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4411s425保修期怎麼在網上升級

2022-11-17 17:05:11 字數 569 閱讀 944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網上註冊

個人消費使用者膝上型電腦保修升級演示

1、 登陸 www.icare.hp.com.cn , 選擇「家庭使用者註冊」連結(如果使用者以前註冊過,直接在「會員登陸」頁面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

2、 在「使用者註冊資訊」頁面正確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 」 和「密碼」資訊後,進入「下一步」。

3、 在「使用者註冊資訊」頁面正確輸入相關資訊,進入「下一步」。

4、 註冊成功後,在「個人使用者註冊資訊」頁面,選擇「返回」。

5、 在「使用者自助服務」頁面選擇「產品保修資訊查詢」。

6、 在「查詢產品保修資訊」頁面輸入正確的「產品號」「序列號」和「驗證碼」,並選擇「確認」

7、 在「產品保修詳細資訊」頁面選擇「我要提交個人消費使用者膝上型電腦保修升級申請 」。

8、 在「產品保修」頁面,仔細閱讀相關提示資訊並再次選擇「我要提交個人消費使用者膝上型電腦保修升級申請 」。

9、 在「產品保修」頁面,輸入正確的個人及產品保修資訊 , 最後選擇「提交申請」。

10、 出現「資訊提交成功」,結束保修升級申請。

怎麼查小米保修,小米手機如何查保修期

回答2 點選服務中心,點選售後服務。3 輸入手機序列碼,點選申請售後,就能看到保修期時間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2條 目前來說查詢小米的保修資訊大概分為一下幾種 直接去官方查詢地址,輸入imei和sn碼 為 通過官網直接購買的可以檢視自己訂單,算一下是否超過一年 小米保修一般為1年 使用小...

我的惠普筆記本在保修期拿去維修,但是金牌服務站換錯了主機板,我可以索賠嗎

你這樣的問題,一般很少發生,不然就是服務站的人員搞的鬼,可以讓他們索賠,不然的話就315維權,最好是他在維修的過程中,你在 看著,希望能幫到您 估計是沒有的。除非你願意花費更高的律師費用去告它。我的惠普筆記本主機板壞了 也過了保修期了,換一塊主機板多少錢呢,我一開始以為是介面卡壞了呢,換主bai板一...

新買的電腦沒有發票保修期怎麼算,顯示卡保修需要發票嗎?沒有發票如何計算保修期?

按照電腦的序列號 對應的出廠日期 來計算保修期限,這就不划算了呃!萬一這個電腦出廠半年後才賣出去的,那麼白白損失了 半年的質保時間了。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bai 好!您好,很高du興幫您回答問zhi題。您需要去買的 零件上面一般有帖標籤,或者如果剛買不久可以回去要 顯示卡保修需要發票嗎?沒有發票如何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