欲情故縱」在感情中呢也被稱為一種手段或技巧,讓人屢試不爽,那怎麼做才能讓對方對你死心塌地呢,這裡有幾個小技巧要告訴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呀你愛她還用的著36計嗎你真行還是多用點心吧別老師想那些東西了

對女朋友 怎麼欲擒故縱

5樓:杜梓騰

1全部其實任何事情都是有個度的,感情也是同樣的道理。

套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要欲擒故縱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才行。

如果兩個人過於膩歪,或者你對她的關心過多,每天恨不得時時刻刻跟她黏在一起,這樣的情況最好是要適當的放手。要知道很多事不是急於一時的,包括戀愛,不要太過於著急的達到自己想要的某一個點,任何事物發展都是一個過程,到達制高點後必會隕落。

千萬不要因為對方的喜好而改變自己,戀愛需要做的就是展示真實的自己,而不是攀附對方的心理,千萬不要對方希望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你需要做的就是展示真實美麗的自己,喜不喜隨他。

如果需要戀愛了,就大膽去嘗試,不要怕自己的行為不對,或者不好,只有你做了,才能發現到底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然後再作調整,而且你的真實的行為早晚要面對對方,用真實的自己去展示,對方愛你自然會和你好,不愛你,自然會退出,早知道結果傷害更少。

6樓:天宇代密塵

最好還是一心一意的吧,除非得不到迴應,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適當的冷靜一下,不要在像以前那樣獻殷勤,看看她有沒有不適應,或者主動找你說活,如果她主動聯絡你了,說明她對你也有意思,這就是欲擒故縱

7樓:寶石王子新

時而熱情似火,時而冷漠淡然,小心事得其反呀~真誠,情投意合才是根本呀。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正在戀愛中或者已婚,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8樓:億達科技裝置****

傳說中的給一巴掌再給個棗吃!

怎麼對女孩做到欲擒故縱

9樓:東子星的視野

在戀愛中女人往往是投入的最為深刻的那一個,但是如果想要一個男人永遠愛你,一個勁的付出是不管用的,女人一定要學會用各種辦法抓住男人的心,讓他們對你一直魂牽夢繞。其實女人怎麼做到欲擒故縱並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控制住自己,剋制住

10樓:寶利龍剎車盤

我一直以為只有真心才能換到真心,靠耍把戲才能維持的關係肯定不會穩定的,兩個人交往必須要互相坦誠,要不然等你們確定關係後也會矛盾重重。我一直以為只有真心才能換到真心,靠耍把戲才能維持的關係肯定不會穩定的,兩個人交往必須要互相坦誠,要不然等你們確定關係後也會矛盾重重。我一直以為只有真心才能換到真心,靠耍把戲才能維持的關係肯定不會穩定的,兩個人交往必須要互相坦誠,要不然等你們確定關係後也會矛盾重重。

我一直以為只有真心才能換到真心,靠耍把戲才能維持的關係肯定不會穩定的,兩個人交往必須要互相坦誠,要不然等你們確定關係後也會矛盾重重。

如何對女生使用欲擒故縱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哥說的木有錯,若即若離 。不過這個比較難哦 。 這個度很不好把握 你得看女孩,女孩心眼比較多的你用這招比較合適。

要是女生比較好,單純,沒太多心眼的你不適合用這招的。

12樓:綒謵贍祩渴蠠

如何對女生使用欲情故縱,建議如果真心喜歡女生,真心對待為最好,欲情故縱要是把握不好容易弄出反效果,

因為男生對於太過於粘人的女生,往往最開始會有新鮮感,會因為女人對自己的粘,進而讓男性荷爾蒙爆棚,覺得有徵服感,心生傲氣。在這個階段裡,因為新鮮感作祟的緣故,不管女人粘人的等級到了哪種人神共憤的級別,男人都能忍受住。可能因為自古大多數男人都有大男子主義,都渴望自己的女人能夠在自己的掌握控制之下,才能讓男人心裡處於一種優越中,這種女人最初往往是能得到男人的呵護疼愛的。

13樓:黃蓋主來發稱號

欲擒故縱,前提是得能擒得住

你要能擒住她,能吸引她

故縱還不好說

吸引女人的方式就是不斷滿足她

等她習慣了

刻意不滿足她

就叫故縱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即若離,時而噓寒問暖,時而笑而不語,但眼神中一直要充滿溫柔與關切的。

15樓:王鐵錚

站在向她表現自我的立場上來冷落她,比如有兩個女孩在你面前,分別是a和b,你喜歡a,但是你要冷落她,跟b說話,然後偶爾再和a搭訕一下,差不多就這樣。當然這也要看你的個人魅力了。

16樓:仁義信

兄弟!追女孩子要麼用錢,要不用心,要麼用錢+用心,用36計應該沒什麼用!

17樓:羊彤才山柳

你可以把發簡訊的時間拉長,以前天天發改成兩天發試試看,並且不要固定時間,以免她養成習慣。一個

月後你覺得你還是會喜歡她的話,我建議不如直接跟他告白吧!

18樓:菜雞

你們都是高手,我還是回去好好學學在來

19樓:寶石王子新

時而熱情似火,時而冷漠淡然,小心事得其反呀~真誠,情投意合才是根本呀。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正在戀愛中或者已婚,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20樓:清清虎蛋

她不愛你 你用什麼方式都沒用 用真心吧 比計策管用

21樓:薛璐雅

樓上的,不一定。萬一,那個女的對你根本沒感覺,那前面做的不是白搭嘛~!

22樓:mytao水廊

剛開始百依百順,形影不離,百般照顧,過一段時間後突然不聯絡她,她會主動聯絡你的、。

如何欲擒故縱?

23樓:熱詞替換

欲擒故縱是出自《三十六計》的第十六計,意思是說,想抓住一個人就先令他放鬆警惕,然後趁其不備將他抓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欲:想要;擒:捕捉;故:故意;縱:放開。故意先放開他,使他放鬆戒備,充分暴露,然後再把他捉住。

其實,你用這招之前,你必須先確定對方是一定喜歡你的。

要是你不能確定對方是喜歡你的話,我建議你先別用這招,可能會產生不好的效果。

其實說得簡單點就是,你給一個人吃了一顆糖,好甜。他很想念那糖糖的滋味。但是,這時候你不給他吃糖了,反而給他吃苦的東西,讓他難受~。

這時候,他一定會覺得你當初給他吃的那顆糖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糖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你得把握好這個尺度,比如今天,她給你發資訊或者打**,問你「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對我這樣」這時候你回答的也不要太明確,含糊一點,效果很好的,這段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兩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就像你這樣,明明用不好,不會用,還每次都來~

弄得我很尷尬~順其自然好些!

如何對女朋友表白

恩?這是在追,然後這個還不算女朋友吧?其實簡單一點的話,花,巧克力,玫瑰,在來個情侶對戒,然後都拿出來,什麼都不用說就可以了。至於追到還是追不到,這個不知道了。一般像你說的這樣管的比較嚴的,很難說追到的,就算是同意了,去搞地下戀情很辛苦的,自己理解吧。我有個方法,但需要勇氣,就不知道你行不?她下班不...

女友問我對未來有什麼規劃,女朋友問我對未來有什麼打算?

規劃是你給自己定的目標與方向,展現你成熟 穩重的一面,並非是你的話有多麼好聽讓她開心,而是給她一個踏實 安定的生活!對現狀安排一個目標 哪怕很小,是因為達成小目標了,你才有所謂遠大的規劃 看來她是真的在乎你的 1 工作上的目標 晉升 2 生活上的改善 工作就代表金錢,生活代表情趣與享受。把握好這兩方...

對女友思念的詩句,表達對女朋友思念的詩

很高興為你解答,給你看幾段我特別喜歡的詩,不知你是否會喜歡。無限相思苦,含情對短窗。恐歸沙吒利,何處覓無雙。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斷心肝。純手打,敬望採納。朝朝暮暮,唯有心中你最深刻。生當復來歸,死亦長相思 表達對女朋友思念的詩 下面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