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胡里亞和果凍鴨誰厲害

2022-11-17 20:20:08 字數 574 閱讀 2447

1樓:賽爾

肯定是胡里亞 他火系招不是一般的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果凍鴨!!!!!!!!!!!!!!!!!!!!!!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一定要選的話,還是果凍鴨好一些,因為它是加攻擊的

4樓:火爆3號

水克火,果凍鴨厲害,我是水晶鴨93,水晶烈衝威力150呢,連續使用每次威力增加20,最高威力205!!!

請 勿抄 襲

5樓:匿名使用者

100級果凍鴨可輕易秒同級的胡里亞!

6樓:塞爾號

看看你打什麼boss?有時胡里亞強,有時果凍鴨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胡里亞好,因為果凍鴨敏捷慢,如果一百級的胡里亞和果凍鴨 誰能贏,當然是胡里亞了,先來個鬼火,燒傷,技能威力減半,再來幻影,孤獨是加物攻的,一個幻影再加燒傷,水晶鴨不掛才怪!

8樓:小狒狒殺豬

胡里亞厲害點(我認為的)

賽爾號精靈大拜年果凍鴨哪抓,賽爾號精靈大拜年果凍鴨在哪抓??

到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去,會看到一個腳印,那是小果凍的,用電磁棒電一下那個腳印,果凍鴨就出來了,不過比較難抓,如果你8回合抓不到他,他會逃跑的。我的那隻果凍鴨花了3個普通膠囊和3箇中級膠囊都沒抓到,最後用了一個高階膠囊才抓到的。到科諾絲星抓一直皮皮,幫他升級成為比波或伯克爾,用手下留情打到一點血,然後...

賽爾號四大天王誰最厲害,排個名號

第一名 蓋亞 速度和攻擊都高,尤其是攻擊,我蓋亞攻擊300多 第二名 布萊克 屬系招樹不錯哦 第三名 雷伊 血太少,速度高,還有那個什麼四倍的雷神天明閃連個莫比 木b 都打不死,但至少比一無是處的卡修斯要好 最後的 卡修斯 用融入黑暗當個耗招精靈還差不多 第一名 雷神!廢話,一個雷神天明閃4倍麗莎都...

賽爾號雷伊和比比鼠誰強

雷伊。賽爾號的雷伊。070 雷伊 屬性 電 身高 129 cm 體重 35.8 kg 分佈 赫爾卡荒地 精靈簡介 雷伊是赫爾卡星的神祕精靈,只有當雷雨天才會出現,全身被電流所包圍,盡顯王者風範。雷伊已於2009年9月25日更新而消失,在2010年夏天雷伊會再次出現,聽說他還帶了他的妹妹 技能 雷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