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屆的歐冠決賽是最經典的,歷屆歐冠決賽哪場最經典

2022-11-17 18:20:10 字數 4592 閱讀 6487

1樓:石芷雲

1全部0405賽季歐冠決賽利物浦vsac米蘭 北京時間5月26日2時45分(土耳其當地時間25日20時45分),在伊斯坦布林阿塔圖爾克球場開始的第50屆歐洲冠軍盃決賽中,利物浦在下半時連追3球,以3比3逼平ac米蘭,雙方加時賽無所建樹,只能求助於點球大戰,結果利物浦3比2勝出,奪得本隊歷史上第5座冠軍盃. 開場僅52秒,第7次參加冠軍盃決賽的ac米蘭隊長馬爾蒂尼先聲奪人,創造了冠軍盃決賽進球最快紀錄。此後,ac米蘭反擊頻頻奏效,舍甫琴科進球被判越位,克雷斯波接著梅開二度。

但利物浦下半時上演絕地反擊,在6分鐘內,傑拉德頭球破門,斯米切爾遠射中的,此後,傑拉德製造點球,阿隆索主罰被迪達撲出後補射追平。加時賽結束前,杜德克在門前不可思議地撲出舍甫琴科的連續射門。在點球戰中,塞爾吉尼奧打飛,杜德克則撲出2個點球。

2樓:韓曉柒

2023年曼聯最後時刻逆轉拜仁,2023年利物浦0比3落後的情況下最終連進三球 並在點球中擊敗ac,這兩場歐冠決賽都是絕對的經典

那一屆的歐冠決賽是最經典的?

3樓:尹士

這個「最經典」要看是什麼人看的了。每一屆都有每一屆的經典之處。你可以看看2012德羅巴在切爾西的那場決賽。德羅巴在這七年中一直的付出終於幫助藍軍奪得了歐冠~~

4樓:

99年曼聯三分鐘奇蹟,02年皇馬二筆一勒沃庫森,齊達內天外飛仙,05年伊斯坦布林奇蹟,06年小羅封神,08莫斯科雨夜弗格森老驥伏櫪,09.11兩年,巴薩確立自己宇宙隊地位,兩度打服曼聯,11年弗格森顫抖的雙手 歐冠對巴薩,老弗格森嚼著口香糖盡力掩飾內心的緊張和激動,實力的差距,拼盡全力還是難逃被橫掃,老爵爺顫抖的雙手實在無力抓住勝利的果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決賽,在我看來,沒有最經典,只有最經典之一。

比如1998-1999賽季的曼聯,補時連入兩球逆轉淘汰拜仁慕尼黑。

再比如2004-2005賽季,利物浦上半場0:3落後,下半場連入三球扳平比分,最後點球大戰取勝,也可以說很經典。

當然,見仁見智,以上個人所見。

可追問,望採納。o(∩_∩)o

歷屆歐冠決賽哪場最經典?

6樓:優雅的21號

要說近些年最經典的比賽就要數99年和05年的決賽了。

99年決賽曼聯對陣拜仁慕尼黑,拜仁早早取得領先,在90分鐘傷停補時階段讓曼聯利用角球機會連入兩球,2:1在最後時刻逆轉拜仁奪冠。

05年決賽ac米蘭對陣利物浦,上半場比賽米蘭3:0遙遙領先,但是下半場利物浦在下半場17分鐘內奇蹟般的將比分扮成3:3,並最終通過點球大戰擊敗士氣受損的米蘭奪冠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皇家馬德里7-3法蘭克福 年份:2023年

法蘭克福在半決賽中兩回合以12比4晉級,決賽的對手是當時處於鼎盛期的皇馬,比賽在格拉斯哥進行。

西班牙人很快就憑藉漢普登-帕克的進球將笑容寫在了臉上,然而德國人堅忍不拔的氣質很快顯現出來,他們很快扳平了比分,甚至有反超之勢,但是皇馬人引以為豪的鋒線給了德國人沉重的打擊,將主動權再次奪回。

迪-斯蒂法諾,費萊恩克-普斯卡什以及弗朗西斯科-戈恩託的進球將德國人最後的努力化為泡影。

第二位:利物浦3-3ac米蘭 年份:2023年

這場比賽一直是球迷津津樂道的一場比賽,無論是米蘭球迷,還是紅軍球迷,乃至熱愛足球的人們,都是一場經典的比賽。

前45分鐘可以說是米蘭人走入天堂的45分鐘,克雷斯波梅開二度,馬爾蒂尼凌空抽射,紅軍球迷在這煎熬中度過了上半場。

下半場則恰恰相反,米蘭人被送入了地獄,下半場看球的上帝突然變成了英格蘭人,亨曼和斯米切爾的登場將紅軍陣型變成了3-5-2,這樣米蘭辛辛苦苦建立的3球領先優勢頃刻化為烏有。

在隨後的點球大戰中,義大利人脆弱的神經在波蘭人杜德克面前崩潰。

第三位:ac米蘭4-0巴塞羅那 年份: 2023年

這是克魯伊夫率領的羅馬裡奧,赫里斯託-斯托伊奇科夫以及科曼三巨頭的巴薩最強陣容,之所以說是戲劇性,就是賽前被看好的西甲球隊居然連一個進球都沒有取得。

薩維切維奇成了米蘭人進球取勝的關鍵,而後衛線的法國人馬塞爾-德塞利完全是巴薩人沒有取得進球的惡夢的導演。

8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浦vsc.米~

偶家傑拉德帶領球隊~6分鐘內像你詮釋什麼叫奇蹟~什麼叫神話~誰才是真正的神~

伴隨『kop』~堅信『傑拉德』~銘記「526」~信仰【利物浦】~期待2008。

9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和利物浦那場,米蘭3:0領先,後來被利物浦20分鐘內連進3球,最後點球淘汰ac米蘭。過程驚心動魄呀

10樓:鎖霖

近幾年的可謂各有特色,看你喜歡哪一種的了。

11樓:殺手小一

個人認為99年曼聯vs拜仁的最經典了

歐洲冠軍聯賽歷史上最最經典的決賽是哪一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不同陣營的球迷會有不同的答案,比如切爾西的首冠,比如齊達內的天外飛仙,再比如曼聯補時階段的神奇3分鐘。

但在歐冠的決賽中,對於大多數球迷來說,至今最神奇、最經典的比賽,要算2023年的伊斯坦布林之夜。

在那年的歐冠決賽中,上半場剛剛開始,ac米蘭就憑藉馬爾蒂尼的進球獲得1:0的領先,隨後,克雷斯波的梅開二度幫助ac米蘭在上半場3:0領先利物浦。

但誰也沒有想到,下半場但傑拉德、斯米切爾和阿隆索相繼進球,在6分鐘之內頑強扳平比分。

在隨後的點球大戰中,跳著搖擺舞的杜德克撲出了皮爾洛和舍甫琴科的點球,歐冠決賽最偉大的逆轉就此誕生。

歐冠決賽最經典的一戰你們認為是哪一戰呢!

13樓:你若成鋒

1998-1999賽季 巴塞羅那諾坎普球場 拜仁慕尼黑1:2曼聯

2004-2005賽季 伊斯坦布林 ac米蘭3:3(點球2:3)利物浦

1993-1994賽季 ac米蘭 4-0 巴塞羅那那場。

14樓:

同意1樓的,想再加上一場,就是ac米蘭 4-0 巴塞羅那那場。93-94賽季

歐冠歷史上最經典的比賽有哪些

15樓:魘魅

經典比賽很多,就說近十年來比較有代表性的幾場: 2023年決賽,曼聯在補時階段連入兩球逆轉拜仁奪冠; 2023年決賽利物浦在上半場0比3落後ac米蘭,下半場連扳三球最後點球奪冠; 2003-04賽季1/4決賽次回合,皇馬做客老特拉福德,羅納爾多上演帽子戲法,曼聯4∶3獲勝但總分5∶6淘汰; 2006-07賽季1/4決賽次回合,曼聯主場7∶1狂屠羅馬;這些都是很經典的比賽。

04-05賽季歐冠,是否有史以來最精彩的一屆歐冠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決賽來講,伊斯坦布林奇蹟不可複製,的確是歐冠史上的一場傳奇比賽。

伊斯坦布林之夜,指2023年5月25日於土耳其伊斯坦布林進行的2004/2005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英格蘭利物浦在上半場0:3落後的局面下實現不可思議的超級翻盤,最終擊敗義大利ac米蘭,奪得冠軍。

此項決賽被譽為史上最精彩的歐冠杯決賽之一,利物浦成為第50屆歐洲冠軍盃的冠軍。而傑拉德成為歐冠杯史上第二位最年輕奪冠的隊長,進入「世界級球星」之列。

較為經典的比賽還有很多,例如:

98-99賽季,曼聯vs拜仁

13-14賽季,皇馬vs馬競

17樓:卡爾卡拉斯加

當然是伊斯坦布林奇蹟啦

有哪些經典的歐冠決賽可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事物有幾種:酒旗招搖為寒暄,像一個傻傻的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05年ac對利物浦,絕對經典!99年曼聯對拜仁也是經典,不過網上下不到好像……最近十年的比賽就這兩場了吧,今年的單純從比賽上說實在是失望之極……

20樓:匿名使用者

04/05賽季ac米蘭vs利物浦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諾坎普球場 . 曼聯 2-1 拜仁慕尼黑 !

最後補時曼聯連進兩個 . 逆轉拜仁 !

2023年 伊斯坦布林之夜. 利物浦 3-3 ac米蘭 !

米蘭上半場3比0領先 . 下半場利物浦人連進3球 . 並在點球中獲勝 !

22樓:匿名使用者

ac米蘭對陣利物浦!絕對經典!驚天大逆轉!!!!

23樓:匿名使用者

02-03賽季a米對尤文,我覺得很經典的

24樓:熊熊爾藍

曼聯對拜仁,大逆轉

ac米蘭對陣利物浦 驚天大逆轉

米蘭4-0巴薩 2023年

強大的米蘭在這場比賽之前失去了他們的主力後衛,儘管巴雷西同科斯塔庫塔缺席,但是紅黑軍團還是能很好的化解巴薩前鋒斯托伊奇科夫和羅馬裡奧的威脅,薩維切維奇打進 一個世界波,米蘭在雅典大獲全勝

25樓:

05年的伊斯坦布林之夜

4被喬丹選中的狀元是誰,喬丹那一屆的狀元是誰?

2001年nba選秀,奇才得到了狀元籤,當時喬丹正在為奇才隊工作,並試圖將這隻爛透的球隊第一次帶入季後賽。喬丹決定採取大膽的行動 用第一順位選擇一個高中生誇梅 布朗,布朗成為是nba歷史上的第一位高中生狀元。同年被選中的後面兩位球員分別是榜眼洛杉磯快船隊選擇的泰森 錢德勒和探花亞特蘭大老鷹隊選擇的保...

歐冠半決賽皇馬和馬德里的裁判是誰

北京時間2017年5月3日,2016 2017賽季歐冠聯賽半決賽就將爭奪,首回合皇馬主場對陣馬競。歐足聯官方 公佈了這場德比大戰的裁判組資訊,其中主裁判是來自英國的馬丁 阿特金森。2017年46歲的阿特金森是一位英超資深裁判,也是英足總在2016年選派到歐洲盃的兩位主裁判之一,另一位是克拉滕伯格。阿...

為什麼世界盃是四年一屆 每一屆的舉辦國家是怎麼選定的

必須要進過一次世界盃,主辦國家是不用打比賽直接進世界盃的?其次就是競選 沒有什麼特殊條件,只要在選舉中得到多數選票即可。球場是必須具備的,也是最重要標準之一。德國能成功舉辦06年世界盃,就得益於 花大價錢興建的球場比南非好太多。國家的發達程度也是很重要的標準,交通和住宿一定要好。國民支援程度和安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