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中途轉學會影響上初中和高中嘛

2022-11-17 11:35:10 字數 3728 閱讀 5491

1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1全部小學半中途轉學,不影響將來上初中和高中,在轉入的新學校當中,可以繼續參加當地的中考和高考,不必擔心。

2樓:海菁菁

這個正常轉學的話,是不會影響你上初中和高中的,也就是說,轉學那是因為有原因的,正常上初中也是可以的。

3樓:摸雞不偷狗

這個是不影響的,只要你學籍能跟著轉過去,對於初中跟高中都沒有什麼影響,他們主要就是看你的學習成績,分數以及學習關係

4樓:從逸春

小學中途轉學是不會影響考初中和高中的,你的學歷要根據個人帶著或者留在學校,到時候你只提學籍就行

5樓:書曉山

要寫中途轉學會影響到你手上的初中。你小學很多有對口的初中學校,以及不同學校的。在的片區不同。最後錄取的初初也不一樣。所以最後能夠影響的更多的是初中。

6樓:2024加油啊

小學中途轉學是不會影響上初中和高中的,因為小學在**上都可以上?只有初中的時候必須要求回到你的戶籍所在地去讀高中初中

7樓:不會飛的魚兒啦啦啦

小學中途轉學不會影響上初中和高中,只要到時候能考上高中和初中都可以。

8樓:喜歡電子和遊戲的仟仟

需要一定的適應時間的哦,但是還是可以跟上的。

9樓:梔夏風輕傷

應該不會的,小學轉學,和上初中高中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10樓:鱷魚大頭領摩羯

這個如果說你想學中國站起來了,那麼你就應該天天的學習意志,你一起轉到你現在所在的學校,要不然會影響你上課的嗎?我高中的。

11樓:節妞

小學中途退學,然後肯定對初中和高中有影響,因為退學導致你學習跟不上。

12樓:

小學中途轉學不會影響上初中和高中,初中是小學直升,高中需要考取,所以不必擔心孩子沒法讀初高中。

兒子小學期間已經轉學三次了,馬上上初中了,我想給他再換個學校有什麼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小學期間轉學三次了,這個當父母的應該考到總轉學,孩子是受影響的

14樓:

戶口在**對學習並沒有多大影響,但是頻繁轉學對孩子很不好,影響會很大的,每去了一個學校都得有一個適應過程,比如和同學之間相處,老師講課的接受能力,這樣就影響了孩子的學習,讓孩子的心裡有了陰影,對孩子很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小學期間已經轉學三次,轉學真夠多,只要孩子適應就好,學習好,轉學可能會越轉學校越好,對孩子進步會有好處。考高中考大學應考慮戶口所在地,把孩子戶口處理好,不要影響孩子前途。

16樓:來自鳴鳳山柔美飄逸的金銀花

勤換學校,會影響他的學習,從陌生到熟悉到適應會消耗他的時間。

17樓:哈哈大王出山啦

幹嘛轉那麼多次學啊,如果是不得已轉學還好說,但是最好不要特意幫孩子轉學,因為每個學校進度不一樣,孩子每到一所學校都要努力去適應周邊的環境還有同學和老師,學習很可能就會拉下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孩子的學習情況,如果孩子適應能力差,總是在陌生的環境中來回轉,會變得不愛講話,上課不敢回答問題,變得自卑,這些你都要考慮在內的,更何況孩子都要上初中了,如果不是碰到不得已的情況,建議你最好別給孩子轉學

兒子小學期間已經轉學三次了,馬上上初中了,我想給他再換個學校有什麼影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小學期間已經轉學三次了,馬上要上初中了,再給他轉一次,我相信孩子就廢了

19樓:

我覺得不能老給孩子轉學,剛和師生熟悉一轉走又得從新,這給孩子心理造成很大的負擔。上初中了可以換,但是制定一個學校,必定上初中都是由多個學校組成,以後就不要換了,那樣會影響孩子的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轉的話就快點轉吧,讓孩子快點適應新的環境。除此之外,你可以問問孩子的想法,看看他願不願意轉學校。

轉學對以後升學有什麼影響

21樓:橙子妹

轉學對以後升學沒有影響 義務教育階段:即使從某地轉學到另一個地方,都不影響。

從一個學校轉到另一個學校學習

大學生轉學參考:

1.學生可以按學校的規定申請轉專業。學生轉專業由所在學校批准。

2.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情況的發展變化,經學生同意,必要時可以適當調整學生所學專業。

3.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如患病或者確有特殊困難,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的,可以申請轉學。

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1.入學未滿一學期的;

3.招生時確定為定向、委託培養的;

應予退學的:

1.其他無正當理由的。

2.學生轉學,經兩校同意,由轉出學校報所在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確認轉學理由正當,可以辦理轉學手續;跨省轉學者由轉出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商轉入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按轉學條件確認後辦理轉學手續。

22樓: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

小學中途轉學會有影響嗎

23樓:鴨鴨陳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一會兒哦~[微笑]

1、小學可以中途轉學的,只要轉入的學校同意接收,轉出的學校同意轉出,就可以辦理轉學手續。學生中途轉入民辦學校就讀,需在寒、暑假辦理轉學手續。原就讀學校和教育主管部門應予支援。

2、民辦學校的學生,不得轉學至非戶籍所在地公辦學校。中途轉入戶籍所在地公辦學校的由監護人提出書面申請,教育主管部門稽核後統籌安排。

3、轉學時,學生登記表由轉出學校密封后由學生或監護人帶走,學校留存影印件。轉入學校辦理轉入手續須接收轉學證明和學生登記表。休學、處分等證明存根的影印件作為學生登記表的附件一併密封。

休學期間轉學的學生,休學期滿轉入學校方可准予復學。

更多3條

24樓:墨櫻姬

成績,人際關係。如果孩子在內向點的話。可能會影響不少時間。

25樓:生活達人袁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小學可以中途轉學的,只要轉入的學校同意接收,轉出的學校同意轉出,就可以辦理轉學手續。

提問如果不同意呢

什麼辦回答

如果不同意轉學的話,無法辦理轉學手續,便不能轉學請問是孩子在學校受處分了或者休學了嗎

提問不是

是家庭原因

沒人帶所以要傳到外婆家讀

回答您可以先由接收學校辦理接收證明。如果轉出學校不給辦理的話。這個是不合法的。

提問好謝謝

回答不客氣,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的話,麻煩給我一個贊,謝謝!

更多9條

26樓:一種習慣

有是有的,不過影響不大的。

27樓:冷無情

現在好像學籍不給轉吧

28樓:

因人而異,看接受環境能力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9年教育在那裡都一樣

我上初中和小學的時候由於自身的原因經常被班上的同學欺負,而且還被全班的同學罵成傻子弱智什麼的,如

人善被人欺,我雖然不是以德報怨的人。但我知道與人為善不一定有好報,但與人為惡卻一定有惡報,希望你堅持自己的善良,這並不是懦弱,當你足夠強大,一切與你為惡的,你都能夠坦然面對,只是不屑而已 你心眼兒真好。這種人,你就不用搭理。還給他工作。不弄死丫的就不錯了。這樣的人堅決不能留,給他們就業機會,理應是感...

我喜歡上初中同學,但高中和大學都沒在學校,且她不知道我喜歡她,我不敢表白怎麼辦

首先抄,做人做事貴在堅持bai,喜歡她就追,不要委屈自己的 要麼bai 鼓起勇氣 表白.要麼 埋在心吧.只能算du你倆有緣無份.我的初zhi戀 也是dao暗戀 過去8年了也沒聯絡回 也不想去表白答 她有她的生活,再說過去那麼多年 她會變成什麼樣 要是變成 非主流 那我寧願不見面 將她在我心中的模樣 ...

2023年的人是哪一年上小學初中高中的

理論上來說 1995年9月之前的學生 2002年讀小學 6年制 2008年讀初中 2011年讀高中。1995年8月31日之後出生的學生則往後增加一年,即2003年讀小學 6年制 2009年讀初中 2012年讀高中。拓展資料 義務教育起源於德國。宗教領袖馬丁 路德是最早提出義務教育概念的人。改革勝利後...