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二手車交易市場位置在哪 從火車站怎麼坐車

2022-11-17 15:40:11 字數 599 閱讀 576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大連的二手車交易市場是在後鹽,主要交易時間是週六、週日。平日也有交易,但是去的車輛和人很少。

在火車站可以坐408、522路公交車兩站地到北崗橋下車,然後在北崗橋客運站坐大連到金州的公交車到交易市場下車即可。火車站附近現在沒有直接去車市的車。

千萬不要聽別人說的坐去開發區的公交車到後鹽下車,因為那樣你要走很遠的,中間隔著一個大型立交橋,足足有二里地還要遠。

2樓:數學老師牛掰

大連二手車交易市場

公交線路: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 → 福佳新城-大連北站,全程約17.0公里

1、從大連站步行約210米,到達大連火車站2、乘坐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經過4站, 到達後鹽站(也可乘坐快軌3號線保稅區線、快軌3號線九里線)

3、步行約270米,到達後鹽快軌站

4、乘坐福佳新城-大連北站,經過2站, 到達後鹽車市站5、步行約120米,到達大連舊機動車交易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鹽,在青泥窪橋坐「大連灣-青泥窪橋」線路到後鹽車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甘井子區西南路柳河街18號

上海最大的二手車交易市場,上海最大的二手車市場

上海舊機動車交易市場,位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2907號 上海百聯聯合舊機動車交易市場,位於上海市閘北區共和新路3550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上海最大最正規的二手車交易市場 上海二手車交易市場 地址 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南路曹安公路口 地鐵11號線安亭站 親你好提問 我要買尼桑軒逸經典。到...

廣州最大的二手車交易市場在哪裡,廣州最大,最專業的二手車交易市場在哪裡?

所謂的二手車就是我們買的舊車,購買二手車者因為資金不夠,或者需要用車時間不太長,有輛舊車可以解決問題,又何必花許多資金購買新車呢?我現在就將二手車選購的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購買二手車的難度要比購買新車難得多,這個需要對車輛的成色 效能判斷有較高的水平。它不同於新車可以一目瞭然,二手車存在的問題不是很...

大連二手車交易需要什麼手續,二手車交易過戶需要什麼手續

1.6排量 400元 時間 一天就可以辦完所有手續 賣方 1 待辦車輛 2 車主身份證明 個人 本人及本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公司 單位組織機構 證原件及影印件加蓋公章及單位代辦人身份證 稅務登記證 副本原件及影印件加蓋公章 單位委託辦理,需提供 委託 合同 原件及委託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3 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