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和五年前的自己說些什麼

2022-11-18 01:25:09 字數 797 閱讀 8138

1樓:寶83253檬穩

一定要好好學習之後你好好學習,未來才會有出路,未來才能學到你想學的東西,不要現在去擔心戀愛以後,你才會遇到對的人。

2樓:賣萌

我想對五年前的自己說,嗯,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好好學習,不要天天玩手機,不然等以後會後後悔的,要不辜負家人的期望

3樓:尹朶月

如果我在哪一天我能遇見5年前的自己,我會告訴她,你過得還好嗎?現在的我挺不快樂的,以前的你好開心呀,突然間好羨慕你。

4樓:卜偉芬

五年前的自己,是初三吧?如果當時好好學習,會考一個好的高中。再然後我會考一個好的大學。我想說好好學習。學習很重要。

5樓:司人清

如果說5年前的自己,其實我想說5年前的你真好無憂無慮。你知道現在我能獲得我媽,我過得很累,而且很不開心,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單純,好像把世事都看得很破。

6樓:影子

我想和我五年前的自己說你現在太胖了,你能不能減**呀?導致我現在想**都減不下去,兄弟,你快**吧。然後你也要好好學習,你以後出了社會你會發現讀書才是最簡單的。

7樓:曉淡

我想和我五年前的自己說些努力的話,要好好珍惜上學時的時光,要努力學習,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留下遺憾,會讓自己後悔。要努力奮鬥。

8樓:山藝媛

五年前的我啊,一定一定不要相信那個男生的話,你們並不合適的,連未來都沒有,不要再為了這樣一個人去放棄了你的學業,惹父母生氣

英語作文,五年前的我和五年後的我

啊啊啊啊是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 rfhgdrt esr ouio erytrdf kuityik dftg dgutgjnfdywe r 求六年級英語作文,五年前的我和五年後的我,最好有翻譯啊謝謝,談論自己的過去 五年前與現在 英語作文五句話。我去你的,滾 哼哼鋸了你 jryhcffhnff...

老公十年前趁我懷孕的時候出過軌,五年前我才知道,那個時候他甚至有了個5歲的私生子,我就把孩子帶回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你老公已經不愛你了,也只有起訴離婚。建議你找一個律師,對他出軌外遇的事情進行取證。雖然你老公沒跟小三結婚,但他們有孩子,有從婚罪嫌ning,這樣你在離婚輸送過程中,就能夠很好的維護自己的權益,讓對方背叛婚姻家庭付出必要的代價。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也只有起訴離婚了。最起碼你還能要回孩子...

五年前在北京做的假體鼻子,目前有點歪想取出,安康假體隆鼻多少錢

從嚴謹的科學角度來說,矽膠膨體的確有使用壽命的限制,但是目前醫學上使用的都是效能非常穩定的假體材料。如果以人的壽命作為參照物,完全可以說假體是能夠長久存在於人體中,並不存在定期更換的絕對性。安康蝶姿整形專家說,但是如果現在是個人情況不得不取出的情況那麼就必須得選擇專業隆鼻醫院進行。安康假體隆鼻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