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ED燈管受歡迎,有什麼特別的優勢嗎,價格?亮度

2022-11-17 17:05:11 字數 5245 閱讀 1536

1樓:老林白衣**道地

1全部優勢:1.高光效 2.

高節能 3.光色多 4.安全性高 5.

設計形狀的多樣性 6.壽命長 7.快速響應 8.

燈具結構合理 9.利環保,環保效益更佳10.高新尖.

11.執行成本低 12.色溫變化不大,小於100k,色溫一致性好13.

流明維持率高,光衰慢,使用5000小時左右光衰不超過10%.

目前**一般大眾化了,如3wled燈就與12w節能燈同價錢了。

2樓:vin哥

led燈管環保,省電,安全,壽命長,好的led能用六七年不壞,普通的燈管最多管一年多一點,led**較貴,但從省電及壽命上來算**也還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led特點和優點

led的內在特徵決定了它是最理想的光源去代替傳統的光源,它有著廣泛的用途。

體積小led基本上是一塊很小的晶片被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所以它非常的小,非常的輕。

耗電量低

led耗電非常低,一般來說led的工作電壓是2-3.6v。工作電流是0.02-0.03a。這就是說:它消耗的電不超過0.1w。

使用壽命長

在恰當的電流和電壓下,led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

高亮度、低熱量

環保led是由無毒的材料作成,不像熒光燈含水銀會造成汙染,同時led也可以**再利用。

堅固耐用

led是被完全的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它比燈泡和熒光燈管都堅固。燈體內也沒有鬆動的部分,這些特點使得led可以說是不易損壞的。

4樓:桑丘說影視

受歡迎?誰說的呀.炒做吧.

現在這東西**高,理論壽命長(看清楚呀,我說的是理論).節能倒是真的.

但由於節能,**倒是很推薦led產品.但成本與技術還都是問題.前景還需要時間驗正.的

led燈受歡迎,led燈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5樓:永珍聚焦

雯昕燈具告訴你led受歡迎的原因有哪些?

1、亮度;led燈的亮度不同,**也不一樣

2.抗靜電能力;抗靜電能力強的led壽命長,因而**高。通常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才能用於led燈飾。

3.發光角度;不同用途的led燈的發光角度是不一樣。需要特殊的發光角度的燈**相對來說會比較高。如全漫射角,**較高。

4.使用壽命;品質不同的led燈使用壽命也是不同的,即不同的燈的光衰不一樣。光衰大的使用壽命就短,**就相對來說便宜;光衰小的使用壽命就長,**就相對來說要高昂。

5.波長;不同品質燈發出光的波長是不一樣的,發出的波長十分混亂的led燈**相對來說會更低,反而言之波長一致的燈**就比較高了。

6.漏電電流;led是單向導電的發光體,如果有反向電流,則稱為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壽命短,**低。

7、晶片;強大的led燈晶片可以確保光源使用壽命持久,效率穩定持久。因此晶片品質的不同也影響了led燈的**。

8、款式;led燈的款式各式各樣,產品百搭,可以駕馭各種不同的場景。不同款式的燈的**也不一樣,那些製作結構複雜,製作繁瑣的led**會高與其他款式的led產品。

9、膠體;普通的led的膠體一般為環氧樹脂,加有抗紫外線及防火劑的led**較貴,高品質的戶外led燈飾應抗紫外線及防火。

6樓:斜陽紫煙

主要是節能。發光效高(比節能燈大約一倍)。

7樓:只愛小雨灬

功耗低,亮度高,壽命長,低壓安全

led燈優點,led燈的優勢有哪些?

8樓:ofweek照明

優點一、燈體很小巧

led燈是將很小巧,很精細的led晶片封裝在透明的環氧樹脂裡面,所以它非常小粒,非常輕巧,在製作與應用上可以節省大量的材料與空間。

優點二、能耗非常低

led燈的工作電壓一般只有2~3.6v,工作電流只要0.02~0.

03a.也就是說:它消耗的電不超過0.

1w,消耗的電能比相同光效的白熾燈減少90%以上,比節能燈減少70%以上。所以,只有led才稱得上真正的節能光源!

優點三、堅固而耐用

led的晶片被完全的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小巧的環氧樹脂顆粒極難摔破,整個燈體也沒有鬆動的部分;裡面的晶片極難摔斷,也少有熱效應而可能揮發,熔斷。這些特點使得led很難損壞。

相比於普通燈泡,熒光燈,led可謂固若金湯,堅固無數倍,耐用無數倍。

優點四、led燈使用壽命長

在恰當的電流和電壓下,led燈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也即理論上產品生命達到10年以上,較其它型別燈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優點五、安全低電壓

led燈使用低壓的直流電源(可將交流電整流為直流電),供電電壓在6~24v之間,因產品不同而有所差異。總之它應用比高壓電源更安全的直流電源,特別適用於家庭和公共場所。

優點六、適用範圍廣

由於小巧,每個單元led小片是3~5mm的正方形或圓形,所以更適合於製備造型工藝複雜的器件。譬如製造軟的,可彎曲的燈管,燈帶,異型燈花,目前就只有led適合。

優點七、色彩更豐富

以前市面上的燈具色彩很單一,要想實現彩色目的,一是在燈具表面刷塗料或遮蓋有色片,二是在燈具中充惰性氣體發光,因此色彩的豐富性受到了限制。led是數字控制,發光晶片目前能發出多種顏色,其中有紅,綠,藍三元色,正是有了這三元色,通過系統控制,可以還原出大千世界的五彩繽紛。

優點八、熱量散發少

led是更加先進的冷光源,它不像白熾燈,熒光燈那樣輻射大量的紅外線和紫外線,特別適用於文物,珠寶首飾,高檔化妝品等貴重物品的照明。幾乎沒有白熾燈那樣的電流熱效應,不會受熱脹冷縮的影響而炸泡。不會令燈泡發黃,不會令燈具加速老化,不會對周邊環境構成溫室效應。

優點九、環境汙染少

led對於環境的保護作用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其一,沒有金屬汞的危害。led燈裡面不像熒光燈那樣使用高危害的水銀,不會出現燈泡製造過程中或者破損後可能洩漏汞離子,熒光粉之類公共危害事件。

其二,製造led的環氧樹脂屬於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固化後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學效能,對晶片,金屬的粘接強度高,堅硬而柔韌,對鹽鹼及大部分溶劑穩定,不容易損壞,即使損壞或者老化後也可以**再利用,不會對環境形成汙染。

其三,led燈具和顯示屏的顆粒佈局,所產生的光一般都是散射,很少產生光汙染。

優點十、費用更節省

較之於白熾燈,熒光燈,led燈具的採購**要高一些。但是,由於led的能耗特別低,長期而言可以節省大量的電費,可以節省換燈的投入,因而綜合使用成本更加划算。

9樓:幸運的

led燈優點有: 1、電源電壓低、耗電量低;2、體積小;3、壽命長,其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4、高亮度、低熱量;5、環保。led燈具是由無毒的材料做成,不像熒光燈含水銀會造成汙染,還可以**再利用;6、還具備無閃爍、響應時間快等優點;7、易於調光調色,可控性大。

10樓:飛翔的70後

led燈屬於節能型燈,最近幾年才普及,它具有體積小,重量輕,發光效率高,省電,壽命長,應適範圍廣等優點

11樓:

led燈最大的優點是能耗低、熱量小,而且使用壽命也長得多,目前是一種比較好照明工具。

12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led燈沒有發熱的燈絲,是半導體光電器件,因此用電少,亮度大,體積小,重量輕,使用壽命長。

led燈受歡迎,led燈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13樓:沙杉澤

節能省電,9w的led筒燈相當於24w的白熾燈;

使用壽命長》50000小時;

**實惠,一般小瓦數的筒燈在6-20元之間;

白熾燈有鎮流器,開啟燈開關,一般要5s之後才有響應,但led燈,一開開光,就會即刻亮,基本不存在響應的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省電,而且材料環保無汙染,燈具使用壽命也長

led照明與傳統照明相比有什麼優勢?

15樓:手機使用者

led燈與白熾燈的消費比較

led即半導體發光二極體,led燈是用高亮度白色發光二極體作為發光源,光效高、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固體冷光源,比管形節能燈省電,亮度高,投光遠,投光效能好,使用電壓範圍寬,光源通過微電腦內建控制器,可實現led七種色彩變化,光色柔和、豔麗、豐富多彩、低損耗、低能耗,綠色環保,適用家庭,商場,銀行,醫院,賓館,飯店及其他各種公共場所長時間照明。與白熾燈管或低壓熒光燈管相比,led的穩定性和長壽命是明顯優勢:白熾燈的連續工作時間很少可以超過1000小時,採用電子驅動器的熒光燈管的連續工作時間可超過8000小時,但led能夠無故障工作50 000小時以上。

您沒聽說過誰家的電視機電源指示燈壞了吧?您也沒見過電腦的指示燈或硬碟燈損壞吧?這些紅色,綠色的指示燈就是led。

照明成本不僅涉及燈具的初始成本,還涉及燈具所消耗的能源成本,燈具無法正常工作時更換燈具所需的勞動成本,以及所需燈具更換的平均頻率。從這一概念出發就很容易理解,為什麼led光源是白熾燈光源**的50倍左右時,led交通訊號燈的市場就開始啟動,而當達到28倍時,就已形成新興產業。目前半導體照明主要以光色照明和特殊照明為主,以後將向普通照明擴充套件。

具體來講,近幾年內,半導體照明市場將廣泛應用在各種訊號燈、景觀照明、櫥窗照明、建築照明、廣場和街道的美化、家庭裝飾照明、公共娛樂場所美化和舞臺效果照明等領域。事實上,我們身邊已經隨處可見它的身影:電腦顯示燈、手機按鍵和螢幕的背光源、汽車尾燈、建築物燈光、交通訊號燈……等等。

美國能源部**,到2023年前後,美國將有55%的白熾燈和熒光燈將被嵌在晶片上的發光體———半導體燈替代。 日本計劃到2023年用這種半導體燈替代50%的傳統照明燈具。科學家測量發現,在同樣亮度下,led的電能消耗僅為白熾燈的1/10,壽命則是白熾燈的100倍。

由於led具有節能、環保、壽命長、體積小等優點,專家們稱其為人類照明史上繼白熾燈和熒光燈之後的又一次飛躍。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天花射燈來比喻吧!射燈可安置在吊頂四周或傢俱上部,也可置於牆內、牆裙或踢腳線裡。光線直接照射在需要強調的傢什器物上,以突出主觀審美作用,達到重點突出、環境獨特、層次豐富、氣氛濃郁、繽紛多彩的藝術效果。

射燈光線柔和,雍容華貴,既可對整體照明起主導作用,又可區域性採光,烘托氣氛。

1、省電:射燈的反光罩有強力折射功能,10瓦左右的功率就可以產生較強的光線。

2、聚光:光線集中,可以重點突出或強調某物件或空間,裝飾效果明顯。

3、舒服:射燈的顏色接近自然光,將光線反射到牆面上,不會刺眼。

4、變化多:可利用小燈泡做出不同的投射效果。

韓劇為什麼受歡迎,韓劇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韓劇為什麼受歡迎?我想除了演員的漂亮和有氣質,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韓國的市場經營戰略相當成熟。一部好的韓劇,可以產生相當大的市場效應,這不單單要靠故事的情節和製作成本,還要靠好的宣傳和周邊產品。很多韓劇的故事情節其實並不是很有新意,但是仍然能夠產生轟動的效應,這才是本事。熱衷韓劇的朋友告訴我 人家...

李宗盛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李宗盛為什麼這麼受歡迎,無非於三點。人品好 唱工好 作品好。首先李宗盛是國內樂壇的一顆常青樹,也有人稱他為樂壇教父,可見地位。他的很多作品。我個人都挺喜歡的,而且是不同時段,有不同的味道,經常也是會有新的領會,像他的漂洋過海來找你 終於失去了你,凡人歌以及最近比較喜歡聽的山丘。經常是我手機裡的迴圈必...

《托馬斯》為什麼受歡迎

托馬斯 最早出現在由英國牧師瑞福 奧德瑞在1945年創作的 鐵路系列 中,故事講述 故事中出現的角色都是火車。但是故事的發展非常符合邏輯。彷彿就是小朋友間相處會產生的矛盾。脫離了教育類動畫固定的說教模式。讓故事更加有趣。為什麼 托馬斯與他的朋友們 能在世界範圍內這麼受歡迎?這部名叫 托馬斯與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