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玩到現在的情況還要怎麼提高

2022-11-17 18:30:09 字數 1615 閱讀 3287

1樓:轉身我在哪

是射擊天賦嗎?用巨集是超不過手動的dps的,輸出要看實際情況,配合各種buff和技能,無腦輸出你認為dps會高了?

黑弓換金弓,項鍊沒sw老2的就換海山小怪掉的鋸齒利刃項圈。寶石紅10敏

捷。命中夠得情況下黃10暴擊。

命中要夠8%,不夠就吃塔布羊肉。暴擊上40%。攻強無buff情況下能上2800.

破甲堆到200以上,你再看你的dps。

2樓:

同類問題回答的太多了,lz的30分又太誘人了,直接給連結成不?

輸出手法和細節:

我帖子裡說過lr輸出不用巨集,也分析過巨集的壞處(基本沒好處)除了站樁輸出可以只按一個鍵之外。

主要注意的還是我帖子中說的藥水還有搶誤導,鑽進敲鼓隊。爆發的時機和細節。手法什麼的不多說,再白的小白去ag打1天木樁肯定也會了。

裝備什麼的也不想說,說了沒用,手法什麼的可以1小時內學會,裝備說了也不一定會出,出了也不一定是你的。

這個是最終的裝備:

最終天賦: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呢~~

不提升裝備的情況下,就只能注意用正確的抽筋巨集,和屠魔藥劑和智慧藥劑,用磨刀石,用加速藥水和戰鬥之鼓,注意飾品盒嗜血要配合用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gg和cg的話 推薦你用ak弓 哪怕用個小花傘(牌子)也比黑弓強

項鍊希望你是奧爾多的 要是占星的話 可以換成海山小怪掉落+破甲或者榮譽換的

推薦給你個巨集 3拖1的 很不錯 拿g弓的時候用了好多年去nga 找找吧 很多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lz目前的裝備布胖上2500不成問題。接著我幫你分析下你上不去的原因:1命中是否夠127等級,不夠就要堆到127,命中夠才有dps。

2布胖你的bb是不是加入了戰鬥,布胖bb是可以打的(現在fb輸出lr都帶狼)3就是輸出迴圈了,這個現在好多地方都有,具體的不說了,你沒有橙弓,那麼輸出迴圈就是瞄準射擊,奇美拉射擊,奧術射擊,卡cd用中間穿插穩固,至於合劑,屠魔,烹調的問題就不說了。先這些,建議lz多去nga看看帖子,那上面比我的全。

6樓:

其實這種裝備布胖應該能打到2400最少。輸出不要用巨集,手動更厲害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艾澤拉斯論壇看看 保你有想要的答案

8樓:楓林a雪

項鍊護衛或者sw老二的,戒指勇士的戒指 多看看帖子,技能充分營運

上古卷軸5這把是什麼刀翱我玩到現在怎麼沒見

烏木刃 十五個魔神器之一,享受所有單手buff及一個雙手衝刺傷害buff,不可鍛造,就算單手100滿了傷害也低的要命,但雖然是雙手 攻擊速度確是單手 速度,在屠龍主線進行到拜訪灰鬍子之後,在雪漫母馬橫幅老闆娘那裡打聽領主孩子的問題就能接到任務了,完成任務後可解封烏木刃,吸血30,不耗魔。實際還有另一...

普信的保理產品到現在到期不兌付怎麼個情況信不負責任嗎

一般拖延繳費,公安機關會介入調查。銀行理財產品也可以分為擔保收益理財產品和非擔保收益理財產品。擔保收益理財產品的擔保收益是固定的,到期後可取得本協議約定的收益,否則為無擔保。無擔保金融產品分為保本型浮動收益金融產品和非保本型浮動收益金融產品。與資本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是指一個金融產品的銀行擔保本金支...

復讀怎麼有效提高成績,誰能針對我的情況給我制定一些計劃和給些建議,有復讀經驗的懇請慷慨解難

不要給自己的成績不好找理由,一切問題都是因為不認真學習,我只舉個例子,一個人,初中畢業就沒怎麼學習過,同齡人大學畢業那年他選擇復讀,可以說是零基礎,就是憑著不服輸的勁頭,考上了三本,雖說是三本,也能看出他有多優秀,真實事件,希望能夠幫助樓主 最主要的是用心,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要快樂的學習,對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