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來塊的數碼相機選哪款的好?(品牌 型號)

2022-11-18 00:15:11 字數 3796 閱讀 1752

1樓:

1全部富士 finepix s5000

finepix獨特的新型智慧影象處理系統包括場景解析資料處理程式和影象顯示資料處理程式。場景解析資料處理程式能精確判斷光的方向和**,調節**等拍攝條件並進行優化,為準確再現色彩細節進行資料處理。隨後在影象顯示資料處理程式中實現更平滑自然的色調變化、使背景等平坦部位均勻一致、清晰地展現輪廓細節。

通過上述高階影象處理系統,將super ccd honeycom高畫質資料處理成美麗生動的**。

配有super ccdiv(hr),能實現標準感光度iso200。即使在室內等光線較暗的場景也不必擔心手部震動的影響,拓展了可拍攝場景範圍。最高速度1/2000秒(※1)的高速快門使得準確捕捉快速運動中的物件成為可能。

並可進行包括自動在內的iso400/800(※2)大範圍感光度設定,能在室內只有數支燭光亮度條件下不使用閃光燈,隨心所欲地進行渲染氣氛的拍攝。

※1.快門速度在相機側面自動設定。手動模式時可手動設定為1/2000秒。

※2.iso800時自動設定為1280×960畫素。

光學10倍變焦自如拍攝物體,手動拍攝功能展現真我世界

配有光學10倍變焦鏡頭和真正手動拍攝功能。可享受自由自在的拍攝樂趣。豐富的af功能使超高速拍攝成為可能,不放過任何珍貴的鏡頭。配備豐富的使用規格,能稱心如意地拍攝各種場景

配有高精度富士龍光學10倍變焦鏡頭。高畫質的綜合變焦進一步使最大約22倍的變焦成為可能

高精度的光學10倍變焦鏡頭配有包括一個非球面鏡在內的9組11個富士龍光學10倍變焦透鏡。焦距相當於37~370mm(※1),遠處的拍攝物件也能自如拉近清晰拍攝。此高效能高倍率變焦鏡頭的開放值為f2.

8~3.2,採光明亮,自如變焦而光圈值幾乎保持不變。另外通過幾乎不產生任何影象劣化的綜合 變焦(※2),最大可變焦放大約22倍(1280×960畫素?

r)。※1:換算成35mm相機時的相當值

※2:綜合 變焦:配有super ccd 的相機中,光學變焦與數碼變焦的組合。

· 可根據各種拍攝物件和場景自由選擇的豐富af功能

【連續af及af輔助光】

對拍攝物件進行自動連續變焦的af功能。拍攝運動中的物件時十分方便。另外在難以進行af變焦的微暗場景中通過發出af輔助光(綠色),使室內拍攝也能輕鬆對焦。

【區域選擇af】

可自由地從影象上的49(7×7)個點中選擇自動對焦點。當拍攝物件位於畫面**之外時,或拍攝者採用獨特構圖時,只要按下十字鍵即可根據需要對焦。

【自動區域af】

半按快門按鈕後能自動識別高對比度的拍攝物件。af框移至被對焦的拍攝物件並顯示。

· 模式轉盤讓您輕鬆享受從自動到手動的真正拍攝樂趣

配合拍攝場景和拍攝目的,可進行7種模式設定。從簡單拍攝的自動模式和sp(場景定位)模式到真正的手動拍攝模式,自由自在享受拍攝樂趣。

【自動】

在相機側面自動設定**和白平衡。只要按下快門即可在適合場景的最佳設定下拍攝影象。

【程式自動】

相機自動設定快門速度和光圈。可進行較簡單的快門優先、光圈優先拍攝(程式切換)。

【快門速度優先自動】

可放慢快門速度使背景產生流動效果,或用高速快門捕捉瞬間動作,具有豐富的表現力。可設定範圍為2秒~1/2000秒、1/3ev步長。

【光圈優先自動】

具有虛化背景、整體對焦、控制景深等自由的表現力。設定範圍為 f2.8~f8(廣角側)、f3.2~f9(望遠側)、1/3ev步長。

【手動】

可自由設定快門速度和光圈值。按自己的想法進行隨心所欲的影象表現。

【場景位置】

適合場景的最佳設定拍攝模式。按十字鍵從肖像、風景、運動、夜景四種場景中選擇其一。

【電影】

可連續拍攝最長14分鐘(※1)(320×240畫素)、30幅/秒平滑帶聲音的電影(※2)。可在計算機上回放,也可用附帶的專用a/v電纜連線到電視機上欣賞。

※1:使用xd-picture card卡512mb時

※2:單色、30幅/秒、動態jpeg (在計算機上回放需quicktime3.0以上版本)

· 最遠可達6m的超強閃光功能

彈起式自動閃光的超強功能,可拍攝距離最遠約6m(※)。在夜景拍攝時能發揮其威力。並具有自動、減輕紅眼、強制閃光、閃光禁止、慢同步和減輕紅眼+慢同步等豐富的模式,能把夜景和人物同時攝入精彩畫面。

※廣角:約0.3m~約6.0m(微距:約0.3m~約2.0m)

望遠:約0.8m~約5.5m

· 微距拍攝時能迅速拉近細緻的拍攝物件

能進行最近約10cm的近距離拍攝。可拍攝花草和小型物體等體積小而有質感的物件,生動表現真實細節。與手動模式同時使用,能創作更具表現力的藝術影象。

· 10檔光圈設定讓您享受自由創作的樂趣

可根據場景和拍攝目的任意進行光圈設定。例如想虛化背景、或從拍攝物件前方到後面背景進行對焦時,可手動設定f3.2至f9的10檔(望遠側)光圈值。自如控制創作效果,享受拍攝樂趣。

· **補償功能微妙展現色調變化

拍攝物件與背景的對比度過大時,若想按自己的構思對亮度進行微調,只需在按下**補償按鈕的同時按十字鍵上下調節,即可進行**補償。顯示屏上顯示**補償標記和**補償指示條,補償範圍為-2ev~+2ev(1/3ev步長)。

· 靈活使用3種測光模式,任何拍攝場景都可進行最佳**

畫面整體分為64區進行測光,通過自動場景識別功能可分別設定整體優化的多區測光、畫面**優化的點測光和畫面整體均衡測光的平均測光等功能。可根據現場情況和拍攝要求自由選擇。

· 通過af/ae鎖定功能自由構圖

拍攝物件位於取景框**以外時,先把相機對準拍攝物件半按快門,鎖定af/ae。然後保持半按狀態調整取景構圖後再按快門,即能在適合物件的焦距和**條件下拍攝所需影象。

我想買一個1500-2000元的數碼相機 哪款價效比比較高,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畫素稍微好點 影象清晰點的,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糾結在索尼hx30和富士f775之間

3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mimicall呵呵

謝謝qmwllralun183874873333417038585

4樓:

canon ixus230不錯,我就用這一款

我想買個2000以內的數碼相機,不知道選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最好選大品牌的,佳能的數碼相機做的比較好,最近剛出了新產品,ixus 220 hs,亮點功能非常多,**不到2000,具體的樓主可以到**上了解。

6樓:我改變自己自己

感覺sony的比較好,螢幕比較清晰,有幾款價位是在2000左右的,建議你可以先去**網上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佳能吧,依克薩斯210,還可以,國美,蘇林,1900左右!

購買1500~2000元數碼相機,哪個品牌型號好?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a630和a710

索尼t20

9樓:

佳能的比較好啊,因為它是老牌子哦,由於外資企業的大量進入中國市場,商品質量相當好,可是**賣的是非常的貴,同時國產的商品也大幅度降價,為了競爭,為了生存嘛,佳能這個牌子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質量沒有大的變化,而**降了不少,最後祝您挑到合適的一款吧

10樓:

松下的fx30 人民幣2089

700 萬畫素...

防抖等等,現在一些該有的功能都有...

我自己買的就是這個..

很好用!

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最適合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

索尼的有一款1399元,1012萬畫素,其實家用一般的都可以。三星pl65挺不錯的,120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帶光學防抖,成像效果挺不錯的,功能齊全,效能比較好,電池續航能了挺強的。家用挺不錯的。價效比也很高。如果論 來說!首選ixu95 如果論性價來說!首選a1100 如果論牌子來說!首選佳能...

2019塊左右的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

推薦柯達z712is,個人認為價效比最高,基本引數如下 參考 1980 元 商家 1742 至 2550元 機身型別 消費數碼相機 手動操作 全手動支援 感光元件 ccd 總畫素數 740萬 光學變焦 12倍 防紅眼 支援 成像效果很不錯的,廣角端一般,但長焦效果非常好,很適合拍風景,只是機身尺寸略...

數碼相機3000元左右哪款好

canon sony panasonic olimpus 富士 尼康 柯達 casio 你可以上 諮詢一下 我只建議你買索尼的機子,因為我想你不是一個專業的攝影愛好者,索尼的價效比挺高的,比較實際。因為最好的數碼相機品牌是佳能和尼康,但 相對較高,在這裡就不推薦了1.索尼t9 卡片機 從外觀上這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